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好移民吗?

苏格兰好移民吗?
niutouren1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7 16:26:34 最佳答案
你先考虑怎么移民到英国吧,在去苏格兰。现在英国开发蓝卡移民,需要英国现在紧缺的职业,像芭蕾舞演员,剪羊毛师傅,等等。这些信息可以在bbc的网站上面找到,或者去问问英国的大使馆。

阿盖尔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过欧盟已经联合行动“排除”移民,经济不好,除非你带很多钱去花费、投资或为他们提供技术和安排就业,但也是有条件的居留,如果你什么都没有了,他们又会希望或将你“赶”走的,谁也不希望别人去享受他们的生活欧洲国家基本上没有移民。他们特别重视血统、西班牙、希腊等还有些大赦之类的,所以这是大家都去美国、加拿大、澳洲,以前意大利
HELEN_Z_HUANG | 发布于2009-0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