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深圳到中山小榄怎么坐车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1 最佳答案
.,3个小时内会到.
你可以去福田车站,直达中山小榄的
60元,
比较大的车站.如罗湖车站阿.
另外你也可以到龙岗汽车站-中山同安车站-小榄
其实深圳很多汽车站都能到中山的.都有直达的呵呵,你是小榄的么?
我也是喔

some沁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龙岗这里是到龙岗镇汽车站里面坐班车的,你那里就不知。爱莫能助。
luorong3000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罗湖汽车站就有车去中山小榄。
yanguojian2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