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发[2008]33号《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办案工作的意见》 20

急求《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办案工作的意见》(中纪发[2008]33号)文件,文字材料或者是可以下载的链接~~~谢谢啦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2-16 14:00 最佳答案
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5f5b63f87b4c666d3ffe7277bf1601f9.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5f5b63f87b4c666d3ffe7277bf1601f9.taobao://item.jhtml" target="_blank">http.taobao://item你要的是不是这个
参考资料: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5f5b63f87b4c666d3ffe7277bf1601f9.jhtml

ke850408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份文件应该是属于内部文件
网上不可能有的
你可以去当地纪委查阅
iran1978 | 发布于2009-02-04 00:13
评论
您好,你们到网站查询一下。
TEL13701110458 | 发布于2015-08-14 10:14
评论
从内网查。
非淡泊人生 | 发布于2009-02-11 11:3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