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最厉害的奥特曼和怪兽 20

各要10(按排名)身高速度绝技结局变身
sx6950792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27 18:11:21 最佳答案
最厉害的奥特曼:雷杰多
- 雷杰多·奥特曼
- ウルトラマンレジェンド
- ULTRAMAN LEGEND
基本信息
身高: 50米
体重: 50000吨
飞行速度: 35马赫
奔跑速度: 12马赫
最大力量: 20万吨
跳跃距离: 4000米
来自: 未知
人间体: 无
擅长技能: 斯帕克雷齐恩多、奥罗拉鲁帕瓦
形象解说
圆谷官方的第30个奥特曼,是一个传奇的战士,首次登场于剧场版《高斯奥特曼对杰斯提斯奥特曼-最后战役》。杰斯提斯奥特曼与高斯奥特曼一同阻止爆炸改造兵器--恩多拉,但是最终失败了。当两个奥特曼的能量计时器汇聚到一起的时候,传说中的光之战士--雷杰多奥特曼出现了。他抵挡住了恩多拉射向地球的破坏光线,并将其推向恩多拉使其破坏。战斗结束之后,又分身出了高斯奥特曼和杰斯提斯奥特曼。
出场记录 高斯奥特曼剧场版3《高斯奥特曼对杰斯提斯奥特曼-最后战斗》
最后登场
最厉害的怪兽:1.索菲亚黑洞——戴拿奥特曼(体型超巨大 ,高12756米,足以吸入任何怪兽)
3.加坦杰厄——迪迦奥特曼(体型较大,高200米,身体十分坚固,不怕迪迦的光线,能发射石化光线)
4.佐格——盖亚、阿古茹奥特曼(体型巨大,高666米,还有许多厉害的部下,能发射威力巨大的波动球,一脚能踩死一个奥特曼(我猜的))
2.终极超兽萨乌鲁斯——梦比优斯与奥特六兄弟(体型巨大,大概有几百米高,并且为最厉害的超兽,靠六兄弟与梦比优斯合体才被打败)
5.黑暗扎基——诺亚奥特曼(唯一一个最厉害的、能与诺亚对抗的黑暗巨人)
9.叶腐——麦克斯奥特曼(能吸收敌人的所有招数并反弹,厉害吧?PS:毕竟不是最后的敌人)
7.黑暗宇宙皇帝安培拉星人——梦比优斯、希卡利奥特曼(轻而易举消灭了梦比优斯,并打碎了希卡利奥特曼的铠甲,还拥有四天王与英普莱扎机器人军团)
6.古兰特王——奥特六兄弟(集中了许多怪兽、并拥有宙达的巨大力量)
10.杰顿——很熟悉,不用说了吧?第一个打败奥特曼的敌人。
8.卡密拉——迪迦奥特曼(原形不厉害,可是融入了黑暗界就变得N厉害,拥有2个邪恶巨人手下)

巴尔坦星人、美菲拉斯星人、黑暗扎基……都很厉害
因为他们没有在同一集中出现过,所以无法确定他们哪个最厉害。
每个怪兽都有自己的缺点,也有优点,无法比较

loulou134679

采纳率:15% 擅长: 华语流行乐

其他回答

怪兽:黑暗支配者加坦杰厄(迪迦)古代怪兽EX哥莫拉(银河格斗)、宇宙恐龙杰顿(初代)、外星机器金古桥/黑金古桥(赛文/银河格斗)、火焰哥尔赞(迪迦)、火山怪鸟巴顿(泰罗)、保镖怪兽布莱克王(杰克)、合怪兽泰兰特(泰罗)、狱星(艾斯)、奥特杀手(艾斯)、双面怪兽(雷欧)
奥特王、奥特父、泰罗、佐菲(强单体光线)、雷欧(曾弟弟与四奥特曼手)、杰克(带金手指手镯都能)、迪迦(三种形态自由切换)、赛文(间限制作战)、梦比优斯(形态)、诺亚
bushiwandou | 发布于2009-02-19 20:49
评论
奥特曼之母最厉害!
怪兽之王最厉害!
houyilong321 | 发布于2009-02-19 12:12
评论
只有名字,顺序不一定对
奥特曼:奥特之王,奥特之父,佐菲,梦比优斯,麦克斯,奈克瑟斯,盖亚,迪迦,爱迪,雷欧
怪兽:1.巴休蒙(吞吃星星,就算怪兽再厉害,也只有被它吞进去),2.杰顿一代(两三下打败奥特曼),3.哥莫拉(怪兽格斗中没怪兽打得过),4.金古乔(那种力量连赛文都敌不过,还在怪兽格斗中让哥莫拉陷入苦战),5.合成兽(超8里的,结合了四大怪兽一大宇宙人的优点组成的,8大奥特曼连手才胜利),6.加坦杰厄(使迪迦失去光),7.佐格(最大的怪兽),8.巴顿(杀了两个奥特曼,一个怪兽,而且打了3集才挂)9.,卡欧斯头部(本身就很厉害,而且能控制怪兽并改造怪兽)10.艾雷王(电属性怪兽,可以用尾巴缠住对手,再放电打败对手)
xueyuanshou | 发布于2009-02-14 13:44
评论
的确无法比较.
但我觉得奥特曼中还是:帕瓦德 最厉害了,看看他的那身肌肉,有那么壮,能不NB吗? 另外还有一个奥特曼,美国拍的,第一集是在外星上,变身使用一个项链,上边坠这一个蓝色三角.这个也很厉害哦!
809261307 | 发布于2009-02-05 15:42
评论
泰罗身高体重最强,巴顿把佐菲打翻了,结局感人,光太朗还行吧,平成是梦比优斯,皇帝安陪拉星人
高斯未来 | 发布于2009-02-05 13:2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