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哪里有正规专业的推拿按摩的地方? 30

如题!最重要是专业的。
恩,我就是问的专业推拿按摩的那种,因为我每天有很长时间的伏案工作,所以想找一个不错的正规的地方去做做按摩之类的
谢谢大家最好能连名字带地址都说说清楚哦(*^__^*) ,最好是武昌这边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1 最佳答案
楼上都是洗脚城,那都是请的小MM,先汗一个好了。
要找正规的医生按摩,还是推荐去武胜路的中医按摩医院,就在天桥旁边。
不管怎么样,人家是医生,科班出身,我按摩就只克那里。

其他回答

路明保健推拿中心
地址: 武汉 天门墩路26号
标签: 餐饮休闲 休闲娱乐 按摩 按摩推拿

心瑶足浴中心
地址: 武汉 满春路22号
标签: 餐饮休闲 休闲娱乐 按摩 按摩推拿

圣马诺沐足城
地址: 武汉市高雄路附近
标签: 餐饮休闲 休闲娱乐 洗浴 按摩推拿

乐康足道珞狮南路店
地址: 武汉 珞狮南路167号
标签: 餐饮休闲 休闲娱乐 按摩 按摩推拿

梅轩沐足保健休闲中心
地址: 武汉 赵家条路30号
标签: 餐饮休闲 休闲娱乐 按摩 按摩推拿

知音茶艺足健馆
地址: 武汉 江汉区汉口青年路354号 西北湖/新世界百货
电话: 027-85777889
标签: 餐饮休闲 休闲娱乐 足疗 按摩推拿 洗浴

蔡甸区红十字会医院(武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大道868号
电话: 02769841138
标签: 餐饮休闲 休闲娱乐 按摩 按摩推拿

歇脚港湾
地址: 武汉 卓刀泉南路
标签: 餐饮休闲 休闲娱乐 按摩 按摩推拿

旺角沐足俱乐部
地址: 武汉 香港路267号
标签: 餐饮休闲 休闲娱乐 洗浴 按摩推拿 足疗
liqiang180140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武汉国医馆。武汉国医馆是武汉市最早开展起来的集预防、保健治疗于一体的具有中医保健特色的大型理疗休闲机构。
武昌这边的在雄楚大街268号,图书城后面,环境很不错的。
happycat578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汉口宝丰一路营房侧路的舒身堂也不错,有机会到汉口这边,可以去试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