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刘德华)的歌词

我要恭喜发财(刘德华)歌词,急呀!!求求家帮帮我拉!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3 14:58:00 最佳答案
  歌名:恭喜发财
  原唱:刘德华
  填词:刘德华,李安修
  谱曲:陈德建
  编曲:伍卓贤
  歌词:
  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
  oh 礼多人不怪
  我祝满天下的女孩
  嫁一个好男孩
  两小口永远在一块
  我祝满天下的小孩
  聪明胜过秀才
  智商充满你脑袋
  我祝尊敬的姑奶奶
  三十六圈的比赛
  气不喘面容不改
  我祝三叔公的买卖
  生意扬名四海
  财运亨通住豪宅
  大摇大摆乐天替你消灾
  恭喜发财要喊得够豪迈
  恭喜发财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
  oh 礼多人不怪
  祝大家笑口常开
  用心把爱去灌溉
  明天呀我们更厉害
  我祝在世界的舞台
  跑得比那黑人更快
  岁岁年年出人才
  大摇大摆乐天替你消灾
  恭喜发财要喊得够豪迈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
  oh 礼多人不怪 (再来)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
  oh 礼多人不怪
  恭喜发财

Amber_mon 向TA咨询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歌曲:恭喜发财
歌手:刘德华

我恭喜发财我恭喜精彩
请走
oh 礼
我祝满
男孩
口永远
我祝满
聪明胜秀才
智商充满脑袋
我祝尊敬姑奶奶
三十六圈比赛
喘面容
我祝三叔公买卖
意扬名四海
财运亨通住豪宅
摆乐消灾
恭喜发财要喊够豪迈
恭喜发财
我恭喜发财我恭喜精彩
请走
oh 礼
我祝家笑口
灌溉
呀我更厉害
我祝全世界
更快
岁岁
摆乐消灾
恭喜发财要喊够豪迈
我恭喜发财我恭喜精彩
请走
oh 礼
我恭喜发财我恭喜精彩
请走
oh 礼
恭喜发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uojianrong | 推荐于2017-09-29 13:29:59
评论
歌名:恭喜发财
歌手:刘德华
专辑:《恭喜发财》
发行间:20052月22

歌词:
我恭喜发财我恭喜精彩
请走
oh 礼
我祝满
男孩
口永远

我祝满
聪明胜秀才
智商充满脑袋
我祝尊敬姑奶奶
三十六圈比赛
喘面容
我祝三叔公买卖
意扬名四海
财运亨通住豪宅

摆乐消灾
恭喜发财要喊够豪迈
恭喜发财
我恭喜发财我恭喜精彩
请走
oh 礼
我祝家笑口
灌溉
呀我更厉害

我祝全世界
更快
岁岁
摆乐消灾
恭喜发财要喊够豪迈
我恭喜发财我恭喜精彩
请走

oh 礼
我恭喜发财我恭喜精彩
请走
oh 礼
恭喜发财
love2946 | 发布于2015-05-10
评论
歌曲:恭喜发财
歌手:刘德华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
oh 礼多人不怪
我祝满天下的女孩
嫁一个好男孩
两小口永远在一块
我祝满天下的小孩
聪明胜过秀才
智商充满你脑袋
我祝尊敬的姑奶奶
三十六圈的比赛
气不喘面容不改
我祝三叔公的买卖
生意扬名四海
财运亨通住豪宅
大摇大摆乐天替你消灾
恭喜发财要喊得够豪迈
恭喜发财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
oh 礼多人不怪
我祝大家笑口常开
用心把爱去灌溉
明天呀我们更厉害
我祝全世界的无奈
跑得比那黑人更快
岁岁年年出人才
大摇大摆乐天替你消灾
恭喜发财要喊得够豪迈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
oh 礼多人不怪
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请过来不好的请走开
oh 礼多人不怪
恭喜发财
爱恋365天丶 | 发布于2013-01-31
评论
自己找
冷凌暗影 | 发布于2009-02-10
评论
百度上有 自己找
泡沫de盛夏 | 发布于2009-02-04
评论
建议你去下个酷狗音乐2008,里面有最新的歌,带歌词,也有老歌,就不用来这问了
转身后遗忘 | 发布于2009-02-0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