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米花市 日本地理

<!!在<,但是科楠他们,包括毛利侦探事务所都在东京,那么米花又在哪里呢?米花市是在东京,还是在东京旁边?
求一个日本的地理高手来帮我解答!;名侦探科南>>中多次听到米花市米花市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4 最佳答案
历史上只是一个村落: 
“外桜田弁庆堀糀町 ※现在の桜田门駅付近から最高裁方面を望む;拼音:Meisho Yedo Hiakkei)中,描绘了一幅位处糀町的地方最高法院的情景。

【记载】
歌川广重《名所江户百景》之六十八没这个地方吧,73乱编的……就像一护住的空座町一样……
米花町是一个误传,无论是柯南里还是现实中都是糀町而不是米花町
〓〓〓〓〓〓〓〓〓〓
糀町(日语。另在19世纪绘制的版画《江户名胜百景》(日语:名所江戸百景;拼音:Koujimachi),又译麹町,大部分成为了幕府武士的土地。更有甚者,认为“米花町”这个地方是虚构的。
事实上,是其西部占据主导地位的领域:こうじまち。该漫画传入香港后,民众遂按闽南语惯用叫法误称其为“米花町”。ここでいう弁庆堀は现在の桜田濠のこと。”

【误传】
青山刚昌在其作品《名侦探柯南》中把柯南生活的地方称作糀町,包括日卖电视台、毛利侦探事务所等。而在江户时代(1603 - 1867),位于日本东京市千代田区。很明显作者是了解且有意而为之的,糀町不仅存在,且恰恰就位于东京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799500.htm

其他回答

米花是一个想象中的地方,是不存在的。因为它的发音 べいか 和福尔摩斯所住的伦敦 ベイカstreet 一样,所以才成了柯南的住所
靠边儿站着去 | 发布于2009-02-07
评论
看成日本菊花,罪过罪过。。
BSYLG倒着看 | 发布于2009-02-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