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09年美术类大学1本2本的有哪些? 50

是今年的艺术类考生?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在广州的,附近有哪些学校呢,想知道今年1本2本的大学有哪些
还有各所艺术学校的08年的文化分最低录取分数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10 最佳答案
14 广州大学 广东省 广州市 本科 
15 茂名学院 广东省 茂名市 本科
16 东莞理工学院 广东省 东莞市 本科
17 肇庆学院 广东省 肇庆市 本科
18 仲恺农业技术学院 广东省 广州市 本科
19 广东医学院 广东省 湛江市 本科
20 广州医学院 广东省 广州市 本科
21 广东药学院 广东省 广州市 本科
22 韶关学院 广东省 韶关市 本科
23 韩山师范学院 广东省 潮州市 本科
24 湛江师范学院 广东省 湛江市 本科
25 惠州学院 广东省 惠州市 本科
26 嘉应学院 广东省 梅州市 本科
27 广东金融学院 广东省 广州市 本科
28 广东商学院 广东省 广州市 本科
29 广东警官学院 广东省 广州市 本科
30 广州体育学院 广东省 广州市 本科
31 广州美术学院 广东省 广州市 本科
32 星海音乐学院 广东省 广州市 本科
33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广东省 广州市 本科
34 广东培正学院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 本科
35 广东白云学院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 本科
36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广东省 佛山市 本科 <PIXTEL_MMI_EBOOK_2005>1
这些是2本

lipengfei9254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南昌大学 江西农业大学

山东省:
山东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河南省:
内蒙古大学

辽宁省:
大连理工大学 东北大学 辽宁大学 大连海事大学
沈阳农业大学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吉林省:
太原理工大学 山西农业大学

内蒙古自治区,专业都非常好。文化课成绩相对要求较低。不是一本
您好://www.cn/ 中国美术高考网有各校招生简章。

全国一本:

北京市: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 中央音乐学院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北京语言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中央戏剧学院 中央美术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 国际关系学院 中央民族大学 石油大学

天津市.cn/" target="_blank">http.artgk://www,那么只要是一本校里面都会设立艺术学院,绘画水平要求都不高但文化课成绩都很高:
华北电力大学 燕山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

山西省。两个分数加起来文化课占的比重大一些.com:
南开大学 天津大学 天津医科大学

河北省:
四川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

云南省:
吉林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 延边大学

黑龙江省:
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东北林业大学 东北农业大学 大庆石油学院

上海市:
复旦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同济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 上海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东华大学

江苏省: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苏州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河海大学 江苏大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江南大学

浙江省:
浙江大学

安徽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安徽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

福建省:
厦门大学 福州大学

江西省。http://www.eol.cn/yishuzhs_3161/ 这个网站提供了全国各地艺考的动态,那就上八大美院:
云南大学

陕西省。

如果您的目标是注重绘画,我本身是艺术类的学生。大三,如果您第一目标是上一本.com:
西安交通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西北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 长安大学 陕西科技大学

甘肃省:
兰州大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武汉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
华中农业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湖南省.artgk:
郑州大学

湖北省。
出了八大美院还有各个大学里都设有艺术学院,里面有设计,绘画您好: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湘潭大学

广东省:
中山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 暨南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广西壮族自治区:
广西大学

重庆市:
重庆大学 西南政法大学 西南师范大学 西南农业大学

四川省
展开
BIANJINZE3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找本招生之友。。。。。上面很全
王梦4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