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者3何谓”鬼之力量不足?“

左马介在教堂门口时,门上有个可以与鬼之笼手共鸣的东西。但是他说“鬼之力量不足所以没有反应”,门打不开。鬼之力量如何才叫”足“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5 最佳答案
你的天双刀升到2级就可以了,以后一定要注意,每个武器都有对应的封印,如果有一个眼睛的就只需要1级就可以解开

p740308955

采纳率:6% 擅长: 游戏 魔兽争霸

其他回答

每个武器都有对应的封印将你的天双刀升到2级,如果有一个眼睛的就只需要1级就可以解开,如果是2个眼睛就需要2级,圣母园门口那个封印就有2个眼睛,所以需要升到2级 .

另外相应的门一定要手拿着对应属性的武器调查再能开
拿在手上.
东__少 | 发布于2009-02-05
评论
破魔镜那强化武器,把天双刃强化到2级就可以开门了.
yuhao73052 | 发布于2009-02-05
评论
将你的天双刀升到2级就可以了,以后一定要注意,每个武器都有对应的封印,如果有一个眼睛的就只需要1级就可以解开,如果是2个眼睛就需要2级,圣母园门口那个封印就有2个眼睛,所以需要升到2级 .
强化武器需要强化魂,所以要多多打怪,吸魂啦!!

在破魔镜那有强化哦!!
回旋雪 | 发布于2009-02-05
评论
需要升级,
它那个上面有2个突起,需要把相应属性的武器升到相应级数才可以打开。

应该是2级吧。
0932sunnyday | 发布于2009-02-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