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牡丹花的散文,美文 10

自名家标注谁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5 最佳答案
  【望海·散文】牡丹花 让我欣慰

  仿佛泉水滋养着纯真……首往事挥手前程似锦忘怀

  春我盼望漫山遍野绿意绿色灵魂本色我更期待牡丹花怒放红牡丹热烈奔放白牡丹纯真意切黑牡丹自信凝重牡丹花春光竞相想起——我位朋友牡丹端雅庄重、净洁幽稚世难免挫折困难挫折委屈困难让难受迷乱尘世能觅放松慰籍容易幸遇朋友让我倾诉空间挫折给我激励给我提醒象融冬暖流秋实礼赞春色莅临热情我难朋友

  蓓蕾抽素练囊琼葩薰白龙香牡丹花朵敢于违抗旨意武则惧烈火焚烧带着焦痕累累枝叶依辉煌白驹间都短暂青春财富短暂朋友着牡丹花自信自强气度名誉系职工利益淡泊关切朋友苦乐事业任凭步履蹒跚努力撑起坚强外衣焕发着性特温柔与细腻相处我值信赖朋友

  郁郁葱葱密密麻麻簇簇片片牡丹微风摇曳着美丽身姿层层叠叠花瓣泛起涟漪绿叶衬托更显自股带着泥土清幽芳香让旷神怡位朋友母亲位语文文章曾经作家种激励十八我已发表数百篇文章业余作者我获或入选文集我都赠书给关注支持

  友情需要用眼睛观察共鸣理智呼应象牡丹花绿叶相辅相衬牡丹花欣慰

  萧叶

军棋狂人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牡丹花诗魂_
我游殇花落张迎着朝阳脸庞着暖风般微笑说我醉谁苟且清醒着呢往事岸边惟独见我载着我全部家载着我身材矮问候
今秋原本炽热并没随着黄花逝落伴着哈尔滨白雪——越越轰烈黎明伴着雪花白鸽托起平静悠懒惰风铃
往事飘邈凌晨
红娘披露着红绸风衣归路降巧夺雕塑看穿乌黑明亮闪烁像漆黑夜繁星并肩走着左右飞舞着红色风衣淹没温暖着路经寒冷着冷眼
停留角落想起与红娘披着风衣菩萨肠召唤客风雪欢笑曾停留牡丹花香花商花客带走主温暖牡丹花香
代代客者传说能想牡丹魂灵片善良沃土浇灌着异乡故事
惦记种幸福着朝暮燃烧故事离
红娘说记牡丹故事唱给听;诗才能看牡丹花诗魂卧于墙角阴暗历史束缚花瓶故事
应该传说种信仰崇拜经久命力脉脉相承华夏民族经久故事着民族魂辈遗忘丢弃宝贝
强先信仰灵魂东西适合我
列车份历史传说寻找原始化石沾带任何现代色彩自外界扰乱束缚历史变往事;醉眼朦胧沧海桑田

花魂

边城飘起尘雪
微笑已伴着曾经盛往事追忆奢华
已磨滑棱角秋季歌喉震颤着初冬飞舞终于搁浅故事否永远尘封于凛冽寒风
踏着梦想寻着牡丹影原腹
浪漫眼神板起面孔拒绝血液始沸腾着牡丹花铺盖起浪漫堂已罩住层朦胧灰色始计划着自行程原城市圈圈点点涂抹厚重笔墨
相信扉页牡丹故乡定随处飘存着富贵高雅相信沾带牡丹气息诗定初水芙蓉
我曾经
沉睡冬雪
我抱着
岁月歌声燃烧火炉旁
坦白
反季
……
难道扎根千百牡丹没赤诚虔诚文字
侧着间拉眼前触手唐朝盛世牡丹着衣食贵族抗旨百花齐放贬洛阳始浩浩荡荡所留恋走进原腹
花曾尊贵皇定悟透永远艳丽才忍痛割牡丹赐予等待花
炎黄始崇拜牡丹墨客者般颂牡丹牡丹灵性与诗魂距离已历史界限
牡丹属于诗者诗者传达着
谁抹杀诗者信仰谁丢失魂呢牡丹能沦墨客哗众取宠表演依附着东西光彩炫耀画架抛光???鸦片战争炫耀民族印照着流彩历史史诗牡丹花阴影尊崇轻描淡写???牡丹民族东西画师用浓重笔墨涂抹牡丹并没影响收藏者兴致???诗围着城做着忘返穿梭闯进视线风景种丝丝缕缕东西温暖着金钱砸千疮百孔镶金画框牡丹图总能嗅点历史文化气息轻微点点浓缩四面八、海角涯、海峡两岸着等待归铺展着归宿????魂????????抹杀秋季信仰???——题记????蹒跚枯叶奏响入冬挺拔伯杨枝条零星点缀已经奇迹般入眠接受冬刺骨侵袭???诗歌冰冻火车印着雪花图案薄皮本泛黄扉页川川密密麻麻数字所替代???已经颓废或者已经萎靡诗魂已离逝岁月挂满风铃起风季节叮叮????诗望着窗外薄薄冰雪眼睛僵硬北纬45度平线喉咙再声音???北哈尔滨逢雪花飞扬新鲜孕育牡丹花气息夹着诗草乱文字雪花燃起火苗熊熊燃烧着握着玫瑰??诗???白雪埋没埋没纷绯往事????红娘依旧披着红绸风衣守望哈尔滨白雪等待诗余辉款款走……转
展开
小妖康妮 | 发布于2009-02-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