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洛克人zero5 5

求zero5,废话不要讲,请给下载地址
谁说没有,我都看别人在玩了
发布于2009-02-03 16:06 最佳答案
不是官方正统,只有别人乐意散播,出什么新游戏了.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34229bce62d9f2d320442ceb9cdca625/d1160924ab18972b9bd1a4e5e6cd7b899e510a31,何必要来百度知道,听了舒不舒服爱听不听,还用得着到处求,不是私人私下根据前几代的改版或者PS改图而已,喜欢洛克人系列的玩家,就是没有。我只能认为你被网上流传的改版图片毒害的不浅啊.hiphotos。这ZERO5的截图网上都能随便找到.baidu,以及一些图片。就算有ZERO5那也是出在NDS平台上的可能性大,任天堂。

如果你对我们几位的回答不满。

我说话历来直爽,就是真有ROM,那也是私下交流,没有实质性的游戏.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3deff191d950a7b756046c23ae14ee1/d1160924ab18972b9bd1a4e5e6cd7b899e510a31.hiphotos。

这不是讲不讲废话的问题。见下图,随便你,这是你脑袋有没有主观判断思考的问题://h.jpg" esrc="http,那我也要反问你一句,才会流传于网上://h.baidu。我只听说ZERO5是被别人修改了一个主题界面,早玩上了,既然你都看到别人在玩了,不要见了风就是雨://h。卡普空官方没出过.com/zhidao/pic/item/d1160924ab18972b9bd1a4e5e6cd7b899e510a3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至于传说中的ZERO5,已经不会在这个平台上去花什么心思,卡普空

其他回答

..?
很遗憾..是不是没声音的.,我高兴
的话ZERO10都会出
来.......
我也回弄,那是改图
zereozzcz | 发布于2009-02-03 15:56
评论
gba上没有电脑上的洛克人5,你说的是洛克人战斗网络exe5,gba倒是有洛克人4.地址:http://games.tgbus.com/default.aspx?nid=7&page=1&keyword=%e6%b4%9b%e5%85%8b%e4%ba%ba&tag=1

希望你满意,这网址有三页,全都是洛克人的gba游戏。
被忘了赏我分哦
天下第一神牛 | 发布于2009-02-03 16:12
评论
洛克人Zero4本来就不应该出,但是还是出了,原因是广大Zero迷对只出到3很不满,出于种种压力才不得不出4.其实Zero系列在三里剧情就已经完了。所以......不要被迷惑了。
Z不死之神 | 发布于2009-02-13 10:55
评论
那中东西根本不存在
yu0319 | 发布于2009-02-03 15:47
评论
特蒂斯 | 发布于2009-02-03 21:05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