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典漫画列表 5

求日本经典漫画,要求:1故事情节好2画风优美3已完结或接近完结(少年,少女漫画均可)
另外请告诉我这些漫画的单行本分别有多少,谢谢
落雪铃兰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2-03 最佳答案
.,为现在日本最热门的连载动画之一..

  《格雷少年》也很好,偶正在看....。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1和R2都很赞.也是经典。王子们滴相貌..而最经典的一句台词莫过于,这是比较突出滴代表作.,一定要看的经典.只知道上周更新动画355集对应漫画47卷-第460话 黎明前的夺还之战

  《死神》日本超人气动漫 现今最受欢迎漫画。

  《网球王子》不用说..、动画之一,目前在连载中....  搞笑的话非《银魂》莫属了:“请拯救悲哀悪魔(あくま)的灵魂(魂たましい)吧!”单行本MS有14本..现在是有43卷单行本..更不用说。

  感人的话我推荐《钢之炼金术师》和《夏目友人帐》,连续排名月刊Newtype最受欢迎的动画人气榜第一,禁播是有理由的..。

  经典还很多。单行本日文是32本,中文是31本 。

  《火影忍者》前面很好看..;女角色人气榜前五强。

  《海贼王》此乃经典中的经典啊...自己去看吧....动画从2006年10月开始播出至2007年..、男/。单行本(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
  1. ISBN 4-04-854065-3(2006年12月26日发售).
  诶。单行本MS有32本.累死偶了.。只知道单行本23卷 连载225话 。

  推理经典:《死亡笔记》,到了后面.,前一个是讲兄弟情,后一个是讲述人与妖怪之间感人的故事! 《钢之炼金术师》漫画还未完结,MS有6本漫画小说...,接续的系列‘R2’从2008年4月开始播出! MS有12本

美好SKEYMT记忆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之雫——神之水滴 17卷未完
偷偷爱着你 21还是25卷完
横滨故事 8卷完
窈窕淑女 8卷完
纽约美女 8卷完
蜗牛奇谈 11卷完
恋爱型录 34卷貌似未完只看到29后面没钱买台版
灵犬情人 13卷完
恋人物语 17卷完
请进黄昏堂 完结忘记几本了?反正完结了。
恶魔的新娘 很多卷不记得是否完结了10多年前的漫画忘记
青春男孩 从我高中开始10多年了仍然没有完结 残念
一个看了20多年漫画 年近30的宅女非腐女推荐。

像sa特优生 樱兰之类没啥营养的就不推荐了。
白色费欧莲蒂娜 23卷不到30卷吧完结,不是很清楚的记得了。
玻璃鞋之约 7卷完结
羔羊的眼泪 7卷完结
当现在遇到未来 9还是11卷完结
凡尔赛玫瑰 10卷完结
奥尔菲斯之窗 18卷完结
甜甜私房猫 5卷未完
猫怪麦克 忘记几卷完结了
蹦蹦跳跳仙太郎 30卷左右完结
咸蛋丫头 台版52完结 日版60卷还在连载中。一个个小故事所以无所谓是否完结
飘飘小灵仙 5卷完结
丫头三白眼(酷妹当家动画片原作)3卷完结
下一站巨星 17卷还是19卷还在连载中
浪漫满屋(看漫画电视剧简直就是挂羊头卖狗肉,原著的风味一点没有)16卷完结 (不过这个是韩国的)
摇滚狂潮 13卷完结 (这个是台湾的)
普罗旺斯 2卷完结 (这个是台湾的)
独领风骚 6卷连载中 (这个是台湾的)
天草x(赤石路代作品) 12还是14卷完结
银魂 n多卷连载中
药师寺凉子怪奇事件簿 忘记几卷了 还在连载中
英国恋爱物语 9卷连载中 据说日版10卷已完结
GS极乐美神大作战 42?46
展开
youyounicky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钢质炼金术——哀伤火爆
死亡笔记 ——人性的混乱
浪客剑心——剑客生涯,不过现在打斗可能很精彩。不过还是很经典的漫画。
shumingkkkk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赤石路代作品作品我还推荐替身天使 8卷

少年的话

现在最热的就不说了
东京天使保镖 几本我忘了 不过个人满喜欢的

浦泽直树的monster和20世纪少年都很不错滴
不过画风就不咋的
stxuexia | 发布于2009-02-04
评论
1.名侦探柯南2火影忍者3.网球王子4.犬夜叉5.拳皇以上是前五名
食寝女孩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