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胸口纹了个貔貅。请专业人士给我说说,有什么含义。 25

我是90年3月12日.上午9点生的,请专业人士来看看。我纹个这会给我带来好运么?如果要不利于我。该怎么去弥补过来。
纹的貔貅应该去避讳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5 最佳答案
- - 乖你够勇气的
貔貅这东西是招财的 但也有人说不能乱摸
文了的话不清楚 - -
不喜欢的就去洗了 会痛 想要洗的看不出来还贵 你说你何必呢。。。

Hera_Mo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貔貅啊。。

这玩意儿号称是龙家的老九。据说能招财,也能镇宅。

没听说过有人纹这玩意儿的。
心似霜白 | 发布于2009-02-05
评论
呵呵
有你的
那你给它开光了吗?
是怎么给它开的?
貔貅每年只有四次打扫的时间
你这样每次洗澡的时候都会洗洗它搓搓它
还怎么守财呢?
〖10冄5號〗 | 发布于2009-02-09
评论
肌肤受之父母 好好爱护 不要乱纹东东啦。。。
至于利不利,这个很难给您答复。看你纹了之后顺不顺吧,不顺就想办法洗掉了。。。
貔貅阁开光貔貅 | 发布于2009-02-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