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ip地址(先看内容再回答) 100

我在玩一款游戏《女神OL》,我是网通用户,不管怎么登录都显示“66:IP ZONE 不合法”,请问下,怎么才能玩这款游戏~
我家用的不是ADSL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8 最佳答案
找了很多方法都没用? 

是,请重新断网上网登录下,不行再来。

不是,放弃吧,除非你去香港或台湾,我也是这个样子的你是电信ADSL的吗

其他回答

用IP代理软件吧

就可以 (修改) IPle

- -#
丨Mc丶Any丶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打电话给游戏官方,是官方没有开放此段IP地址访问造成的.
kh7782414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重装一次系统和游戏就可以了.网通的话你打电话10060 问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2-02
评论
不知你用的什么网络,如果是ADSL不知你平时猫关不关,如果从来不关请关掉1小时你的IP就会变了(可以访问IP138.com查看是否改变),如果变了还不行那就是你的IP段被封了只能找官方了
z_by | 发布于2009-02-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