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年的红酒

我想要87年或86年的红酒,请问在哪里能买到?价格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1 最佳答案


你可以看下参考资料的葡萄酒购买地图。

葡萄酒并不是只看年份,要酒庄和年份结合起来才能知道酒的价值同样87年86年的葡萄酒。可能从100到几万都有,价格千差万别的

参考资料: http://www.vinehoo.com/cityShop/default.aspx

jedight

采纳率:59% 擅长: 酒类/饮品

其他回答

1年差好几千百耶。。。。应该只有1000多吧
买的话去收藏红酒的人家里看看
zhang199502 | 发布于2009-02-02
评论
www.jiu51.com 呗!!有专人为你服务,价格又优惠,我是那里的老客户了,绝对相信!

参考资料: www.jiu51.com

meimei0416 | 发布于2009-02-12
评论
张裕博物馆珍藏干红(1987),价格1080元一瓶(375)
272582612 | 发布于2009-02-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