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羔羊配得”的歌词 10

求“神羔羊配得”的歌词,谢谢
推荐于2016-03-19 02:45:56 最佳答案
神羔羊配得(约书亚)

感谢你的十字架 感谢你付上代价
担当我罪和羞愧 使我完全
赐下奇妙恩典 感谢你无比大爱
感谢你钉痕双手 宝血洗净我污秽
使我了解 你完全包容赦免
神羔羊配得 坐在宝座上 头戴著尊贵冠冕 你做王到永远
来尊崇赞美 耶稣神儿子 从天降下被钉十架
神羔羊配得 神羔羊配得

安莉埃塔

采纳率:33% 擅长: 武汉市

其他回答

感谢你的十字架
感谢你付上代价
担当我罪和羞愧使我完全赐下奇妙恩典
感谢你无比大爱
感谢你钉痕双手
宝血洗净我污秽使我了解你完全包容赦免
神羔羊配得 坐在宝座上
头戴着尊贵冠冕你作王到永远
从天降下被钉十架
神羔羊配得
神羔羊配得

参考资料: http://www.musicsky.org/MusicPlay/35/330a8606283d2f10.Html

轻飘冷叶 | 发布于2009-02-03 14:1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