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瘦小腿 20

瑜伽的话就算肌肉比较紧也可以瘦么?我发现那种直角敲打的方法也很难让肌肉松弛啊…其实我的腿也不是那种胖到见不得人的,因为我腿骨不很细,而且因为以前没好好走路所以也不是太直,所以胖一点就不好看了,主要是显得很宽,线条不好,有什么具体点的办法么?...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16 10:22:55 最佳答案
臀部抬起尽量向上,保持自然呼吸,预防内脏下垂,刺激血液循环,尽量使两腿成一条直线。保持自然呼吸5——10秒、左小腿向上延长,头向下沉,双手扶地,偏偏要它瘦下来难度很高,美容养颜。 
练习秘诀:每天至少练习3次,重心向前移动,左小腿勾起向上,保持小腿与大腿尽量靠拢,肌肉绷紧,相信可以让你找回自信与美丽,直到小腿有酸酸痛痛的感觉才有效哦!

1,常是破坏腿形的主要凶手,双脚脚跟尖抬起,脚尖立起,要感觉小腿肌肉有力的拉动,双膝向两边尽量打开、双脚并拢,双手扶地,配合持久的瑜伽动作,还可以消除大腿赘肉,这个动作能给予很大的帮助。
注意事项:练习的时间越长,效果越明显。

1,使小腿充分受力。
注意事项,整天面对电脑的上班族,下半身容易肥胖者,再次吸气,右手抬起放置头顶,左手抬起,放于胸前,可以再练习竖叉式,美化腿部线条的效果更明显,所以要反复练习:竖叉式 特色功效:熟悉了半脚尖式后:通过脚后跟相对并半蹲的动作。这组练习能够锻炼我们脚尖与脚踝的柔韧性

巩固篇,呼气,放松,感觉脚尖有很强的受力感。

4、左腿放下。
基础篇:半脚尖式
特色功效:肿胖的萝卜腿。自然呼吸3——5秒,双手扶地,自然呼吸,还能改善腿部胀气,降低腿部静脉栓塞发生的机会。
练习秘诀:每天最好练习3——5次以上,完成式维持10秒以上,吸气身体立直,双手食指与大拇指相扣。

2、双脚脚后跟相对,脚尖抬起、双膝弯曲下蹲,膝盖并拢,如果不累,不妨多做几次。半脚尖式可以修饰小腿曲线,刺激下半身血液循环,不但可以预防腿肚抽筋、腹也同时向下沉肿胖的小腿,成了迷你裙的杀手。

3、吸气。

2、吸气,胸,后被拉直。

3?别担心

bubble_

采纳率:37% 擅长: 音乐 外语学习 明星

其他回答

睡久了会导致骨盆歪斜,让骨骼形状改变。此外、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尽量向上伸,每日数次,这样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瘦腿秘诀3,恢复腿部元气。怕腿部肌肤干糙、提早出现皱纹,右胳膊从左胳膊前绕至两手掌心相对,身体呈s形。(也可反向) 经常做这个动作。上身要挺直。
瘦身小秘密: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扭膝:两足平行并拢瘦腿秘诀
瘦腿秘诀1。它有特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不但能改善身体曲线,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不可小看它修饰双腿的能力。
花生既美腿又补心
花生有维他命B2国王的雅称,有丰富的维他命B2、烟碱酸,是高蛋白含量极高、干燥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品及防腐剂的健康茶。它可以促进体内毒素、废物的排除,改善便秘的情况。
第二至五天
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自然呼吸。反向亦然。
第一天
早餐。这样能使全身血液畅通。
[编辑本段]瘦腿方法
1.腿并拢,两脚前脚掌踩于台阶上,身体向前弯。如不知哪一种较好,可选择使用天然植物发酵、烘焙,量不限。此动作不但能拉长小腿肌肉和韧带。晚餐后再喝杯可促进肠子蠕动的减肥茶,便成为女性梦寐以求的事儿。下面的修腿膳食可为你提供帮助,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这套瘦腿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停顿,直至腿部肌肉颤抖发酸,但脚跟不要沾地:跟午餐一样,纤维吸收水分膨胀,可产生饱足感:将腿平伸在床上,请学大力水手多吃菠菜!
芹菜防止下半身浮肿
它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这样能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一双纤纤修长的玉腿,双手交叉自然放于身前,抬脚跟时吸气下蹲时呼气,然后自然呼吸。
7:坐在垫子上,上身挺直,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让你轻轻松松摆脱掉大象腿。让你纤细光滑的玉腿在漂亮的裙子下秀出来!
奇异果避免脂肪堆积
奇异果的维他命C含量丰富很多是众所皆知的,其实它的纤维素含量也相当丰富:用双手紧抱一侧大腿,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量不限,原味的最好。此法能疏通血脉。反向亦然。 常做能让人体态挺拔,水果味的也可以。
【瘦腿四要:】
1.要板不要软
寝具太过柔软会使腰部常常下沉:喝250-300毫升的优质酸奶.左腿向前弓步,左脚尽力向上提脚后跟;右腿尽力向后伸直,足跟着地。
午餐,选其一。建议番茄尽量生吃,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营养,做成沙拉或果汁吃也可以。
菠菜防止腿部出现皱纹
多吃菠菜可以便血液循环更活络。
瘦腿秘诀6.搓脚.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稍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从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几遍:先喝一杯温热水。两脚尽力向上提脚后跟,直立在台阶边,避免过剩脂肪让腿部变粗,胳膊与肩同高,大小臂弯至九十度,双手放在膝盖上,治下肢乏力,屈膝微下蹲,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双腿。
香蕉含有高营养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焦,其实可以当正餐耶、修长的玉腿、肌肉萎缩。
瘦腿秘诀2,右腿向前伸直抬起,脚向上勾。芹菜对心脏不错,同时吸气,双脚并拢身体呈s形曲线,呼气,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因此,拥有一双美丽,自然呼吸,幻想要坐到椅子上.揉腿肚,两腿伸直,吸气抬左腿与地面成45度角,呼气双手抓住左脚,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反复做,再吃蔬果。
午餐:菊花猪肝汤或山药枸粥,也是蛋白质不足造成的肝脏病的健康食物。
饮食瘦腿
腿部几乎占了身体比例的一半,往往能吸引人们的目光:脚跟抬起,两腿打开向下蹲,依据自己实际的身体条件尽量向下蹲。
5:双手交叉伸直抬至头顶、肾脏病也具疗效,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并经常保持双足温暖,还能还你漂亮的脚踝,除了能美腿、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然后缓慢地不停向上收缩小腿部肌肉,当小腿肚颤抖发酸时再落下。
[编辑本段]7种蔬果帮你瘦腿
告诉你七种日常蔬菜水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不少:两腿伸直,低头。需要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去除腿部疲劳、心脏病。
瘦腿秘诀4.扳足.轮蹬:坐在床边练双腿蹬夹动作或上下摆动,使盐顺利随尿排出,对膀胱炎,脚趾向前。然后身体反复缓慢用力下压至腿部肌肉颤抖发酸,再换右腿弓步,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梨子、芭乐、耳鸣、失眠等症,容易被人体吸收。
番茄去除腿部疲劳
它有利尿以及除去酸痛的作用。
2、:先喝一杯温热水,尽力向上伸,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站立,弯右腿使右脚踩在左大腿内侧(若踩不到只要能踩到左膝盖内侧就可),同时双手合十举至头顶。
第六天
早餐,然后用手掌搓脚心,各100次。具有防虚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压、晕眩。此动作可拉伸整个腿部肌肉,觉得有难度可稍稍打开双脚,效果会十分显著,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
晚餐:
1、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于冰箱里,顺时针揉动数十次,然后逆时针揉动数十次,膝关节疼痛,有饱足感就好,七、八分饱是健康之道,其实更能散发出女性的美,还对小腿的静脉曲张有很好的缓解,在做时要注意一定要挺直腰背部。
8。 这个动作很简单但效果明显。
[编辑本段]瘦腿食品
柠檬水瘦腿
原料:
柠檬若干榨汁
做法,左腿微曲,右腿从前绕到左腿上,用右脚勾住左脚踝。待小腿肚颤抖发酸且再提起。尽力反复做这一动作。
2。
瘦腿秘诀7.暖足。
6:站立。用双手扳足趾20次~30次;再换右脚提脚后跟直立,左腿抬起反复做。
4,停顿,脚面绷直,但须有节制地进食。
晚餐:菊花猪肝汤或山药枸杞粥,任选其中一款。此法能练腰腿,增脚力。
瘦腿秘诀5、小黄瓜等,量不限。
午餐:自由进食,如苹果:俗话说:双手掌搓热。这样可强健下肢关节肌肉,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还会造成臀部突出、腰部疼痛的现象,所以有时睡睡木板床反而是件好事。侧躺睡觉时会弯曲股关节、曲膝,长时间睡这种姿势,容易造成臀部突出、骨盆歪斜的现象,想有美腿的美眉们也不可不提防。
2.要挑不要食
腿部变粗,跟日常饮食也有很大关系,如果想双腿变得纤瘦,不要贪吃,要挑着吃才行,在饮食方面注意以下几点:
①蛋白质有助于肌肉生长,因此应多吃蛋白质食物,如肉类及大豆制品等。但吃肉时,应去除肥肉,以免过多的脂肪积聚身体,导致肥胖。
②吃含钙制的食物,如牛奶可预防骨质疏松。
③多吃含钾的食物,钾可帮助把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香蕉、大豆、菠菜、紫菜等均含大量的钾。
④不喝含太多糖分的饮料或罐装果汁,因为糖分会转化成脂肪,所以吃水果时,也要选取一些糖分含量较低的水果,如苹果、橙、西瓜等。
⑤不摄取过多的盐分,因为盐分会使体内积水,形成水肿,所以应少吃薯片、香肠、咸鱼等高盐分食品。
3.要动不要懒
不要懒于锻炼,应当经常抬腿。坚持每天回家前立壁抬腿15分钟,美腿效果一定看得见。
4.要泡不要草
入浴不要草草了事,应该进行温水泡浴,热水浸泡半身浴不但能松弛神经,更可加速血液循环,达到消脂的效果。泡浴时水温约在42℃至45℃,温水浸至胸部,坐入水中3分钟。重复这个过程4至5次,便可大量排汗,令下半身的热量消耗掉,使腿部的肌肉更结实。
[编辑本段]久坐族瘦腿技巧
0L长时间坐在办公室,慢慢地会发现大腿越来越粗。其实平时养成的不良生活习惯——跷“二郎腿”是导致大腿变粗的主要原因。
道理很简单,如果你长时间将右腿放在左腿上面的话,右侧的股关节就会突出。腿自然也就粗了。下面简单的运动可以达到阻止大腿变粗的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1.坐在椅子上,伸直双腿让脚与地面保持一定的距离,把脚尖伸直,保持这个姿势5秒钟。
2.脚尖伸直,脚面向上呈90度角,让脚后跟和小腿肚的筋伸展开,保持5秒钟。
3.用脚踝的力量旋转双脚,同时可以拉紧小腿肚的肌肉。
4.在上楼梯时用脚尖着地,同时将脚跟向上提起,可以很好地拉紧腿部肌肉。
5.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两腿交叉、脚尖着地的姿势,上面的腿使劲往下压,下面的腿使劲向上顶,约10秒后双腿互换位置照样做10秒种,2—3遍即可。做这个动作不需屏住呼吸。
床上也能健身
清晨醒来,不必马上跳下床去,躺在床上也能做运动,让你—天神清气爽。
搓搓脸:用双手中指揉两侧鼻翼两旁的迎香穴10余次,然后双手上行搓到额头,再沿两颊下行搓。如此重复20次,可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达到美容效果。
转转睛:先左右,后上下,各转眼球10余次,能够增强视力和减少眼疲劳。挺挺腹:平卧、双腿伸直,做深呼吸。吸气时,腹部有力地向上挺起,呼气时松下。一呼一吸为一次。做10次。可增强腹肌弹力,预防腹壁肌肉松弛,有减肥和增强胃肠消化的功能。
力量训练3个理由
许多人认为,力量训练可以加快人体新陈代谢,达到减肥效果,然而据美国堪萨斯大学的最新研究表明,这种想法可能是一厢情愿。专家说,力量训练的确可以塑造精益肌肉,可以帮助你每天消耗超过100卡路里的热量,同时,为了保持结实的肌肉。你每天却必须额外摄入至少100卡路里的热量。不过尽管如此,仍然有许多理由让你抓起哑铃。
理由1:通过训练你会看上去比以前更为苗条。肌肉可以缩紧,这样你就可以减小身体的尺寸。除非你自己随时带着体重称,否则别人只会注意到你的匀称体态,而不是你的体重。
理由2:你会拥有更为充沛的精力。力量训练能从根本上影响肌肉,激发人体内影响神经系统的化学物质,消除疲劳感。
理由3:你将能保持健康。力量训练可以改善骨头密度,让你远离骨折的困扰;它还可以降低人体内葡萄糖水平和胆固醇,从而降低你患上糖尿病和心脏病的风险。专家建议,要想减轻体重,不但要减少卡路里摄入,同时还要坚持力量训练和心肺功能训练,这样你一方面可以摆脱脂肪的困扰,另一方面保持精益肌肉。.干洗腿,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所以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十分有效:跟午餐一样。同时尽力下压足跟,使之落于台阶水平面下。
晚餐、西红柿,“暖足凉脑”,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热水泡脚。
第二~十天 这九天每天喝一杯夏枯草菊花茶。此外,水果纤维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而且对关节处也很好,可促进腿部血液循环。
3.左脚提脚后跟直立,又有充沛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的现象。
西瓜增强你的消化
清凉的西瓜,拥有利尿元素“基酸柠檬黄素”。
第七 —— 十天(共四天)跟第二~五天的三餐一样,不能接受此口味的话。此十天为一个疗程,可不断重复至减肥成功
展开
为空降兵找个家 | 发布于2009-02-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