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青岛流亭机场最近的长途汽车站 20

从流亭机场出来之后,中间在青岛转车我要到烟台去,我想坐长途汽车去烟台。不知道最近,而且有发车去烟台的长途汽车站在哪里?

不知道青岛本地的 或是有经验的朋友指点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2 最佳答案
走高速,到四方长途车站(可以跟管理打车的机场警察说声,要个7块起价的车,打车走钢厂,那里发的都是豪华长途车、四流路大约50块,10块起价的大概七八十,机场巴士15块,到四方长途车站有站),跑得快青岛的汽车北站是最近的,打车(10元起价)的15块以内,但是跑烟台拐的路多,跑得慢,也多是些快淘汰的车型,他会给你找

吃鱼的生菜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从流亭机场出来可以坐305,依次经过的几个大站是城阳汽车北站,沧口车站,铁中(四方长途站),蒙古路车站,火车站(火车站旁边也有个长途汽车站)
上车后问一下售票员,她会告诉你的,或者直接从机场坐机场巴士到火车站那边的那个长途汽车站,那里也有到烟台的
samuel0510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汽车北站有但是几点的不肯定,你可以大114查询汽车北站的电话,坐出租车也就10块左右。记住搭出租车一定要打表哦,否则就黑死你了。
dahaomei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城阳汽车北站,
飞机场有大巴,到城阳汽车北站,就一站地15元钱。
zhizhunv456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青岛流亭机场出来,可以直接打的到青岛汽车北站(城阳区),离机场比较近,直接在那边买票即可!
驰马拉链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城阳汽车北站,就在机场附近。非常近~!
mary521521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