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牛的成语。

越多越好,不过要有关牛成语!一定要正确的才可以!
不过要有关牛成语!一定要正确的才可以,不过要有关所有生肖的成语!越多越好越多越好
推荐于2016-12-02 00:34:58 最佳答案
汗牛充栋 九牛一毛 牛溲马勃 对牛弹琴 庖丁解牛 
目无全牛 九牛二虎之力 宁为鸡口,不为牛后
宁为鸡口,毋为牛后 牛刀小试 风马牛不相及
气冲牛斗 犀牛望月 气冲斗牛 牛头马面 马牛其风
吴牛喘月 牛不喝水强按头 宁为鸡口,无为牛后
一牛九锁 犀照牛渚 如牛负重 气吞牛斗 气壮如牛
牛衣对泣 牛毛细雨 牛郎织女 一牛吼地 执牛耳
多如牛毛 九牛一毫 瘠牛羸豚 鸡口牛后 牛黄狗宝
买牛卖剑 老牛舐犊 一牛鸣 一牛鸣地 羞以牛后
气喘如牛 气克斗牛 马牛襟裾 骑牛读汉书 牛鬼蛇神
牛溲马渤 土牛木马 争猫丢牛 泥牛入海 瘠牛偾豚
风牛马不相及 初生牛犊不怕虎 割鸡焉用牛刀
九牛拉不转 茧丝牛毛 鸡尸牛从 汗牛充屋 牛鼎烹鸡
买牛息戈 马勃牛溲 马浡牛溲 马面牛头 蛇神牛鬼
司马牛之叹 牛头不对马面 骑牛觅牛 蹊田夺牛
齐王舍牛 牛衣岁月 牛听弹琴 亡羊得牛 椎牛飨士
蜗行牛步 猕猴骑土牛 归马放牛 喘月吴牛 吹牛拍马
充栋汗牛 带牛佩犊 槌牛酾酒 版筑饭牛 服牛乘马
对牛鼓簧 风马牛 汗牛塞栋 呼牛呼马 蠒丝牛毛
襟裾马牛 目牛无全 犁牛骍角 犁牛之子 扛鼎抃牛
老牛破车 牛高马大 牛刀割鸡 牛骥共牢 牛骥同槽
牛骥同皂 牛角挂书 杀鸡焉用牛刀 以羊易牛
鼠入牛角 牛农对泣 牛头不对马嘴 牛蹄之涔
牛马襟裾 牛羊勿践 牛衣病卧 牛口之下 牵牛下井
牵牛织女 敲牛宰马 牛衣夜哭 牛之一毛 牛蹄之鱼
牛蹄中鱼 牛星织女 牛童马走 童牛角马 屠所牛羊
散马休牛 休牛归马 休牛散马 椎牛歃血 壮气吞牛
牛角书生 牛角之歌 牛骥同皂 裾马襟牛 犂牛骍角
犂牛之子 卖剑买牛 鲸吸牛饮 呼牛作马 饭牛屠狗
放牛归马 隔山买老牛 笔误作牛 搏牛之虻 床下牛斗

dnwinter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牛刀小试 牛鼎烹鸡 牛鬼蛇神 牛骥同皂 牛刀割鸡 牛角挂书 牛头马面 九牛一毛 土牛木马 对牛弹琴 木牛流马 老牛破车 老牛舐犊 汗牛充栋 如牛负重 吴牛喘月 泥牛入海 童牛角马 问牛知马 蜗行牛步 鲸吸牛饮 目无全牛 卖剑买牛 九牛二虎之力 牛头不对马嘴
yinyu1 | 发布于2009-02-03 11:11
评论
【九牛一毛】比喻价值极渺小轻微。 【九牛二虎】喻极大的力量。 【牛刀小试】形容有才能的人,略显才能。 【牛耳之盟】古代歃血为盟。 【牛衣对泣】比喻贫贱夫妇生活困苦的情形。 【牛山濯濯】(1)形容山区林木被砍伐殆尽。(2)转化其义,形容一个人头顶光秃秃的样子。 【牛角挂书】形容勤奋向学。与“悬梁刺股”、“囊萤夜读”、“凿壁借光”意同。 【牛鬼蛇神】(1)形容一个人面貌丑陋吓人。(2) 比喻行事荒诞凶恶之人。 【牛头马面】(1)形容一个人面貌丑陋吓人。(2) 比喻行事荒诞凶恶之人。 【牛马风尘】形容人奔走于道途,风尘仆仆,非常劳累。 【牛溲马勃】比喻低贱之人或物。 【牛鼎烹鸡】比喻大材小用。 【牛头不对马嘴】比喻两件事完全不能凑在一起,通常用来形容一个人答非所问。 【汗牛充栋】喻书籍很多。 【泥牛入海】喻一去不复返,毫无踪迹。 【疤丁解牛】比喻对事物了解透澈,做事能得心应手,运用自如。 【对牛弹琴】喻不解风情。 【钻牛角尖】比喻思想固执,自困于绝境。 【初生之犊】以刚出生的小牛什么都不怕来比喻初出社会的人,遇事不怕难、不怕恶势力。 【舐犊情深】形容父母爱子女之情。 【黎牛之子】比喻父恶子贤。 【风马牛... 展开
心扬散花 | 发布于2009-02-03 01:13
评论
汗牛充栋 九牛一毛 牛溲马勃 对牛弹琴 庖丁解牛 目无全牛 九牛二虎之力 宁为鸡口,不为牛后 宁为鸡口,毋为牛后 牛刀小试 风马牛不相及 气冲牛斗 犀牛望月 气冲斗牛 牛头马面 马牛其风 吴牛喘月 牛不喝水强按头 宁为鸡口,无为牛后 一牛九锁 犀照牛渚 如牛负重 气吞牛斗 气壮如牛 牛衣对泣 牛毛细雨 牛郎织女 一牛吼地 执牛耳 多如牛毛 九牛一毫 瘠牛羸豚 鸡口牛后 牛黄狗宝 买牛卖剑 老牛舐犊 一牛鸣 一牛鸣地 羞以牛后 气喘如牛 气克斗牛 马牛襟裾 骑牛读汉书 牛鬼蛇神 牛溲马渤 土牛木马 争猫丢牛 泥牛入海 瘠牛偾豚 风牛马不相及 初生牛犊不怕虎 割鸡焉用牛刀 九牛拉不转 茧丝牛毛 鸡尸牛从 汗牛充屋 牛鼎烹鸡 买牛息戈 马勃牛溲 马浡牛溲 马面牛头 蛇神牛鬼 司马牛之叹 牛头不对马面 骑牛觅牛 蹊田夺牛 齐王舍牛 牛衣岁月 牛听弹琴 亡羊得牛 椎牛飨士 蜗行牛步 猕猴骑土牛 归马放牛 喘月吴牛 吹牛拍马 充栋汗牛 带牛佩犊 槌牛酾酒 版筑饭牛 服牛乘马 对牛鼓簧 风马牛 汗牛塞栋 呼牛呼马 蠒丝牛毛 襟裾马牛 目牛无全 犁牛骍角 犁牛之子 扛鼎抃牛 老牛破车 牛高马大 牛刀割鸡 牛骥共牢 牛骥同槽 牛骥同皂 牛角挂书 杀鸡焉用牛刀... 展开
sdwangzun123 | 发布于2009-02-03 11:22
评论
汗牛充栋 九牛一毛 牛溲马勃 对牛弹琴 庖丁解牛 目无全牛 九牛二虎之力 宁为鸡口,不为牛后 宁为鸡口,毋为牛后 牛刀小试 风马牛不相及 气冲牛斗 犀牛望月 气冲斗牛 牛头马面 马牛其风 吴牛喘月 牛不喝水强按头 宁为鸡口,无为牛后 一牛九锁 犀照牛渚 如牛负重 气吞牛斗 气壮如牛 牛衣对泣 牛毛细雨 牛郎织女 一牛吼地 执牛耳 多如牛毛 九牛一毫 瘠牛羸豚 鸡口牛后 牛黄狗宝 买牛卖剑 老牛舐犊 一牛鸣 一牛鸣地 羞以牛后 气喘如牛 气克斗牛 马牛襟裾 骑牛读汉书 牛鬼蛇神 牛溲马渤 土牛木马 争猫丢牛 泥牛入海 瘠牛偾豚 风牛马不相及 初生牛犊不怕虎 割鸡焉用牛刀 九牛拉不转 茧丝牛毛 鸡尸牛从 汗牛充屋 牛鼎烹鸡 买牛息戈 马勃牛溲 马浡牛溲 马面牛头 蛇神牛鬼 司马牛之叹 牛头不对马面 骑牛觅牛 蹊田夺牛 齐王舍牛 牛衣岁月 牛听弹琴 亡羊得牛 椎牛飨士 蜗行牛步 猕猴骑土牛 归马放牛 喘月吴牛 吹牛拍马 充栋汗牛 带牛佩犊 槌牛酾酒 版筑饭牛 服牛乘马 对牛鼓簧 风马牛 汗牛塞栋 呼牛呼马 蠒丝牛毛 襟裾马牛 目牛无全 犁牛骍角 犁牛之子 扛鼎抃牛 老牛破车 牛高马大 牛刀割鸡 牛骥共牢 牛骥同槽 牛骥同皂 牛角挂书 杀鸡焉用牛刀... 展开
IQ一级 | 发布于2009-02-03 12:14
评论
牛气冲天
ztfp201314 | 发布于2009-02-02 22:4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