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话“哇啦哇啦”是什么意思?

上海话“哇啦哇啦”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09-02-06 15:27 最佳答案
能算做是象声词了

比喻人说话大,吵杂的意思
贬义词了

19890708ting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形容很喧闹的样子或是说话很大声的意思
Andy_Seagold | 发布于2009-02-02 21:50
评论
很吵很烦人 不是褒义词
尐呆打轉轉 | 发布于2009-02-02 21:50
评论
声音很大,很吵,有一点不礼貌的感觉
CountD的春天 | 发布于2009-02-02 22:13
评论
贬义词
形容说话声音大、吵闹。
伊文焱炎 | 发布于2009-02-03 04:51
评论
大叫大嚷的意思
丁嘎嘎です | 发布于2009-02-06 02:2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