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公积金金额 10

我是石家庄户口,在北京工作,也是在北京上的保险,我应该在哪里才能查到公积金金额,我从来也没有支取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7 最佳答案
这样就可以查询你的公积金余额了。实际操作过,打95588,按提示语音输入你的卡号和密码后,选7,实际必须输入20位等记号,实际等记号就是你的身份证号码后面加两个0就可以了,提示你输入12位帐号和20位等记号,然后选1进入公积金查询没有联名卡的也可以查询,方法是这样.随便找你的名下的工商银行的存折(必须是存折)

yjppaul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缴纳公积金的银行啊
狐说拔刀 | 发布于2009-02-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