保险套是怎么用? 5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1:20:14 最佳答案
在往阴茎上戴之前,不要事先展开它。过去所讲的用前先吹口气检查,如今已不再适用,因为只要时合格的产品、如果未行包皮环切术,小心地将阴茎从阴道中抽出。 

9,将包皮向后翻起,一般并无破损问题,且包装时已卷好,使用方便。

8、在射精之后,当阴茎尚处于勃起状态时,捏紧它的根部1、每次过性生活时使用一只新的避孕套、轻轻地取下避孕套,注意不要让精液漏出。
参考资料,或在使用时感到已经破了。

6、在展开避孕套直至阴茎根部时,仍继续捏紧避孕套尖端的空泡。

7、在阴茎勃起后,插入阴道之前就应将避孕套戴在阴茎上。

5。

2、小心地打开包装,不要撕破避孕套,不要使用已损伤的避孕套。

3、如果在戴套时看到有破口,捏住阴茎套前端的小泡,将它戴到阴茎末端,如果用前打开,反而使戴套较为困难。

4,立即停止下来换一个新的

其他回答

防止意外怀孕
防止传染病 性病 爱滋病 乙肝等
非洲野战猪 | 发布于2006-06-13
评论
避孕套正确使用方法
近年来,避孕套因其具有避孕和预防性传播疾病的双重功效,尤其是爱滋病的广泛流行而使避孕套的应用更为普遍。应该说,避孕套是一种使用方便、值得推广的男性避孕工具。据统计,倘若能正确使用避孕套,失败率仅为1.5~4.2%。但是避孕套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失败率高达10~15%。究其原因,主要是人们在使用避孕套的过程中未能注意到一些细微末节,导致避孕失败。下面是常见的五条原因。

一、戴套不小心

一般来说,佩戴避孕套往往是在调情和激发性欲的前嬉阶段。戴套时。指甲或戒指无意中乱划着避孕套,导致超薄性避孕套失败。

二、性器官润滑度不够

女性阴道润滑度差也容易造成避孕套破裂,尤其是40岁以上的女性,性生活时分泌液明显减少。有些年轻夫妇性交前未充分调情,也会出现类似情况。

三、使用不当的润滑剂

据观察,若在避孕套表面涂上矿物油和植物油如凡士林、普通润肤液等,将在5分钟内减弱乳胶避孕套的强度。

四、性交幅度过大

国外一项研究发现,丈夫与妻子同房时,很少发生避孕套破裂,而男子与其它女子作爱时,避孕套破裂较常见,这可能与性交幅度过大有关。

五、贮藏不当

避孕套暴露于强光、高热、潮湿和臭氧环境会丧失其强度。若暴露于强光下10小时,避孕套的破裂率可达20%,贮藏于热带气候42个月,避孕套的破裂率为49%。

因此,要想避孕套成为真正的"保险套",就要正确使用,下面是正确使用避孕套的方法。

1、每次过性生活时使用一只新的避孕套。

2、小心地打开包装,不要撕破避孕套,不要使用已损伤的避孕套。

3、在往阴茎上戴之前,不要事先展开它。过去所讲的用前先吹口气检查,如今已不再适用,因为只要时合格的产品,一般并无破损问题,且包装时已卷好,使用方便,如果用前打开,反而使戴套较为困难。

4、在阴茎勃起后,插入阴道之前就应将避孕套戴在阴茎上。

5、如果未行包皮环切术,将包皮向后翻起,捏住阴茎套前端的小泡,将它戴到阴茎末端。

6、在展开避孕套直至阴茎根部时,仍继续捏紧避孕套尖端的空泡。

7、如果在戴套时看到有破口,或在使用时感到已经破了,立即停止下来换一个新的。

8、在射精之后,当阴茎尚处于勃起状态时,捏紧它的根部,小心地将阴茎从阴道中抽出。

9、轻轻地取下避孕套,注意不要让精液漏出。

性交过程中,如果发现避孕套滑落在阴道里,要立即停止性交,并且用洗净的两手指轻轻伸入阴道,将其取出,不要继续使用该套子,最好更换一个避孕套再性交。如果是射精后滑落在阴道里,那么,要积极采取补救措施,立即嘱女方蹲下,让精液从阴道里流出,并且将阴道外口的精液洗尽,同时往阴道内注入避孕膏;为慎重起见,最好立即口服事后避孕药,如己烯雌酚50毫克,连用五天。
展开
痞子魚 | 发布于2006-06-13
评论
像戴手指套一样戴在JJ上
基因设计师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