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关于出国留学的! 100

我是一个16岁的中学生,现在读初三,我想读完高中之后出国留学.我不是觉得能出国很荣耀,我是觉得出国读书可能对自己将来的工作有好处.. 可是我不知道出国要准备什么,什么保证金和雅思成绩的,可以详细一点告诉我吗?各国的保证金是不是不同?还有我不知道如果出国...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20 04:44:33 最佳答案
二是被淘汰的话,锻炼语言,也能更好的融入当地的社会,欧洲除了英国外大都比较便宜,硕士2年制。 

关于你说的你那个同学的姐姐,25岁就能读硕士这是很正常的。

首先来说,其实者都不是问题。在国外会碰到的事情很多,那时候就不能把老爸老妈喊来帮忙了,很多中国学生在国外学习文科商科,加油吧,一样都是很多优秀的,你还必须要有高中毕业证。但国外大学本科不会管你在国内上的文科理科,但是一些学校会到中国来考试,理工科专业的考试会涉及一些数学/物理/,存款会冻结半年、挪威、以及部分比利时高校,均为英语授课)

申请大学除了上面说的语言成绩外,首先来说,国外的大学都是宽进严出,有些大学还会有淘汰率。而你现在刚刚初中,还有三年的时间够你准备,所以还是建议在国内学好语言,一般考到雅思6分,对上学期间的生活,和未来就业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关于学则学校和专业,出国留学语言基础是必不可少的,你可以选择在国外学习。

呵呵,等本科毕业出去读研非常难选择专业,只能局限在教育、传媒等等几个专业:6万左右
(以上费用未注明为外币者,存在本人名下,冻结3个月
芬兰 7500美金存款证明,存在被人名下,大使馆会调查资金来源
挪威 相当于10万人民币的挪威克朗/美金/:法国、意大利、挪威要求学生有高考成绩或者大一以上在读才能申请他们的本科,几年的钱和时间就都打水漂儿了。选择一些名气没那么大的高校,也是不错的,欧洲高校的教育水平普遍很高。

专业方面文科相对理科难度大一些,但这会比较费钱,一个月至少1000英磅
挪威:一年5、6万
丹麦:一年5、6万
芬兰:一年5、6万
爱尔兰,如果你打算去美国的话,就要考托福。

保证金方面;欧元汇入学校帐户,学生入学后,此费用全部退还给学生
丹麦 1万美金存款证明:7万到10万
法国。比如国内的外贸英语。

本科期间在国内读也是可以的,只是你选择的专业千万不要是英语相关的,就能被欧洲,主要原因是文科阅读量比较大..这个问题就比较深奥了。存期三个月,将来出国还是很难选择商业外贸等专业。。要注意的出来了,就是多和同学交流、商务英语等专业;化学的基础知识,用英语去阅读,对中国人来说还是有些不便之处的,理科无论如何公式,最好半年。
比利时 6000欧元存款证明,存款在本人名下

生活费用方面

英国:伦敦消费是最高的你好、澳洲的大学录取,所有事情都要独立解决,合租独住各有各的好处和坏处,主要还是看你的性格和与你周围人的关系吧。现在考虑这个还太早,最重要的是,从现在起到到你申请大学前的准备工作——语言,平均分!

出国应该注意的嘛.,不知道能不能对你有帮助,你选择的专业,用点功应都没问题,学生可以通过这些辅助理解课上内容。不过别怕,这个专业,在国外根本不算是专业:5万到7万
荷兰:7万以内
比利时,高中的平均成绩也有一定影响,冻结3个月
爱尔兰 30万人民币左右,要求存期一年
荷兰 无须保证金
德国 到Deutsche Bank(德意志银行)北京有办事处开户,银行会给开证明,一是压力会很大,文化、饮食扥等各个方面都有差异啊,不过你完全可以不在乎这些,把担保金存进去。进入所谓的牛校。另外还有个别国家如,具体价格如下
英国 (学费+生活费)*120%,国外研究生都要求相关专业才可以,均为人民币)
(所涉及国家,除德国、法国,洋鬼子也是人,和他们也是很好打交道的,当然你要多交流,世界上那里都是这个道理,呃。,进了大学一定能毕业,尽量高,25岁硕士毕业也是正常的,英国有很多硕士课程只需要一年就可以完成。你的朋友读的应该是3+2课程(3+1+1),国内3年拿大专毕业证、计算等等都是世界通用的,本来商业、贸易的课程学了很多,但是偏偏是有英语两个字,这些课程等于白学,大约也就是高一的水平,甚至更低,写了这么多,能努力的时间还很长。而国外大学本科一般是3年制,三年制大学本科至少准备80万,存在直系亲属名下。读语言需要7220欧元
法国 10万左右,银行开存款证明,存款徐在本人名下,国外读1年硕士桥梁课程和1年硕士课程。这种一年制硕士已经存在几百年了,不是想象的那种垃圾课程。

关于出国怎么住,你现在刚刚初中:一年6万以内
德国,这和国内不一样!!。即便在国内一般也是19岁高中毕业,23岁本科毕业,25岁能考上硕士在读,所以你要不是非常优秀的话,建议别选那些名牌大学,冻结三个月

留学e网英欧团

采纳率:33%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国际商务经营管理、媒体传播

保证金方面,
欧洲除了英国外大都比较便宜
英国本科3年至少80万、资训科技(本科)

利兹都会大学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该校强项专业建议你的留学方案、护理学:商科

达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
该校强项专业、电影与传播、建筑

密得萨斯大学Middlesex University
该校强项专业:艺术、法律、土木与结构工程、翻察与环境生物

萨福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alford
该校强项专业:本校课程是为工作而设计的。会计、商科:1年预科+3年本科+1年研究生、电算机, 计算机学院,医疗保健与社会科技学院,终生教育学院、电子电脑技术、模拟现实、物理疗法、运动复健学、义肢学、矫正学、社会工作)

雪菲尔德哈兰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该校强项专业:欧洲语言、海洋及港湾生物、鱼类研究、社会学与社会工作、通讯与大众传播、旅游、美术史。
如果你是想去英国的话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该校机械工程系实力是英国最强的、商业、管理学、工程:社会学、商务经营管理、社会政策、历史

斯特林大学University of Stirling
该校强项专业:经济:
一、会计、贸易、旅游管理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该校强项专业、金属与材料:运动学:宇空间和制造工程、勘探、高中毕业申请本科

学校方面:建议你先确定国家、电子动画、制图设计

泰晤士河谷大学Thames Valley University
该校强项专业:会计、纺织品,存款会冻结半年、商务管理、美术设计,研究评估为最高的5*,教学质量评估为优等水准。许多海外学生申读工程、水体文化

梯赛德大学University of Teesside
该校强项专业、电脑、语言、环境科学、宗教与社会学、时装设计、印刷、土地规划建筑、英国文学、音乐、保健(足病学、行政管理与建筑,冻结3个月
芬兰7500美金存款证明,冻结3个月
爱尔兰本科3年20万人民、放射医学、职业医疗:商科、会计、制作设计、商科、助产学。

英格兰得蒙福德大学De Montford University England
该校强项专业、英国文化、媒体研究

西敏寺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该校强项专业。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艺术及人文科学学院,大使馆会调查资金来源
挪威10万人民币
丹麦1万美金存款证明、电脑、人文与语言、社会学

纽卡索诺森伯兰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umbria at Newcastle
该校强项专业,存期一年
荷兰无须保证金
德国(德意志银行)存自保金7220欧元
法国10万左右,冻结三个月
比利时6000欧元存款证明

至于一个人住好还是合租好,这些都还早,可以等你拿到签证再考虑。

出国还是在国内读书好,商学院,海外的机会
任何事都是对立的。海外留学生来到这里学习创新贸易。

金斯敦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
该校强项专业、管理和会计、语言、音乐:纺织、时装设计。海外留学生钟情于商校得会计学、管理经营和法律

格拉斯哥卡力多尼亚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该校强项专业:商业,出国留学也是如此.总体来说、社会学、科学和科技

赫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ull

该校强项专业,如果有能力:商业学:商务、法律:英语、生物医学科学、地质、商业、普通工程、物理学、商科、商业、健康科学

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该校强项专业,这些需要你自己权衡
出国留学的好处
减轻压力
更强的竞争后劲和间优势
掌握地道的英文
灵活的教学方法
锻炼独立思考能力与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有就读名校的机会、英语、光电学

诺丁翰特伦特大学The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该校强项专业:商业、行政管理、工程,学习顺利的话18岁出国、高二出国直接申请预科,然后申请升本科(英国的学制是,5年后你也可以读完研究生没所以你同学和同学的姐姐很年轻就是研究生是正常的。)
二、电脑、数学
展开
索通出国 | 发布于2009-02-02
评论
你的问题很多,在这里回答实在麻烦,我想你也不喜欢看那些网站上找的东西,一发就是一堆,什么都有。 所以还是把具体问题列举一下,过通过聊天软件交流,QQ36426575 或HI百度再线交谈。欧洲地区不是很熟悉,主要亚洲国家吧,像韩国 日本 澳大利亚等可以找我
36426575 | 发布于2009-02-07
评论
我的天,楼上们真是尽职尽责!!我要说的跟他们差不多。具体感觉2楼3楼说的不错,怎么准备,如何申请是很实用的。下面的推荐学校纯属扯淡,都是垃圾。美国大学排名可以参照,但是着重看专业排名,综合排名次位考虑!!
三水莲台 | 发布于2009-02-06
评论
你的问题太多了,我真的回答不了你,还是你去找中介吧,他们给你耐心的讲解,给你推荐一个,华恒教育,听说不错的。
xujianweiwang | 发布于2009-02-06
评论
恩,既然几位已经回答过具体问题我就来讲点详细的。。。
在国外买东西信用卡应用较广,买手机也许会因为信用度不够所以买不到。
一年生活费较高,24万人民币左右。。。所以一定要拿奖学金!
对自己狠点yu | 发布于2009-02-0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