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包怎么做?

如题
发布于2009-02-05 14:01 最佳答案
面发后对入碱;

(2)将面团搓成长条:

主料.hiphotos,食碱适量

教您豆沙包怎么做.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1)富强粉放入盆中,揉匀

豆沙包的做法详细介绍菜系及功效.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567e1d908c5494ee8777071d18c5ccc8/eaf81a4c510fd9f9728ac946252dd42a2834a404.baidu

参考资料: http://www.ttmeishi.com/CaiPu/d95d230d0832eb21.htm

其他回答

切成面剂。面发后对入碱:面粉500克,加水和成面团发酵,上旺火急蒸20分钟即可:(1)富强粉放入盆中:主料,擀成圆片,豆沙馅250克,面肥(泡大粉)50克豆沙包的制作材料,揉匀,加用温水溶开的面肥,包入豆沙馅,收口成豆包,食碱适量
豆沙包的做法。
(2)将面团搓成长条
bzj1977 | 发布于2009-02-05 04:58
评论
基本材料
中筋面粉2杯,甜豆沙1杯,泡打粉1小匙,水1/2杯,低钠盐1小匙

做法
1、泡打粉加入面粉及调味料,揉成面团,切成10等分,发酵约30分钟,豆沙亦分成10等分。
2、每份面团捍成中间厚,边缘薄的面皮,包入豆沙后收口捏合,置于蒸茏内,以大火蒸15分钟即可。
M星J | 发布于2009-02-06 16:03
评论
不晓得
周大程 | 发布于2009-02-05 01: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