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终极一班一样的电视剧。。 35

。。最好以校园为主不要纯爱滴。。。霹雳mit看过了。。。。最好是奇幻片。最好有些武打。。。像黑糖玛奇朵和黑糖群侠传这样的风格我也不是很喜欢。。越多越好。。
终极系列免了
。我不需要收看地址。(这样讲够明显了吧。。呃。。。) 最好一次性多说一点。。。。。不喜欢日剧和韩剧。喜欢炎亚纶和唐禹哲一类的帅哥。。不喜欢恶作剧之吻。。。 不要讲恋爱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1 最佳答案
翻滚吧蛋炒饭(唐禹哲) 
终极一家(炎亚纶,唐禹哲)
终极三国(有,但不多)

yf92

采纳率:23% 擅长: 电视

其他回答

中文名称:极道学园
英文名称:Gokudou
发行时间: 彩色

这部剧和终极一班差不多类型的.. 韩宁 陈佩骐 ..:2006年09月18日
演员:包小柏.....雷斯特 王传一........周少奇 马如龙.....元静芸 陈纬萱..《极道学园》.李正义 张沁妍: 30集
颜色.劳大 李佳豫.....陈佳琪 陈为民....新堂定 李伟毫 ....洛亭 林彦君..伊古达 包伟铭....元神武 藤冈靛.: 青春片 奇幻片 连续剧
时长,都是什么神魔鬼怪的..卡特莉亚
地区:台湾
语言:普通话
类型
895358570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花样少男少女!
只可惜只有哲没有纶!

霹雳MIT!
只可惜只有纶没有哲!
綸寳de專屬天使 | 发布于2009-02-04
评论
命中注定我爱你(强力推荐,台湾收视最高的偶像剧,男女主角上快乐大本营破了大本营12年的收视记录)
冰琪x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花样少男少女>>
<<翻滚吧蛋炒饭>>
<<终极一家>>
<<命中注定我爱你>>
颜AN香镜 | 发布于2009-02-05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