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月经一直未停

到现在有10天了,请教一下这是为何,应该是安全期,不过为了保险。可是30号又来了,而且一直未停,还是吃了紧急避孕药?是不是跟营养过剩有关系上月10号来月经,19号有做过,没带套,按平常经期算
到现在还是正常量呢,没像往常有少的迹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2 最佳答案

避孕药的副作用会引起不规则阴道出血!
服用避孕药后会出现激素撤退性出血,这次出血就可以作为一次月经,下次月经从30日开始计算,避孕效果达93-95%,对身体没有副作用,而且可以预防疾病传播,三个月左右会恢复正常。如果过几天还有较多出血,建议去医院检查治疗。
紧急避孕药的激素剂量大,副作用也大,所以建议紧急避孕药一个月最多服一次,一年不超过三次。
对于没有生育过的年轻妇女、月经紊乱,如果症状轻一般不需要处理您好,避孕最好方法还是避孕套

妇科专家赵主任

采纳率:53% 擅长: 妇产科

其他回答

你自己做按摩调整.
小雪0010 | 发布于2009-0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