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一首歌"天天都需要你爱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5

推荐于2016-06-15 23:57:06 最佳答案
潘玮柏 弦子-不得不爱

天天都需要你爱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挂嘴边
到底什么是真爱
i love you
到底有几分说得比想像更快
是我们感情丰富太慷慨
还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们本来就是那一半
还是舍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约定了没有来
让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们急着证明我存在
还是不爱会发呆
baby
不得不爱,否则快乐从何而来
不得不爱,否则悲伤从何而来
不得不爱,否则我就失去未来
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败
可是每天都过的精彩
天天都需要你爱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挂嘴边
到底什么是真爱
i love you
到底有几分说得比想像更快
i ask a girlfriend
how you been
来去了几回
我从来没有想过
爱情会变得如此无奈
是命运吗
难道难过是上天的安排
没办法
天天的每天的心思到底由谁来陪
我诚心你诚意
但周围的扰人环境始终让我们无法在这里自由相恋
我精彩你发呆
两颗心不安的摇摆
应该有的未来
是否真的那么的无法期待
舍不得在伤害
you're my girl my girl my friend
how much i love you so so much baby
看着你哀愁
要我如何怎么承受面对
i'm sorry you're my sweetheart
my love
my one only baby
不得不爱
否则快乐从何而来
不得不爱
否则悲伤从何而来
不得不爱
否则我就失去未来
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败
可是每天都过的精彩
天天都需要你爱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挂嘴边
到底什么是真爱
i love you
到底有几分说得比想像更快
会不会有一点无奈
会不会有一点太快
可是你给我的爱
让我养成了依赖
心中充满爱的节拍
天天都需要你爱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挂嘴边
到底什么是真爱
i love you
到底有几分说得比想像更快

其他回答

晕 这都不知道 玮柏和弦子的 不得不爱 这首歌04年就出来了 韩文版的名字是 Pelese Tell Me Why
sweety89521 | 发布于2009-02-02 19:49
评论
不得不爱
潘玮柏的。
给分吧
412013532 | 发布于2009-02-02 19:45
评论
不得不爱吖,!~~~

潘帅和弦子德..
5267741530 | 发布于2009-02-02 19:48
评论
不得不爱 潘玮柏和弦子的
tcls17 | 发布于2009-02-02 19:45
评论
潘玮柏和弦子合唱的--不得不爱
~~
水晶沫沫 | 发布于2009-02-02 23:35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