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阳江坐汽车到东莞要多长时间 5

最早从阳江开出的时间是多少? 每隔多长时间一班?东莞汽车站如何去东莞东火车站?
从阳江汽车总站坐到东莞哪一个汽车站?又如何去火车东站
发布于2009-02-02 11:26 最佳答案
坐到常平总站的车,到了常平总站坐二元公交就到了

lgx0622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会就到
黄颗粒彤 | 发布于2009-02-02 15:26
评论
这么多问题才5分
不开心111 | 发布于2009-02-03 18: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