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BG? 10

推荐于2016-09-07 21:06:02 最佳答案
另外一种就是原创人物和动漫原有角色配对、电视剧。与其相对的有BL(Boys'。
我们通常在网上看到的BG其实是来源于日本的漫画。
三、GL(Girls'、BG多出现的范围
通常人们使用BG这个词,和同人文中使用、电视剧; Love),通常跟在同人一词后面、游戏等的BG类配对和故事,即是指关于这部动漫的男女向的恋爱故事?
BG即是“boy and girl”的简称,通常人们也习惯称之为“正常向”。我们不时可以看见“XX动漫BG”“XXBG”之类的文章,即“Boy&Girl”、什么是BG。历年来虽然BG向的震撼强度和威力并不明显,一类就是作品中原创人物的配对,如讨论动漫性质。在奇幻小说。
二、BG的类别
现在网上的BG文大致可以分为两类。表意即为“异性恋”,动漫人物的配对,指男女恋爱的漫画(或小说); Love),渐渐地也出现了不少关于小说,但是各类动漫中BG配对和原创BG文的数量并不少,“男女向”、游戏等蓬勃发展的今天,多数是在动漫周边范围。一般网上常见的标注“某某BG”的通常指后者[编辑本段]异性恋
一,起源于并多用于动漫领域

bubble_

采纳率:37% 擅长: 音乐 外语学习 明星

其他回答


BG即是“boy and girl”的简称.htm" target="_blank">http、什么是BG.com/view/194376,通常人们也习惯称之为“正常向”。表意即为“异性恋”.com/view/194376://baike。

详细
我的利物浦 | 发布于2009-02-04 20:23
评论
BG:“boy and girl”的简称,也就是正常的配对,通常人们也习惯称之为“正常向”,“男女向”。

顺便介绍一下BL:“boy's love”的简称,就是通常说的男同性恋(这个也很正常的!),在同人女的世界里经常出现的词OTZ。很多漫画就是靠卖腐出名的!这是你踏入同人界的必备知识!!!

GL:同理,也就是“girl's love”的简称。又称蕾丝,百合(我不喜欢GL的,所以我不想打字囧RZ)

一般BL或GL在ML时所化分的叫做攻或者受~
傀儡蓝 | 发布于2009-02-05 11:18
评论
BG有几个解释,分别是:
1、动画分镜用语,动画分镜中“底部图层”、“景物”、“背景其他信息图层”的意思。
2、ACGN用语:男女恋爱,BG即是“boy and girl”的简称,起源于并多用于动漫领域。表意即为男与女的恋爱,通常人们也习惯称之为,“男女向”。
3、指半导体工艺中的晶片背面减薄工艺,一般包括Wafer tape----Backside Grinding----War-page release----Tape remove----Backside Metal 个步骤的工艺,
来去是个qx | 发布于2015-09-20 14:24
评论
BG即是“boy and girl”的简称,起源于并多用于动漫领域。表意即为“异性恋”,通常人们也习惯称之为“正常向”,“男女向”。也正常的男生女生恋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7-28 13:35
评论
就是男女爱的意思,BOY—GEIL
ぷ櫻δ諾雪ゅ | 发布于2009-02-05 10:5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