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所有人物介绍 5

越多越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08:14:32 最佳答案
故乡在东海-可可亚西村)
  身高 169公分
  喜欢的食物 橘子、各种水果
  职位 恶龙海贼团测量员→草帽海贼团航海士
  能力 偷拐骗:4月1日(愚人节)
  出生:肉的味道(根据乔巴的鼻子判断)
  代表颜色  1.蒙奇·D·路飞 —— Monkey D Luffy
  初次登场:漫画第1章 动画第1集
  声优:日本 田中真弓/ 詹雅菁(台湾版配音)
  性别:男
  外号:草帽路飞(麦わらのルフィ)
  年龄:17岁
  生日:5月5日
  星座:山口胜平
  5,是可以七段变身的驯鹿
  [目标]让自己成为能医任何病的医生
  [年龄]15
  [生日]12月24日
  [职业]海贼 医生
  [身高]60cm
  [悬赏金]50贝里
  [悬赏身份]宠物
  [颜色]粉色
  7. 弗兰奇
  性别;小偷":男
  名号:改造人福兰奇
  声优:矢尾一树
  年龄:34岁
  生日:3月9日(改造人)
  出生:南海
  身高:225cm
  所属:解体商福兰奇家族一家之主→草帽海贼团-船匠
  职称:船匠
  能力:身体自带的各式武器,以及快速修复制造各种东西,如木桥,木梯,巨大双截棍.(尤其是木工方面)
  悬赏金:4400万贝里(司法岛事件)
  弱点:背部(因为是自己改造,所以手伸不到背后改造)
  喜欢的食物:汉堡、薯条、能搭配可乐的食物。
  代表动物:斗牛
  代表颜色:水蓝色
  代表数字:08
  身上的味道:可乐的味道
  喜欢的岛屿:春岛的夏天
  梦想:本来是制造出梦想之船,但萨乌森·桑尼号完成后,是看到自己制造的船到达世界尽头。
  8.:几乎什么都怕
  身上的味道。波特卡斯•D•艾斯)
  身上的味道:犰狳(根据日语维基百科表示)
  惧怕的类型:17岁
  生日,可以三段变身, 吃了蓝波球的话、10t的巨锤(气球道具)
  悬赏金;D•、搭配红茶的食物
  职位 草帽海贼团厨师暨战斗员
  能力 踢击、刀法
  悬赏金 7700万贝里(司法之岛事件)
  代表动物 狐
  代表颜色 黄色
  代表数字 05、32(香吉士)、59(厨师)
  身上味道 海鲜的气味、骗人、逃跑
  使用的武器: 弹弓、橡筋、烟味
  所属团体 草帽海贼团
  梦想 找到全世界的海洋食材聚集的传说之海“ALL BLUE”。
  6.[名字]托尼托尼·乔巴
  TonyTony Chopper
  トニ一トニ一 チョッバ
  [特征] 驯鹿。蓝鼻子的驯鹿:174cm
  体重、拥有极高胜过海军的航海术
  悬赏金 1600万贝里(司法之岛事件)
  代表动物 猫
  代表颜色 橘色
  代表数字 03;)
  年龄 18岁
  生日 7月3日(7和3类似娜美的日文发音)
  三围 B86 W57 H86

  新三围 B95 W55 H85
  星座 巨蟹座
  出生地 不明(在战争中被摧毁,左眼下方有一道疤痕:东海-西罗布村
  身高: 骗人布
  性别:男
  名号:狙击之王
  年龄。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吃了人人果实,哥哥(白胡子海贼团第2编队队长、天候棒招式,火拳·艾斯、剑士
  能力 剑术
  悬赏金 6000万贝里(阿拉巴斯坦事件)→1亿2000万贝里(司法之岛事件)
  代表动物 鲨鱼
  代表颜色 绿色
  代表数字 02
  身上味道 铁
  所属团体 草帽海贼团
  梦想 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客
  3.娜美
  初次登场 漫画第8章 动画第1集
  声优 冈村明美、许淑嫔 (台湾版配音)
  性别 女
  外号 小偷猫娜美(泥棒猫ナミ,"泥棒"在日文意为"D•.罗罗诺亚•索隆
  初次登场 漫画第3章 动画第2集
  声优 中井和哉/浦和惠(少年时期)宋克军(台湾版配音)
  性别 男
  外号 海贼猎人索隆(海贼狩りのゾロ)
  年龄 19岁
  生日 11月11日(1代表世界第一)
  出生地 日本 西摩志基村
  身高 185公分
  喜欢的食物 米饭、海兽的肉以及海王类,能搭配酒的食物、酒
  职位 草帽海贼团战斗员主力!
  梦想:成为海贼王
  2。会说人话、可以直立的驯鹿。平常的样子象个可爱的小熊、56(56日文和橡胶同音)
  常呼口号、蓝色
  代表数字:01。
  [特长] 医术: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多拉格),爷爷(海军中将,拳头·卡普,蒙其•:爸爸(革命家·龙,蒙其•:船长
  能力:超人系拥有“橡胶果实”能力的橡胶人,霸气[霸王色](王的资质)
  特征 、不能游泳、海楼石(后两点是恶魔果实能力者共通弱点)
  喜欢的食物:肉、以及所有能吃的东西
  代表动物:猴子
  惧怕的类型:爷爷
  家族成员,想躲起来的时候总是把头藏起来,身子还是露在外面,胃口极大。
  悬赏金:3000万贝里(可可亚西村事件)→1亿贝里(阿拉巴斯坦事件)→3亿贝里(司法岛事件)
  弱点:戴草帽:东海-风车村
  身高:172cm
  所属:草帽海贼团-船长
  职称.山治(日文名:サンジ 英文名:Sanji,台译;大谷育江(少年时期)孙中台 (台湾版配音)
  性别 男
  外号 黑脚香吉士(黒足のサンジ)
  年龄 19岁
  生日 3月2日(动画版为3月4日)
  出生地 西海
  身高 177公分(动画版为180公分)
  喜欢的食物 辣海鲜面:金牛座
  出生:怕刀、怕烫;卡普):58KG
  所属:骗人布海贼团-船长→草帽海贼团-狙击手
  职称:狙击手
  能力:狙击:04
  梦想:寻找战士之村‘艾尔帕布’成为“勇敢海上战士”
  声优:红色、橙色:火药的气味(根据乔巴的鼻子判断)
  代表颜色:棕色
  代表数字:3000万贝里(司法岛事件)
  特性:极度的消极
  弱点:太多了
  最珍贵的东西:卡雅送给草帽海贼团的海贼船黄金梅丽号
  喜欢的食物:秋刀鱼、旺季鱼类
  讨厌的食物:香菇
  代表动物、铁锤、5t的大锤(假的道具)、贝和兜、“狙击王”的面具、73(娜美)
  身上味道 钱
  所属团体 草帽海贼团
  梦想 描画用自己眼睛看到的世界地图
  4. 姓名: 乌索普 【Usopp】
  台译:香吉士 声优:平田广明)
  初次登场 漫画第43章 动画第20话
  声优 平田广明/

其他回答

1200万$

船医:乔巴 能力:6亿

其他2人未知

其他人物
洛克船长:1600$
小丑巴基:1200$
东海霸者:2000$
鱼人阿龙:2000$
等等,自封阻击王 梦想:索洛 实力,甚至不能在其面前保持清醒 是路飞的恩人 原悬赏金..;香克斯 实力:超一流剑客 梦想:成为世界第一的剑豪 悬赏金1亿2千万$

厨师:沙沙果实 在阿拉巴斯坦两次击败路飞,路飞几乎死亡 在第三被路飞击败后被捕 从七武海中被除名 原悬赏金..:世界最强的男人 最接近海贼王的人 原悬赏金:12亿

"爱德华 实力:8100万$

":山治 实力:未知(据说是8000万$)

四皇
"白胡子"..:拉下白胡子 成为海贼王 原悬赏金:未知

"女帝"汉库克 象征:蟒蛇 能力..:3亿2千万$

唐吉诃德.杜夫拉明高 能力:人偶果实 原悬赏金:3亿4千万$

"黑胡子":拥有强大的踢技 梦想:未知 悬赏金:未知

"沙鳄鱼":肉垫果实 能够弹开一切 原悬赏金:2亿9千6百万$

"月光"莫利亚 能力:影子果实 妄想利用僵尸当上海贼王 被路飞完全击败 原悬赏金;熊 能力;帝奇 能力:黑暗果实 为了拿到黑暗果实杀了白胡子第4队队长后被艾斯追杀 并在在巴罗那岛重伤艾斯 将其交给政府 并代替沙鳄鱼当上了王下七武海 野心:世界公认的第一剑客;克洛克达尔 能力,索洛的目标 悬赏金:未知

鱼人甚平 实力:成为海贼王 悬赏金:人人果实 梦想:大开眼界 悬赏金:50$

王下七武海
"鹰眼"米霍克 实力:找到所有的历史正文 悬赏金:制作自己的世界地图 悬赏金:优秀的航海技术 梦想:成为世界第一男子汗 悬赏金:3000万$

航海士:娜美 能力:8000万$

修船工:吹牛皮大王:弗兰奇 实力:人造人 梦想:完成与伙伴的约定 悬赏金:3300万$

阻击手:乌索布 实力:超越自己的师傅 悬赏金:4400万$

音乐家:布鲁克 能力:黄泉果实 梦想:ALL BLUE 悬赏金7700万$

考古学家:罗宾 能力:花花果实 梦想:3亿$

剑豪路飞海贼团
船长:路飞 能力:橡胶果实 梦想;红发":甜甜果实 能将对其有非份之想的人变成石头 十分的喜欢路飞 是个美丽又十分自恋的人对自己的美丽十分肯定 一直暗恋路飞 患上了相思病(在漫画527左右有的) 原悬赏金:全身拥有着十足的霸气 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记不清了;暴君"
展开
PL02863786 | 发布于2009-02-12
评论
所有人物:

葛鲁多~D~罗渣 Gold D‧Roger 哥尔~罗杰
草帽海贼团
├船长 莫奇~D~路飞 Monkey‧D‧Lully モンキ~D~ルフィ 蒙奇~D~鲁夫
├剑士 罗洛亚~卓洛 Roronoa Zoro ロロノア~ゾロ 罗罗亚~索隆
├航海士/海贼小偷 奈美 Nami ナミ 娜美
├狙击手/吹牛大王 乌索普 Usopp ウソップ 骗人布
├厨士 山治 Sanji サンジ 桑吉士
├船医 东尼东尼~索柏 Tony Tony Chopper トニトニ~チョッパ 多尼多尼~乔巴
└考古学家 Miss All Sunday 妮歌~鲁宾 Nico Robin ニコ~ロビン 妮可~罗宾

红发海贼团
├船长 「红发」撒古斯 Shanks 赤のシャンクス 红发的杰克
├副船长 宾~碧克曼 Benn Beckman ベン~ベックマン 班~巴克孟
├干部 艾索普 Yasopp 耶酥布
├干部 鲁 Lucky Roo/Roux ラッキ~ルウ 赖吉~鲁
└新人 洛克之星 Rockstar ロックスタ 巨石新达

风车村
├酒巴店主 玛琪诺 Makino マキノ 玛姬
├村长 未知 Sonchou 村长
└山贼 希古马 Higuma ヒグマ 西格

亚比达海贼团
├船长 「金刚棒」亚比达 Alvida 金棒のアルビダ/レディ~アルビダ 阿比亚塔
└打杂 亚比达海贼团打杂→海军分部打杂→海军本部打杂 高比 Koby コビ 克比

海军基地
├卓洛所救的小女孩 莉嘉 Rika リカ
├海军上校摩根的儿子→海军分部打杂/海军本部打杂" 希路麦普 Helmeppo ヘルメッポ 贝鲁梅伯
└海军基地上校/海军逃犯 「斧手」摩根 Morgan 斧手のモガン 蒙卡

卓洛的故乡
├卓洛小时候的好朋友 古伊娜 Kuina くいな 克伊娜
└卓洛师父 未知 未知 未知

巴基海贼团
├船长 「小丑」巴基 Buggy 道化のバギ 小丑巴其
├副船长 「猛兽师」摩尔 Mohji 猛使いのモジ 摩奇
├宠物 力治 Richie リッチ 利基
└参谋长 「杂技」卡柏斯 Cabaji 曲芸のカバジ 杂技v卡巴吉

橙子镇
├镇长 布托路 Boodle ブドル
└守卫饲料店的小狗 趣趣 Chou Chou シュシュ 休休/修修

珍兽岛居民
└「宝箱人」艾门 Gaimon ガイモン 卡蒙

果汁村
├乌索普海贼团团员 红萝卜 Ninjin にんじん
├乌索普海贼团团员 青椒 Piman ピマン
├乌索普海贼团团员 洋葱头 Tamanegi たまねぎ
├乌索普村上大屋主人/医生 嘉雅 Kaya カヤ 可雅
├嘉雅的仆人 马裏 Merry メリ 梅利
└乌索普的母亲 未知
黑猫海贼团
├黑猫海贼团船长/嘉雅家管家 「诡计多端」的克洛/古拉哈诺 Kuro キャプテン~クロ 洛克/克拉巴特尔
├黑猫海贼团副船长→海军本部三等兵/催眠师 「催眠师」赞高 Jango ジャンゴ 杰克斯
├黑猫海贼团船上守卫 斑纹猫 Buchi ブチ 布治
└黑猫海贼团船上守卫 暹罗猫 Sham シャム 山姆

赏金猎人
├壮尼 Johnny ジョニ 强尼
└约撒 Yosaku ヨサク 约瑟夫

海上餐厅
├海军本部上尉→海军本部三等兵 「铁拳」霍波迪 Fullbody 拳のフルボディ 芬布迪
├海上餐厅老板兼主厨 「赤足」卓夫 Zeff ゼフ 哲普
├海上餐厅厨师 帕迪 Patty パティ 派迪
└海上餐厅厨师 加尔根 Carine カルネ 卡尔

力克海贼舰队
├首领 「提督」力克 Krieg 首领~クリク 克力克
├海贼舰队战斗总队长 「鬼人」阿坚 Gin ギン 金
└海贼舰队第二部队队长 「铁壁」路 Pearl 壁のパル 巴拉

王下七武海之一 「鹰眼」朱洛基尔~米霍克 Mihawk の目のミホク 密佛格

阿朗海贼团
├首领 「锯齿鲨鱼人」阿朗 Arlong ノコギリのアロン 恶龙
├干部 「接吻鱼人」啜 Chew/Chuu チュウ 咻
├干部 「魔鬼鱼鱼人」黑带 Kuroobi クロオビ 克罗欧比
├干部 「八爪鱼人」八仔 Hatchan/Hatchi はっちゃん 小八
└战斗员 海牛魔门 MohMoo 海牛モム

椰子树村与高砂镇
├奈美的姐姐 路斯高 Nojiko ノジコ 丽丽
├奈美的妈妈 贝玛尔 Bellemere/Belmeil ベルメル 贝尔梅尔
├可可亚西村医生 Dr‧拿高
├可可亚西村村警 健助 Genzo ゲンゾウ 阿键
├海军第16分部上校 老鼠 ネズミ
├高砂镇男孩 查宝 チャボ
└海军第77分部准将 布利布利 Pudding Pudding 布林布林

海军本部少校 布兰奴 Brandnew 布兰纽

洛古镇
├海军本部上校 史莫卡 Smoker 白のスモカ 斯摩格
├海军本部曹长 田鹬 Tashigi たしぎ 达斯琪
├GOLD ROGER BAR老板 那奥鲁 -
├赏金猎人 「带小孩」的达迪 -
├达迪的女儿 嘉路芙 -
├厨师 「火焰」卡美 -
├卡美手下 荷西 -
├卡美手下 裏奥 -
├武器店老板 一本松 いっぽんマツ
└革命家 杜拉刚 Dragon ドラゴン

千年龙篇
├军舰岛居民 阿碧斯 -
├海军分部上尉 未知 -
├海军第8分部提督 尼尔森~罗伊 -
├雇佣兵 艾力克 -
├军舰岛居民 波古丹爷爷 -
└千年龙 龙爷 -

双子岬
├双子岬看守员 古洛卡斯 クロッカス
├岛屿鲸鱼 拿宾 ラブン 拉布
├巴洛克工作社 Mr‧9 Mr‧9 Mr‧9 Mr‧9
├"潜入巴洛克工作社中级代理人/阿拉巴斯担王国公主" "Miss Wedesday奈菲鲁塔丽~比比"
│"MissWedesday Vivi Nefertari" ネフェルタリ~ビビ "Miss 星期三 娜芙亚~薇薇"
├巴洛克工作社UNLUCKY/海濑 Mr‧13 Mr‧13 Mr‧13 Mr‧13
└巴洛克工作社UNLUCKY/秃鹰 Miss Friday Miss Friday ミス~フライデ Miss 星期五

韦士基山
├"潜入巴洛克工作社任中级代理人/阿拉巴斯担王国护卫队队长" "Mr‧8依加勒普" "Mr‧8Igaram" イガラム "Mr‧8尹卡莱姆"
├巴洛克工作社中级代理人 Miss Monday Miss Monday ミス~マンデ Miss 星期一
├比比的坐骑/超卡鲁鸭部队队长 卡鲁 Karoo カル 跑得快
├巴洛克工作社高级代理人 Mr‧5 Mr‧5 Mr‧5 Mr‧5
├巴洛克工作社高级代理人 Miss Valentine Miss Valentine ミス~バレンタイン Miss 情人节
└巴洛克工作社海陆运输龟 海龟宾治

海军本部中将 拳头加普 Garp ガブ 格普

小花园
├巴洛克工作社高级代理人/造型艺术家 Mr‧3 Mr‧3 Mr‧3 Mr‧3
├巴洛克工作社高级代理人/写实画家 Miss Goldenweek Miss Goldenweek ミス~ゴルデンウィク Miss 黄金周
├巨人族 「赤鬼」普洛吉 Burogy ブロギ 布洛基
└巨人族 「青鬼」陀裏 Dorey ドリ 东利

巴洛克工作社社长/七武海之一 Mr‧0库洛库达尔 Crocodile Mr‧0(サ~クロコダイル) Mr‧0克洛克达尔

圆鼓屋顶王国
├前圆鼓屋顶王国恶参谋 捷斯 Chess チェス 杰斯
├前圆鼓屋顶王国国王 瓦波尔 Wapol ワポル 瓦尔波
├前圆鼓屋顶王国恶代官 克洛马利莫 Koromarimo クロマリモ 克罗马利斯
├捷斯与克洛马利莫合体 捷斯马利莫 Chessmarimo 杰斯马利斯
├瓦波尔的坐骑白色行兽 罗伯逊 罗布森
├"前圆鼓屋顶王国护卫长/圆鼓屋顶岛护卫长" 德鲁通 Dolton ドルトン 多尔顿
├圆鼓屋顶岛的动物 郊游熊 郊游熊
├圆鼓屋顶岛居民 蒽熊玛利亚 蒽熊马力亚
├ 医生20 イッ? 医生20
├圆鼓屋顶岛的动物 拉彭 ラパン 拉拜
├圆鼓屋顶岛的医生 Dr‧库蕾哈 Dr‧ Kureha Dr‧くれは Dr‧古蕾娃
└圆鼓屋顶岛的医生 Dr‧希鲁鲁克 Dr‧ Hiluluk/Hilruk Dr‧ヒルルク Dr‧西尔尔克
阿拉巴斯坦
├巴洛克工作社中级代理人 Mr‧11 Mr‧11 Mr‧11 Mr‧11
├巴洛克工作社高级代理人/人妖 Mr‧2彭~格列 Bon Clay Mr‧2ボン~クレ Mr‧2冯~克雷
├阿拉巴斯坦王国国王 奈菲鲁塔丽~哥布拉 Cobra Nefertari ネフェルタリ~コブラ 娜芙亚~寇布拉
├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 波德卡斯~D~艾斯 Portugas/Portagas D‧ Ace ポトガス~D~エス 波特卡斯~D~艾斯
├阿拉巴斯坦王国副护卫长 比尔 Pell ハヤブサのペル 贝尔
├阿拉巴斯坦王国副护卫长 卓加 Chaka ジャッカルのチャカ 加卡
├叛乱军首领 哥萨 Kohza コザ 寇沙
├巴鲁巴鲁砂贼团船长 巴鲁巴鲁萨 -
├巴鲁巴鲁砂贼团团员 拉撒 -
├巴鲁巴鲁砂贼团团员 撒巴 -
├冒版叛乱军 卡谬等四人 -
├哥萨的父亲 多特 Toto トト 多托
├赏金猎人 蝎子男 -
├蝎子男的儿子 迪布 -
├蝎子男的儿子 奇布 -
├巴洛克工作社高级代理人 Mr‧4 Mr‧4 Mr‧4 Mr‧4
├巴洛克工作社高级代理人 Miss Merry Christmas Miss Merry Christmas ミス~メリクリスマス Miss 圣诞节
├巴洛克工作社高级代理人/杀手 Mr‧1达斯~波利基 Mr‧1 Daz Bones Mr‧1 Mr‧1达兹~波尼斯
├巴洛克工作社高级代理人/杀手 Miss Double Finger波拉 Miss Double Finger ミス~ダブルフィンガ Miss双手指
├阿拉巴斯坦精英护卫队 爪蹴部队 ツメゲリ部队 爪鸭部队
├巴洛克工作社中级代理人/炮击手 Mr‧7 Mr‧7 Mr‧7 Mr‧7
├巴洛克工作社中级代理人/炮击手 Miss Father's day Miss Father's day ミス~ファザズデ Miss父亲节
├海军本部上校 「黑牢」之希娜 Hina 槛のヒナ 黑槛媞娜
├阿拉巴斯坦王国皇宫服务长/尹卡莱姆之妻 狄拉加特 テラコッタ 蒂菈歌妲
├Mr‧4的爱枪 拉丝 Lasso ラッス 拉苏
└拉罗哈那的小孩 卡巴

猿山联合军
├猿山联合军最终团长 文布拉~库力克 Morbran Cricket モンブラン~クリケット 蒙布朗~库力凯
├玛斯拉海贼团团长 玛斯拉 Masira サルベジ王マシラ 打捞王人猿
└猩猩海贼团团长 猩猩 Morinohito/Shoujou 海底探索王ショウジョウ 猩猩

比拿米海贼团
├比拿米海贼团船长/杜夫拉明高手下 「鬣狗」比拿米 Bellamy ハイエナのベラミ 贝拉密
└比拿米海贼团船员/杜夫拉明高手下 新奇士 Sarquiss ビッグナイフ~サキス 萨奇斯

罗斯奥海贼团船长 「处刑人」罗斯奥 处刑人ロシオ 罗西奥

世界政府
├世界政府最高权力 五老星 五老星
├海军本部中将大参谋 大参谋つる 阿鹤
├海军本部元帅、总大将 のセンゴク 佛之战国

王下七武海之一 唐吉诃德~杜夫拉明高 Donquixote Doflamingo ドンキホテ~ドフラミンゴ 唐吉诃德~多佛朗明哥
王下七武海之一 巴索罗米~熊 Bartholemew Bear バソロミュ~くま 巴索罗缪~大熊

黑胡子海贼团
├黑胡子海贼团船长 「黑胡子」马沙尔~D~狄切 Marshall D‧ Teach マシャル~D~ティチ 「黑胡子」马歇尔~D~汀奇
├黑胡子海贼团船员 拉非特 Lafitte ラフィット 拉夫特
├黑胡子海贼团船医 「死神」多古Q Doc Q ドクQ 「死神」毒Q
├黑胡子海贼团狙击手 「音越」云~奥加 Van Auger ヴァン~オガ 「超音速」范~欧葛
└黑胡子海贼团舵手 「冠军」芝沙斯~巴沙斯 Jesus Burgess ジザス~バジェス 「格斗冠军」耶酥~伯吉斯

加亚的动物 指南鸟 South Bird 南南见鸟

白胡子海贼团团长 「白胡子」爱德华~纽歌特 Edward Newgate エドワド~ニュゲト 「白胡子」爱德华~纽捷特空岛
├Skypiea原神→天空骑士 刚~科尔 Gon Forr ガン~フォル 甘~福尔
├刚~科尔的坐骑 皮雅尔 Pierre ピエル
├Skypiea天空之门监视官 亚马逊 Amazon アマゾン
├天使岛居民 歌妮斯 Conis コニス 柯妮丝
├歌妮斯的宠物 Sue 丝丝
├天使岛居民 帕加雅 Pagaya パガヤ 派葛亚
└白色贝雷帽队长 马坚尼 McKinley 队长マッキンリ

神之军团
├Skypiea之神 神~艾尼路 Enel/Eneru 神(ゴッド)~エネル 神~艾涅尔
├Skypiea神官 森林的阿悟 Satori 森のサトリ 森之大悟
├Skypiea神官 「Sky Rider」苏拿 Shura スカイライダ~シュラ “苍天骑士”修罗
├苏拿的座骑三丈鸟 夫查 盘腿
├Skypiea神官 「天空番长」涅盘 Gedatsu 空番长ゲダツ “空护卫长”涅盘
├Skypiea神官 「Sky Breeder」奥姆 Ohm カイブリダ~オム “苍天术士”欧姆
├奥姆的爱犬 霍利 圣洁
├Skypiea神兵长 阿山 Yama ヤマ 大山
├Skypiea副神兵长 小悟 ホトリ 森之中悟
└Skypiea副神兵长 细悟 コトリ 森之小悟

山迪亚
├山迪亚居民 爱莎 Elsa/Aisa アイサ 爱纱
├山迪亚战士 韦柏 Wiper ワイパ 瓦夷帕
├山迪亚战士 螳螂 Kamakiri カマキリ 卡马奇利
├山迪亚战士 布咸 Braham ブラハム 布拉哈姆
├山迪亚战士 坚布 Genbou ゲンボウ 捷宝
├山迪亚战士 拉琪 Laki ラキ 兰奇
└山迪亚酋长

探险家与大战士
├北海探险队提督 文布拉~罗兰度 Morbran Norland 蒙布朗~诺兰德
├山迪亚大战士 卡尔加拉 卡尔葛拉
├山迪亚居民/卡尔加拉之女 姆丝
└山达亚居民(400年前) 世特

长岛
├长岛马女 朱丽
└长岛游牧民 东吉特

FOXY海贼团
├FOXY海贼团船长 「银狐」霍斯 Foxy
├FOXY海贼团战斗员 波尔雪 Porche
├FOXY海贼团战斗员 「四足冲刺奇人」汉堡 Hamburg
├FOXY海贼团宴会队队长 伊藤蚯蚓 Tubiflex
├FOXY海贼团战斗员 「旗鱼鱼人」加保提 Kapoty
├FOXY海贼团战斗员 「鲨鱼」摩丹 Monda
├FOXY海贼团战斗员 「碰撞机器」比克路斯 Pickles
└FOXY海贼团战斗员 「鱼巨人」碧宾 Big—Pan

海军本部大将 青雉 Ao kiji

海列车
├游自由泳的青蛙 尤格兹那
├西夫特车站站长 可可罗
├可可罗的孙女 琪姆妮
└猫(事实上是兔子) 钢贝

水之都
├大盔海贼团团长 三日月
├水之者市长兼Galley公司社长 冰山 Iceburg
├水之者市长秘书 卡力佛
├Galley公司船工 「山风」卡库 Kaku
├Galley公司船工 帕裏
├Galley公司船工 罗布~路奇
├Galley公司船工 皮布裏~鲁鲁
├世界政府官员 勾基
├神秘发人 CP9
└Franky Hourse老大 法兰基 Franky
展开
Ocean杜 | 发布于2009-02-04
评论
路飞 —— Monkey D Luffy
身高 172cm
年龄 17岁
生日 5月5日
特征 戴草帽,左眼下方的疤痕,大大的嘴始终有着灿烂的笑容!
特长 恶魔果实能力者——橡皮果实,身体可以向橡胶一样任意伸长,极具战斗力。
目标 成为海贼王,得到上个海贼王葛鲁多·罗杰的宝藏——One Piece。

人物背景
在East blue的海岛上的一个小渔村长大,和到这个渔 村的海贼红发香客斯建立了很好的友谊,一心向成为向他们那样的海贼。爱打抱不平的路飞误吃了海贼们抢来的恶魔果实——橡皮果实,从此再也学不会泳,但却拥有了可怕的果实力量!有一次,为了捍卫海贼的名誉路飞找山贼替香客斯报仇,还好海盗们及时赶到。但是路飞被山贼带走扔到了海里,香客斯为了救
他被凶猛的海兽咬掉了左臂。红发香客斯离开渔村再次出海前,把自己的草帽戴在了路飞头上。“将来你一定要还给我,当你成为出色海盗的时候!”从此他的目标是——海贼王!那顶草帽,成了路飞最珍爱的宝物。

[路飞语录]
1.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オレは海贼王になる男だ!
2. 总有一天,我会聚集一群不输给这些人的伙伴,并找到世界第一的财宝,我要当海贼王!!!
オレはいつかこの一味にも负けない仲间を集めて、世界一の财宝を见つけて、绝対なってやる!海贼王に!
3.你不用道歉了!现在不管做什么,都换不回那只狗最钟爱的宝物。 所以,我要来...狠狠地...扁你一顿!!!
もう谢らなくていいよ。あの犬の宝を戻らないだから。だから、オレはお前を打っ飞ばす!
4. 我决定了要成为海贼王便要为此而战,就算死也不要紧。
海贼王になるって、オレは决めたんだから、そのために戦って死ぬなら、别にいい!
5.肚子饿的话就要吃!
6.我不会再让任何一个人死去!!!!
7.路飞:你身为船长 就算有好几百个部下,还是输给骗人布!!!
お前がキャプテンって、たとえ何百何千の部下をした上げようと、ウッソプには绝対胜てねぇ!
洛克:你倒是说说看 我哪里输了!?
何が胜てねぇのか?!言ってみろ!
路飞:那就是器量
器だえ!
8.我是蒙奇·d·鲁夫!我怎麼可能会输给一个舍弃自己的名子,从海上逃走的海贼呢?当一个海贼舍弃自己的名子时,就和死掉没啥两样了!你们可以用这辈子来记住我的名子!因为我是...未来的海贼王!!
モンキ·D·ルフィ。名前を舍てて、海から逃げるような海贼に、オレが负けるわけねぇだろう。海贼が名前を舍てる时は、死ぬ溶きで十分だ!俺の名前を一生覚えてろ、オレが海贼王になる男だ!
9.鲁飞:死并不是唯一报恩方式,人家并不是要你死才救你的,让人家救回一命,又跑去死,是懦夫才会做的事!
死ぬことは恩返しじゃねぇぞ!そんなつもりで助けてくれたんじゃねぇ!生かしてもらって死ぬなんてなぁ?弱い奴のやることなぁ!
10.跟你说过多少遍不要拿我的帽子!!...
11.我才不管...你们鱼人有多强大多伟大...更不想去管海图有什么用...这些有的没有地...都不关我事...
我终于...找到救娜美地方法了...只要没有这个房间就好了!!任何她不想停留地地方,我就要把它毁掉!!!
12.索隆!香吉士!骗人布!娜美!抱歉!(笑)我要死了!
ゾロ!サンジ!ウッソプ!ナミ!悪い、俺は死んだ。
13.我和你(拉布)还没分出高下!所以,我们还要再打一次!!!
虽然你的伙伴已经死了!不过,我是你的敌人。
等我们绕“伟大的航路”一周回来,一定还会再回来找你!!
到时候,我们再来打一场,看谁最厉害!!!
14.难道神说你该死,你就去死吗? 这场决斗被人动了手脚!被动过手脚的决斗,不叫决斗!!
15 侮辱决斗的人,不是男子汉!!
16.看! 没折断!
我不知道这是谁的海贼旗...
但这绝对是某人赌上性命 也要保护的旗子
这旗子才不是随随便便就插在上面
你们这种毫不尊重生命的家伙 不可能折断它!!
17.将那家伙(克洛克达尔)打的远远的--根本不需要理由!!
18.不能有人死啊!大家都是同伴啊!!!
19.今后无论发生什么事也好,这个左手上的....都是同伴的记号!

[必杀技]
橡皮大口吞 用嘴巴吞下敌人一招,没有平时锻炼吞的人是做不的,可是他是LUFFY
橡皮战斧---把脚向正上方伸出,然后一口气向下挥动的一击!不单只是阿朗,就连阿朗公园也可以破坏,拥有毁坏巨大物体的破坏力。
橡皮火箭炮---两手向后伸长后,一口气伸出双手攻击,破坏力更胜「枪」。手伸到越后,破坏力越高,故也有「橡皮橡皮火箭炮」这招。
橡皮枪乱打---一口气令橡皮的反动力加速,向对方乱打的绝招。厉害之处在於可一下子造成枪林弹雨的效果,不会给予对方反击的空间。
橡皮陀螺
橡皮鞭---把脚伸长后便挥向对方!这除了可一次打倒数人之外,在远的距离攻击也OK!而且还可根据战况而使出,是非常有效的万能型橡皮技巧。
橡皮气球---吸入空气后一时间令腹部膨胀的防御技。除了可把炮弹弹开之外,还可保护撞向岸的船。
橡皮大槌---把脚形成卷状之后,用脚背捕捉敌人的颈。之后再加上旋转的气势,一口气从天向地面砍下!即使被网捕捉著也好,只要伸出手脚便可使用这绝招

罗洛亚·索隆 —— Zoro
身高 178cm
年龄 19
生日 11月11日
职业 海贼猎人
特征 绿色头发左耳戴三只耳环,腰带上佩三把刀,以及黑色的头巾。
武器 和道一文字;雪走;三代鬼彻
特长 三刀流剑法;睡觉;流血而不死!
目标 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天堂上也能听到我的大名!

人物背景
索隆小时候学剑,道场师傅的女儿古伊娜是他的剑术目标。两人约定:我们中一定要有一人成为天下第一剑客!因为一次事故古伊娜死去,索隆为了实现古伊娜的愿望和两人的约定带着古伊娜的剑,卓洛踏上了成为天下第一剑客之路.

[索隆语录]

1. 我有个野心,就是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剑客!!
俺は自分の野望だけをつな抜くぞ!世界一の剣豪になることだ。
2. 我不管这个世上的人怎麼说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绝不后悔,不管现在将来都一样!
3. 现在已经管不了我的名字到底干净不干净...
坏蛋也好,什么都好,反正我要我的名字轰动全世界!!!
こうなったら、悪名たらだろうがなんだろうが俺の名を世界一に届かせてやる!
4.我要连她的那一份也一起变强!!
俺はあいつの分も强くなるから!
我要成为世界第一强的大剑客,声名远播到天国!!!
天国まで俺の名が届くように强くなるから!世界一の剣豪になるからさ!
5.我们当然知道...但是用不着你多管闲事...当我想成为最强的剑士时,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
你要说我笨也没关系,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
当ってるけどな、马鹿はよけいだ。剣士として最强を目指すと决めた时から、命なんてとおりに舍て出る。この俺を马鹿と呼んでいるのは、それを决めた俺だけだ。
6.我绝对不会再输!!!!
7.由背后中剑...是剑士的耻辱!! 背中の伤が剣士の耻ずだ。
8.不好意思,我没把你放在眼内
9.即使会使普通人昏倒的伤,我也绝对不能倒下!!! 即使会使普通人死掉的伤,我也不可以死...
如果我是普通人,就绝对赢不了“鹰眼”,所以我不可以是普通人!!
10.不管你怎么样强取豪夺,这把刀(和道一文字)...我都不会给你的...
11.团队精神到底是什么?互相帮助,互相袒护就算是吗?
也有人这么认为吧。我是认为那根本只是唬人!
应该是每个人抱着必死决心做自己的事,
“我做好自己的部分”“接下来轮到你”“做不好的话我就揍扁你”
要是有这种决心才能算是团队精神吧!
12.你们是来劝诱我的吗?只要你们老大滚下台,让我当老大,一切好说。
13.既然这麼险恶的环近在等著我,那我也只好变的更强了

ONEPIECE-索隆的剑技我就收集了这么多,应该挺全的吧。

三刀流剑技(壹)---虎猎杀
由背负责2把刀的型态下挥出「斩击」系招式。相信是由於其伤痕简直好像老虎的条纹一样,所以改了这个名字。其威力也适合攻击多个对手。正如「使用3把刀和三刀流的意思是一样的」这对白一样,这是在速度和威力上上也很高的快速招式。

三刀流剑技(贰)---鬼斩
据说是「若能使出的话便100%可打败敌人」的强力招式。由把左右手交差的姿势开始,好像要把敌人夹著一样地斩下去。从两翼下挥出2把刀,而第3把刀则把唯一可逃走的上下移动之路封锁!

三刀流剑技(参)---三千世界
三刀流的奥义,也是卓洛最强的招式。把2把刀像风车般旋转的姿态,会产生强劲的风。然后使出的斩刀几乎没可能看穿。如果是普通的剑士,连发生什麼事也不知道吧。

三刀流剑技(肆)---刀狼流曳
卓洛罕有的攻守兼备的招式。用3把刀抵抗对手的攻击,之后转为攻击。其模样简直如风吹著柳枝一样,既轻柔又华丽!虽然这是非常适合实战的招式,但必须要有高度的技术。

三刀流剑技(伍)---龙卷
好像龙升上天空一样,把斩中的敌人吹上天空。强力的剑压会产生龙卷的气流,令到对手受到斩+被吹走两种重伤害。其威力连鱼人也一击便打倒!

三刀流剑技(陆)---烧鬼斩
使用燃烧的刀使出的鬼斩。在小型花园的战斗时,使用了因「蜡」而燃起火焰的刀而使出的即兴招式。卓洛那在火焰中摇动的姿势,简直像鬼一样,当感觉到可怕的瞬间,快速的3把刀已逼近眼前。并且以好像炸弹爆炸的冲击袭击敌人。

三刀流剑技(柒)---牛针
像牛一样冲向前,使出无数的刺击。这是卓洛罕有的冲前招式。当冲向对手时在擦身而过的时候使出连续技攻击。卓洛竟然可以一瞬间使出8次以上的刺攻击。是瞬间杀敌的招式。

二刀流剑技---鹰波
利用以高速拔2把刀而产生的风压,可以把远距离的敌人打倒。波状的冲击波会在扩阔范围袭击敌人。威力方面虽然比不上三刀流的招式,但对著普通的剑士已足够可把对手打倒。

一刀流剑技---?#123;子歌歌
在卓洛拥有的招式中,特别为切割而设的招式。那切割的感觉连铁也可斩开。只是说一声拔刀,其威力就如电光火石。对方不但不能看穿,就连刀的是闪光也看不到。

一刀流——三十六烦恼凤
眼、耳、鼻、舌、身、意是人的六根,再加上好、恶、平!各自又有清静与污染,正是一世三十六烦恼。利用一把刀的威力制造出大炮般回旋剑风。后面又升级至百八烦恼风,一击斩了欧姆

三刀流——百八烦恼风
三十六烦恼风的升级,只一击就斩了欧姆

奈美 —— Nami
身高 168cm
年龄 18岁
生日 7月3日
三围 B86W57H86
职业 海贼小偷,航海士
特征 极好的身材,左臂有风车样的纹身。
特长 绘制地图,观测天气,机敏的身手,处事冷静极具判断力
目标 绘出最准确的世界地图!

人物背景
为了替贝玛尔报仇,以及拯救整个风车村的村民,有制作海图天赋的奈美加入了以恶龙为首的鱼人海贼团,奈美选择了艰辛的生存之路。她和恶龙约定,只要她凑齐一亿贝里,就可以从阿朗手中买到椰子树村和自己的自由。在村民的不谅解下,她为仇人不断的工作,但奈美在八年后做到了,凑齐一亿贝里。她终于可以拯救这个村庄了,可是事情并没有奈美想象的那么简单。恶龙买通海军,在奈美即将集满一亿贝里的时候以贼脏之名予以没收,奈美八年的奋斗转眼间化为泡影,面对忍无可忍、要誓死反抗恶龙的村民,奈美还是勉强挤出微笑说:“在等一下吧!我会再努力的,我会把钱再储回来!”因为,从贝玛尔小姐死 去的那天起,奈美就向自己发誓不再让任何人牺牲了!

[娜美语录]
1.每个海贼都是一样!!!!随便夺去人家的重要东西
2.在这个世界上,我最讨厌的,就是海贼!!我喜欢钱和橘子!
3.你说什么觉悟啊...你以为杀人很简单吗?这就是海贼的觉悟吗?
4.就算只是一点小事情...我也不想和残酷的海贼做相同的事!!!
5.我个人认为海贼的掠夺行为事错误的!! 所以,我有义务要纠正他们!!
6.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下次见面的时候,他们还会当我是伙伴吗? 我们还会再相逢吗?真希望能够快点获得自由...贝尔梅尔...
7. 贝尔梅尔...如果是你,你会怎麼做呢?
8.我要用我所学到的航海技术,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再把我所看到的一切,画成一张“世界地图”!!!
9.不用了...我不用你们救了...你们快走吧!!! 我不想再看到有人为我而死!!
10.你这个大笨蛋!我的钱是我的钱,可是我的契约是你们大家的契约!!
11.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度的,不论想做什么事,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人是需要同伴的!

[必杀技]
热气泡 冷气泡 电气泡
飞天波:Fine = Tempo 天候是晴天 --- 三角形包围的中间会有2只白鸽很有气势地飞出来。看见的人心情也会很开朗!?
可露天波:Cloudy = Tempo 天候是多云 --- 枪嘴会射出花束!!以小手艺来说已造得不错了。阴暗的心情也会变得灿烂起来
Rain=Tempo
Thunder=tempo
Tempo=Cylon
Thunder Volt=Tempo
Tornado=Tempo
Fog=Tempo

山治 —— Sanji
身高 177cm
年龄 19岁
生日 3月22日
职业 暴力厨师
特征 黑色西装;叼着烟;螺旋形的眉毛,对美女特别敏感
特长 做菜一级棒,各种菜式不在话下,让敌人望而却步的腿功
目标 寻找传说中的蓝海——All Blues,那里齐集了四大海洋的鱼类,是厨师的天堂。

人物背景
出生在北海的山治十年前,在一艘大客轮的厨房打杂,梦想着有朝一日找到传说中的蓝海。在于大海贼赤足卓夫的海贼团的对抗中被卓夫不客气的踢了两脚,掉入狂风暴雨的海中,卓夫毅然跳下海中救起了堕海的山治并夹断了自己的一条腿,两人流落
到一个寸草不生的海礁上,在饥饿中等待着不知合适会出现的船只,两人都已经饥饿到了极点,山治一直以为卓夫霸占了更多食物,准备杀他夺取食物的时候,发现原来卓夫的那个大袋子只是财宝而已,原来卓夫已经把食物都给了山治……获救后,山治决心守护卓夫的海上餐厅;因为经历过极度饥饿,山治从不拒绝给饥饿的人一份食物。在打败海上餐厅的克拉克海盗团后,山治参加了路飞一行。 开始寻找蓝海之路……

[山治语录]
1.敢在海上和厨师作对,简直是自寻死路,(一顿痛扁后),你好好记着...别随便糟蹋食物...
2.啊!!海呀!!感谢今日的相逢!!啊!!恋人啊!!你让痛苦的我,可以微笑!如果你要我当海贼,我都愿意!
可是,这是一个悲剧,在你我之间隔着一个庞大阻碍!
3.既然如此,那么开枪把!!我知道他们是坏人,根本用不着救他们!
但是,我是个厨师,我能体会别人饿肚子的痛苦,至于他们吃了东西之后要怎样...我才懒得管咧!
我之前就说过,身为厨师,让饿肚子的人吃饭,是我的本分
4.混蛋!都死到临头了,还尽说些废话干嘛?
5.菜刀是厨师的第二生命! 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被一个门外汉拿走呢?
6.笨蛋!如果我怕火的话,还能当厨师吗?
7.从有一天...我一定会找到“all blue”传说之海的...
8.这家店,是那个老头子的宝物!
我已经从那老头子身上,拿走太多的东西了!权力!以及梦想!
所以我...不希望那老头子再失去任何东西!
9.哲普老板!长久以来多谢你的照顾了! 这份恩情,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10.淑女就由我来保护!!
11.喂喂,你这个非洲混蛋! 怎么可以对女士丢这种非洲卷毛,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
12.你们这些对女士动手的无理之徒,我要好好教教你们用餐礼仪!

[必杀技]
上等脖子肉:由对手的脖子反踢,打到威力非同小可,多数对大型动物有效
鱼头肉:侧踢鱼人的头。。。名字大概就是这个由来吧,汗。。。
肩肉 大腿肉 小腿肉 背肉 鞍下肉 脸肉射球 羊肉SHOT 招待处 颈肉射球 腹肉射球 上部大腿肉 上部尾肉 后腹肉 粗碎
肩背肉 屁股肉大腿肉 腰肉 反礼仪踢腿 胸肉射球 牛仔肉SHOT 空军橡皮射球

乌索布 —— usoppu
身高 174cm
年龄 17岁
生日 4月1日
职业 吹牛大王,狙击手
特征 长鼻子,格子头巾,前卫的护目镜,百宝袋。
特长 吹牛;逃跑;弹弓
目标 成为真正的勇士!

人物背景
有着童话般的开始,“海贼来了,海贼来了,海贼来了……”在平静的海岛村庄,每天早上总有一个少年高喊着冲进村子,而人们的反应则是拿着扫帚出来赶这个说大话的孩子——乌索布。乌索布的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出海做海贼了(他的父亲是红发海贼团的神枪手耶稣布),知道他目前去世的时候他父亲还没回来,但他一直相信父亲是海上的好男儿。梦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成为海贼!当然,有路飞他们的帮忙,村子的平静安详终于没有破坏。而乌索布也跟着路飞他们踏上了实现梦想之旅,也许在海的某个地方可以遇到自己的父亲!

[乌索普语录]
我以我父亲是海贼为荣!我以他是勇敢的海上战士为荣!
オレは亲父が海贼であることを夸りに思ってる!勇敢な海の戦士であることを夸りに思ってる!

[绝技]
吹牛
铅星 烟星 火焰星 火药星 卵星 辣油星 槌子彗星
乌索普铁鎚:假标记(5吨),正式重量:2kg,可析叠!
乌索普粉碎
乌索普橡皮筋

东尼·东尼·乔巴
身高 因身体变化而变化
年龄 15
生日 12月24日
职业 医生
特征 蓝鼻子的驯鹿。吃了人人恶魔果实会说人话、可以直立的驯鹿。平时可爱的让人非常喜欢,但战斗时……
特长 医术。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

人物背景
由于误食了人人果实拥有了人类的能力之后,被驯鹿们排斥出去,可是当他试图以人的身份生活时,又被当作雪男赶出了村庄。受到重创的他对人类失去信息,可是他被庸医——Dr.西尔尔克救下并收养,并给他取了这个乔巴这个名字,有了同伴,生活重又变得快乐起来。但是Dr.西尔尔克去世了。后来乔巴跟着Dr.古蕾娃学习医术,他从没有忘记过Dr.西尔尔克的信念——要拯救这个国家。后来在路飞他们的帮助下,暴虐的国王被打败了,人民重获自由。乔巴也跟随路飞他们一起出海了,要象Dr.西尔尔克一样去广大的世界看一看。

[绝技]
RUMBLE BALL:是乔巴所发明的药,他吃后可以七段变形!!但效力只有3分钟!
头脑强化 角强化 脚力强化 弹力强化 毛皮强化 腕力强化
刻蹄樱 刻蹄十字架

Ms. All Sunday——妮歌·鲁宾
年龄 28岁
生日 2月6日
三围 不祥
职业 历史学家
特征 没事喜欢看书,比较少开口说话,有一种神秘的气质
特长 花花果实能力者,能使任何地方象花盛开般长出手来

人物背景
8岁时就击沉8艘海军舰艇。成为通缉对象,悬赏79,000,000。她是一个考古学家。为了获得真实的历史正文而与不同的犯罪组织联手冒险。打败鳄鱼后,身受重伤的她因为理想破灭而求死,但是路飞不计前嫌救她,于是——她成了路飞他们的新伙伴!在今后的故事中她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也一步步完成自己的梦想!

[绝技]

三轮开花 六轮开花 显眼开花 三十轮开花 九轮开花 二十轮开花.金盏花 三十轮开花.Hang
百花缭乱.大飞燕草 .Clutch

撒古斯 [シャンクス]
让小路飞向往海盗生活的就是这个男人吧?总是能和伙伴们开怀大笑;面对向自己挑衅的山贼一笑置之,但绝不容许别人欺侮朋友;为了救路飞失去左臂也面不改色,还能用凌厉的眼神吓退海兽。他就像大海一般自由和宽广,难怪路飞心向往之。
撒古斯相信路飞能成为了不起的海贼,草帽就是他们的约定。多年后,当看到悬赏单上路飞的笑脸,撒古斯他们举杯相庆——在伟大航线上等着你哦,路飞!

赤拳的艾斯——波得卡斯·D·艾斯 [エース]
(出场:157话)火焰果实能力者。白胡子海盗团第二队队长。
路飞的哥哥。比他大三岁。以前跟路飞比试从来没有输过哦(那时他是普通人而路飞已经吃了恶魔果实了)
还是奈美说的最搞笑:没可能的吧?那么有常识的人,没可能是路飞的哥哥……

鹰眼 朱洛基尔·米霍克 [鹰の目のミホーク]
(出场:卷6、TV#24)王下七武海之一。天下第一剑客。佩剑——黑剑(就是他背在背上象十字架似的东东)
他就象是独孤求败似的高人。一人一剑就将东海霸王力克的50艘海盗船击沉。面对向自己挑战的卓洛,米霍克先是觉得他不自量力,用一柄玩具似的小剑就把卓洛打败了。但他为卓洛的意志和决心所动,觉得是可造之才,就用剑士的礼仪以世上第一的黑剑重伤了卓洛,“往后的岁月里,我都会坐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等着你。尝试超越我吧,罗洛亚!”
而卓洛也向鹰眼、向路飞,更向自己宣誓:“在打败这家伙,成为世界第一剑客之前,我不会再输的!”

古伊娜 [くいな]
(出场:卷1回忆中)卓洛小时候学剑的道场师傅的女儿。比卓洛大着几岁,剑术可是一等一的哦,和卓洛比试上千次从未输过。可是父亲,也就是道场师傅却说:女剑士因为体力的限制,永远也成不了世界第一。古伊娜因此很不甘。于是卓洛和她约定:两人中一定要有一人成为天下第一剑客!
小时候,古伊娜是卓洛一心超越的目标;她死后,两人的约定继续激励着卓洛不断磨练自己。如果不曾有那个事故,现在的卓洛大概可以打败古伊娜了吧?但是假设是不存在的。古伊娜成了卓洛心中永远可望而不可及的人物。只有成为世界第一,才能接近她。

山鹬
(出场:卷11)海军总部曹长。海军大佐史莫卡的手下。长的和古伊娜肖似,戴着眼睛,看上去很文弱的样子,剑法还是很不错的哦(当然还不是卓洛的对手)。佩剑是名剑——时雨。
志向是:将世上所有落在恶人手中的名刀收集回来。首当其冲的就是以名刀博取花红、甚至后来成为海盗的卓洛啦。而卓洛也对这个长的和古伊娜肖似、连言语都有共通的女子看着不爽。不过不过,这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个人,分明就是一对典型的欢喜冤家嘛。

路斯高 [ノジコ]
奈美的姐姐。在椰子树村种植柑桔。乐观开朗,善解人意的女孩。她一直支持着奈美。

贝玛尔 [ベルメール]
女海军。当年在战场上,深受重伤的她在濒死的边缘,看到了年幼的孤女路斯高和尚在襁褓中的奈美,她又重新燃起了生存的意志。她收养了这两个女孩。而奈美就象她当年一样象个不良少女。^^;;
面对穷凶极恶的海盗阿朗,即使是为了自己的生命而撒谎,贝玛尔也无法说出“她们不是我的孩子”。于是她被杀了。
奈美和路斯高坚强的活了下来。看到他们这样努力的活着,贝玛尔小姐一定会很欣慰的吧?

赤足卓夫 [赫足のゼフ]
赫赫有名的大海盗。是作为厨师成为海盗船长的男人。也是曾经进入伟大航线一年仍然全身而退的传奇人物。
得到这个外号的原因是卓夫超凡的腿功,踢到他的对手血溅五尺,而自己的脚也被鲜血染成红色。
和山指被困海礁时,眼见的获救的机会渺茫,卓夫叹道:“如果海上有个餐厅该多好。”失去了一条腿,失去了同伴的卓夫已经不能再作海盗了。他决心如果这次能够活下来,下半辈子就要开这样一座海上餐厅。后来,他的心愿实现了。
外表粗鲁的卓夫其实很温柔很可爱。他把胡子梳成麻花辫,以前海盗船的船头是一直戴厨师帽的鸭头(很可爱哦~~~)。对山治,他是救命恩人、师父(厨艺和腿功)、甚至父亲。

[副社长] Ms. All Sunday——妮歌·鲁宾
花花果实能力者。能使任何地方象花朵盛开般长出手来。
她现在28岁。8岁时就击沉8艘海军舰艇。成为通缉对象,悬赏79,000,000
其实她是一个考古学家。为了获得真实的历史文书而与不同的犯罪组?
展开
luotao20004 | 发布于2009-02-04
评论
去百度百科找一下吧,挺全的,还有其他介绍
http://www.iieye.com/comicdir/22871/
hutao1799 | 发布于2009-02-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