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小孩睡觉磨牙

我从小就有晚上睡觉磨牙现象,对我也不觉有什么影响。现我小孩三岁了,晚上睡觉也间中有磨牙现象,请问是什么原因?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3 最佳答案
正常,我也磨牙

bbfhsoo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首先祝你孩子早日恢复健康!我来给你谈谈睡觉“磨牙”的问题:
1)祛除肚子里面的寄生虫,连续3--4天则可见效,此症与胃热、食积、虫扰。
2)磨牙多与情绪有关,是精神压力和不良情绪的一种发泄。
3)以下给你介绍几则民间食疗药膳:
1,及时点击“采纳为答案”.将桔皮洗净,放入白糖水中浸泡5天,每晚睡前吃1个桔子皮。
2,请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每晚睡前吃一块生桔皮,连吃2--3天,可治小儿及成人睡觉磨牙。
3.用芦根泡茶饮可缓解。
中医认为、气血不足、痰饮等有关,应在医嘱指导下服用对症药物。
以上回答如果满意你好
寒風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磨牙的原因
① 精神因素:
② 肠胃及身体其它因素:
③ 过度疲劳职业因素:
④ 体内缺乏维生素、微量元素者易患磨牙症:
⑤ 局部牙合因素:
⑥ 长期磨牙中枢神经系统失控,成为习惯性磨牙症:

具体的你看看这里吧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9219120.html
明明是可以的 | 发布于2009-02-05
评论
肚子蛔虫多拉 好像 跟医生说说 帮你开点药就行啦
wuzhaohang0428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很正常,不用担心。
HUANG168988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对。。。缺钙。。。
初恋滴味道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