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草油

请问那种月见草油适合14岁的少女?
好象有个,封面有花的那个月见草油吧
这是适合我吗?医生说我只是 长痘
我脸上的痘痘,吃这个有效果吗?
我不想吃保健品,我想涂,有什么建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5 最佳答案
建议吃“均衡小站”的月见草油,属于有机食品,可以直接喝,也可以直接涂抹,我用了一个月,感觉效果很好,你可以试试

Happy0718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适合
libracfc | 发布于2009-02-04
评论
美国的NGN的应该还可以吧,好多人都推荐它,但我觉得还是去看一下在对症下药
涵皮皮 | 发布于2009-02-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