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地格被克者”“三才被克者”"人格被克者" 等什么意思? 5

见以下81数理解释: ○31、(春日花开):智勇得志,可享清福数。 基业:太极、君臣、将星、学士、文星、田宅、祖业。 家庭:可望幸福,子女多萌,地格被克者则不吉。 含义;智仁勇俱备,意志坚固,千挫不挠,脚步踏实,可成大志。是成就大业的运格,... 展开
发布于2009-02-04 23:40 最佳答案
很好的名字啊 
被什么克呢 没被什么克 如果地格好人格不好叫人格被克 其他类同 懂不
你这名字好得不得啦 没说的

其他回答

你这名字好得不得了!
♂小蓝♀ | 发布于2009-02-04 23: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