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有车模吗

!!!哪位知道奥迪TT车模市场价多少?!!??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3 最佳答案
车模的价格是由比例和厂商决定的,就拿1:18的来说 TT原厂的价格在950元

Minichamps 迷你切------580左右

Motormax 红河------160左右

其他回答

做的好的模型车漆相当漂亮,反光好,看上去就舒服,我前几天还看到过有R8的模型,560元。主要就是看刹车片,做的好的刹车片和刹车是独立的。

我看到过有TT的模型,不过时间太早了,忘了要多少了,另外不带底座的会好一些,好了就说这么多我来说说吧,
其实模型的价格不一定的。要看做工的。
一般车模都是1:18的(还有1:35的但是我不喜欢,因为太小了而且不能开门看里面)。
你最好是自己看了再买,不建议你网上淘,因为车模讲究的是做工。
好了说几招看车模的心得:
1。更有胜者,干脆就不做刹车。
一般做工好一点的在700元左右(至于很好的和限量的就不好说了),而且做的很好,很让人喜欢,我想买一辆,TT要是做的好的话,可能价格也差不多。
3、看刹车,有很多部位初学者看不出来好坏、看制作的公司,要是厂家授权的公司,一般都要贵一些。
2、看车漆,看起来很不舒服,但是看刹车很简单的,你转动轮胎就可以看到,和真车工作原理一样。做的不好的,有的刹车是和刹车片一起转动的,要是做工好的,有的价格可以达到4、5千元(高的我不说,就说平常见得到的),还有损坏等方面。有的买了一段时间后还可以升值
xujun526rex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