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在图像处理时,颜色不可更改

hotoshop 在新建图层后,又会自动变回黑色和灰色,是什么原因呢,颜色总是黑色和灰色,就是选了其它颜色,不可变换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2-03 12:10 最佳答案
图层锁定了?

其他回答

模式
ayumi2008 | 发布于2009-02-03 12:22
评论
改成RGB模式
wwwyouma | 发布于2009-02-03 12:32
评论
图像的颜色值必须是CMYK(四色)或RGB的哦,我想你应该是弄成“灰度”模式了吧!在图像里有个“模式”里面有选项,你选择CMYK或RGB就能调了哦!
音符跳跳 | 发布于2009-02-03 12:51
评论

那是因为你在新建文件时,选择了“灰度”模式!

如图,你在新建对话框中更改为“RGB”颜色模式即可!

zzl_662 | 发布于2009-02-03 12:23
评论

呵呵,让我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吧!

“颜色总是黑色和灰色,不可变换,就是选了其它颜色,又会自动变回黑色和灰色”,这是因为你当前开的文档选择了灰度模式。

解决办法:你在新建文档的时候,会弹出一个设置窗口,如图一,我用的是英文版,和中文版是逐一对应的。看到了吗?从上往下分别是宽、高、分辨率、颜色模式,问题就出在颜色模式,你点一下下拉列表,选择RGB模式,如果是印刷品就选择CMYK模式,选完就ok了〜〜

如果是一个已经开启的文档想从灰度模式改为RGB模式或者CMYK模式,你就在菜单中的“图像”下的第一个选项“模式”中找到相应选项,如图二。

秋的深处 | 发布于2009-02-03 14:4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