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2001完全出招表 25

2001全人物出招表
推荐于2016-03-11 23:33:25 最佳答案
C 第一段可Super Cancer 
必杀技 幻影脚 →←→+B/C 无敌时间变长,图片演示
必杀技 中断 ↓↘→+B/C 3Hits;D
MAX超杀 虎旋 近敌(→↘↓↙← )×2+AC
援护 仰看恐怖的RAMON BC 和以前一样;C 下段无敌
必杀技 虎颈缚 近敌←↙↓↘→+A/C
必杀技 骑马摔 ←↙↓↘→+A/D
必杀技 飞燕旋风脚 ↓↙←+B/D
必杀技 出云投 ↓↘→+A
必杀技 切株返 ↓↘→+C
必杀技 天地返 近敌→↘↓↙←→+A/←+B 上段→下段
特殊技 上升之箭 ↙+B
必杀技 旋转下落 ↓↘→+A/谢素
普通投 肘当乱拳波动打 近敌→/,快了一点点
超必杀 幻影飓风 ↓↙←↓↙←+B/.E;D
必杀技 根返 ↓↘→+B/罗门
普通投 抛投 近敌→/D
必杀技 猛虎雷神刹 ↓↘→+B/C(×3) 第一;←+D
特殊技 鞭射 →+A(X5) 可连击5Hit
必杀技 回飞射 ←↙↓↘→+A/D B发可Super Cancer;D 第1Hit可Super Cancer
必杀技 电光踢 ←↙↓↘→+B/C
必杀技 虎炮疾风拳 ↓↙←+A/,C发3Hits
必杀技 蛇突牙 ←↓↙+A/D 像超杀入身滩月的开始
必杀技 落月 空中↓↘→ +B 中段
必杀技 暗月 空中↓↘→ +D 中段
超必杀 双掌升阳 ↓↘→↘↓↙←+A/C/C 第1Hit Super Cancer可
必杀技 空破弹 ←↙↓↘→+B/拉尔夫
普通投 火爆头槌 近敌→/C
必杀技 格兰特攻击 ←蓄→+A/东丈
普通投 膝顶地狱 近敌→/←+C
普通投 握斩鬼 近敌→/C
必杀技 地面突击 ←蓄+B/.D;D
必杀技 M11型危险拱门 近距离←↙↓↘→+B/?gt,追打可

连续技,取消葵花硬直)→八剃女
跳C→站C→轰斧阴→八剃女→豺华
百合折→下B→屑风→站C→葵花一段→重鬼烧两段→SC八剃女→豺华
((敌版边)C→ 轰斧阴→强葵花一段→强暗拂同时STANGEL(出现)→百合折→B→屑风 )×N
轰斧阴→B→梦弹>C
超必杀 天地霸煌拳 ↓↘→↓↘→+A/,踢到或勾到都可追击

连续技;D
┗ 根拔 里投 →↓↘+B/C 收招变慢
必杀技 超大外割 近敌→↓↘+B/,可Super Cancer
┣ 躲避拳 ←+A/←+C
普通投 双脚摔 近敌→/,最后破防
必杀技 真空片手驹 ↓↙← +A/,硬直变大
┣ 第二形 →+D 还可以用超杀热动追打
┣ 第二弹 →+B
┗ 中断 ←+B/,第1Hit可Super Cancer
MAX超杀 死亡龙卷风 ↓↘→↓↘→+AC
援护 地上最强之低踢 BC 出史上最强之低踢;D
必杀技 玛丽翻脸 ↓↙←+B 上段返技
必杀技 头部飞弹 ↓↙←+D 中段返技
必杀技 真正反击 ↓↙←+A/,WIRE ATTACK
必杀技 力量射A/D
┣ 勾拳 →+A 第二段可Super Cancer
┣ 直拳 →+C WIRE ATTACK
┗ 哭泣之拳 ←+A/B/←+A 直接用为中段技
特殊技 双滚 →/D
必杀技 黄金之踵落 ↓↙←+B/,连续技中可取消;D
MAX超杀 雷光拳 ↓↘→↓↘→+AC
援护 大发电者 BC 抓住KYO时为地面判定

连续技;←+C
普通投 头摔击 近敌→/C 演示
超必杀 仰看恐怖的RAMON ↓↘→↘↓↙←+B/,最后一段CounterWIRE ATTACK

连续技;C 1;→+D
特殊技 一英寸 →+A 直接用可击倒对手;D
必杀技 后视拳 ↓↙←+B/C
MAX超杀 里百八式 大蛇剃 ↓↙←↙↓↘→+AC
MAX超杀 伍百弐拾四式 神尘 近敌(→↘↓↙←)X2+AC 像八剃女般的MAX版无式,速度变快
特殊技 外式 奈落落 空中↓+C 击中空中对手后对手倒地且不能受身
特殊技 八拾八式 ↘+D
必杀技 百拾四式 荒咬 ↓↘→+A 可接在下A后
┣ 百弐拾八式 九伤 ↓↘→+A/:
(敌近版边)轻居合踢→反动三段踢→WIRE→站A→跳C x N
跳C→下C→真空片手驹→SC幻影飓风
下B×2→居合踢→反动三段踢→WIRE→雷光拳
近C→捷克小刀踢→真空片手驹

大门五郎
普通投 胸压 近敌→/克拉克
普通投 金字塔锉 近敌→/.D:
NEW瞬刺(空发)→狭刺→SC链动
(敌版边)站C→热板机→第二形同时ST李香菲→下B→下A→热板机同时ST SETH→第二形→站A→跳弱瞬刺→SETH击中→MAX链动
(敌版边)跳A→站C同时STKING→膝袭→热板机→第二弹→重热动→后后空中瞬刺
(敌版边)跳D→+A→热板机(同时ST SETH)→第二形→热动→空中瞬;C 可将空中对手拉下来打
MAX超杀 链动 ↓↘→↘↓↙←+AC 可将空中对手拉下来打
援护 乌鸦咬 BC 狭刺+乌鸦咬;D 第一脚不能踢起对手了,不耗能量点,C发前四段Super Cancer,击中角落敌后不可追击了
┃┗A/(八锖→琴月阳)
(敌版边)跳C→近C→强七拾五式→(弱七拾五式)×N(对手ANGEL限定)
下B→下A→神尘
跳B→近C→强七拾五式→弱轹铁→SC大蛇剃
跳C→近C→+B→毒咬→罪咏→罚咏→鬼烧

二阶堂红丸
普通投 抓击 近敌→/D D发有后续
┗ 滑行大物 →+D Super Cancer
必杀技 球形发射台 ←蓄→+A/C
MAX超杀 飞贼奥义 乱舞 毒蛾 ↓↙←↙↓↘→+AC
MAX超杀 飞贼奥义 千手罗汉杀 ↓↓↓+AC
援护 飞雷脚 BC 出+D;←+B
特殊技 勾龙降脚蹴 →+A 中段技
特殊技 里拳 ←+A
特殊技 二段足刀蹴 ↘+B 下段技
特殊技 飞燕神龙脚 空中↘+B/ca>.D:
跳D→近C一段→强格林机炮拳→凝固汽油弹→烈火闪光肘

HEIDERN/,追击不可;C A发出招变慢
必杀技 弐百拾弐式 琴月阴 →↘↓↙←+B/C
MAX超杀 V字金锯 空中↓↘→↘↓↙←+AC
援护 杀戮接触 BC 和以前相同

连续技;C 可连打;D
MAX超杀 超裂破弹 ↓↙←↙↓↘→+BD
援护 疾风斩影拳 BC 和以前一样

连续技;D
超必杀 能量喷泉 ↓↙←↙↓↘→+A/,C发可追击
┗ 追加 C发乌鸦咬后→+B/笆莉莎
普通投 炸药掷者 近敌→/C 第一Hit可Super Cancer
必杀技 百拾五式 毒咬 +C
┗ 四百壹式 罪咏 ↓↘→+A/C
┗ 百弐拾五式 七濑 B/,只有一个能量珠时)跳C→站C→轰斧阴→葵花二段→SC八剃女(不出招,counter时WIRE ATTACK
特殊技 膝袭 →+B 直接用为中段技;D
超必杀 高轨喷泉 ↓↘→↓↘→+B/C
超必杀 爆烈飙风猛虎踢 ↓↘→↘↓↙←+A/←+C
普通投 一刹背负投 近敌→/←+D
特殊技 上腭 →+B 直接用为中段
特殊技 上面 ↘+A
必杀技 斩影拳 ↓↙←+A A发 Super Cancer可
┗ 疾风横拳 ↓↘→+A/←+D
空投 跳入死亡湖 空中近敌↑以外C或D
特殊技 断踢 →+B 可接超必杀
必杀技 格林机炮拳 ←蓄→+A/C
┗ 玛丽蜘蛛固 ↓↘→+A/←+C
特殊技 头上拂 ↘+C 出招比98慢
特殊技 玉溃 →+A 中段技
必杀技 地雷震 →↓↘+A/:
N NEW ANGEL限定无限连
(敌版边)跳D→近A/C发第一段可Super Cancer:
(不足两个能量点时)葵花一段→SC八剃女(不出招;←+C
普通投 鞭背负投 近敌→/;可再追击. KICK→弱R;C
MAX超杀 能量喷泉↓↙←↙↓↘→+AC
援护 灌篮喷泉 BC 和以前一样

连续技;演示
┗ 心脏攻击引爆 ←↓↙+B/安迪
普通投 刚临·改 近敌→/. KICK
(敌版边)跳C→近C同时STANGEL→轰斧 阳→跳C→近C→轰斧 阳→大蛇剃
(敌版边)跳A→近A→轰斧 阳2段同时ST二阶堂→站A→神尘→叫援护KULA→重轹铁
强七拾五式→弱轹铁→大蛇剃(不需Super Cancer)
屈B→屈A→八拾八式→STKING→弱轹鉄→荒咬→九伤→七濑
(敌版边)伍百弐拾四式 神尘→荒咬(空振)→八锖(空振)→琴月阳
B→重鬼烧(一段)→SC伍百弐拾四式 神尘
(敌版边)跳C→近C→强七拾五式改2段同时ST SETH→弱轹铁→C>C 可Super Cancer
┗ 摔牛压 ↓↘→+A/乱舞 毒蛾
下B→下A→重罗杀×3/←+C
普通投 背袭 近敌→/C 普通技返技,直接用第二Hit击倒对手
特殊技 滑行拳 ↘+B 下段技
必杀技 机枪拳 ←↙↓↘→+A/←+C
普通投 巴投 近敌→/C
MAX超杀 超级机炮拳 ↓↘→↘↓↙←+AC
援护 宇宙幻影 BC 和以前一样

连续技;C Super Cancer可
必杀技 升龙弹 →↓↘+A/. KICK→弱轹铁→弱七十五式改→弱R;D
必杀技 M19型架桥轰 →↓↘+B/,第二脚敌浮空也低了
超必杀 里百八式 大蛇剃 ↓↙←↙↓↘→+A/D 当身时间延长
超必杀 终结者 ↓↘→↓↘→+A/D 可接在站D后了;D
必杀技 垂直之箭 →↓↘+B/C 下方攻击判定强
┣ 前视拳 →+B/←+D
特殊技 一拳 →+A 中断技;C
超必杀 史上最强之低踢 ↓↘→↓↘→+B/C 可Super Cancer
必杀技 假步 ↓↙←+A/C
MAX超杀 终结阿根廷攻击 (→↘↓↙←)×2+AC
援护 格林机炮拳 BC 格林机炮拳,特殊投技
援护 R;D
必杀技 无影红砂手 →↓↘+A/,取消葵花硬直)→葵花一段→SC八剃女(不出招:
(敌版边)站C→辫发拳(中段)STANGEL→下B→下A强罗杀×3(第二HitST香菲)→站C→辫发拳(中段)→ST二
阶堂→蛇突牙→站C→辫发拳(中段)→乱舞 毒蛾
(下B)X 1--4 →下A→强罗杀×2→SC 千手罗汉杀
跳C→下B→下A→强罗杀×2→SC 千手罗汉杀/,速度变慢
必杀技 居合踢 ↓↘→+B/C
必杀技 虎破踢 →↓↘+B/←+C
普通投 强袭投 近敌→/麟
普通投 握斩 近敌→/C
超必杀 龙虎乱舞 ↓↘→↘↓↙←+A/D
必杀技 翳 ↓↙←+A/C
超必杀 超裂破弹 ↓↙←↙↓↘→+B/C A发WIRE ATTACK
必杀技 虎咆 →↓↘+A/;倒地对手也可击中;C
┗ 里叁百拾六式 豺华 (↓↘→↓↘→)×2+AC
援护 里百八式 八酒杯 BC 击中后浮空;
超必杀 玛丽台风 A·A→B·C
MAX超杀 玛丽台风 A·A→B·C
援护 快速蜘蛛固 BC

连续技;C
必杀技 飞翔拳 ↓↙←+A
必杀技 激·飞翔拳 ↓↙←+C
必杀技 幻影不知火 空中↓↘→+B或D
┣ 幻影不知火·上腭 B/D 姿势变为2000的远D;ST攻击→跳C→空中瞬刺
(敌版边)重乌鸦咬→追加→空中瞬刺→地上瞬刺→狭刺→重乌鸦咬……(以下略)
跳D→站C[1hit]→一英寸/,抓时可以打;D
超必杀 飞贼奥义 乱舞 毒蛾 ↓↙←↙↓↘→+A/暗豺华
(敌版边)跳D→站C→轰斧阴→葵花→叫援护ROBERT→站C→轰斧阴→葵花→叫援护LEONA→屑风→梦弹→八剃女→豺华
百合折→下B→下A→梦弹[1Hit]→强葵花×2→SC八剃女→豺华

VANESSA/ST击中→强七拾五式改→弱轹铁→弱七拾五式改→弱R;C
超必杀 入身滩月 ↓↘→↘↓↙←+B/D
MAX超杀 地狱极乐落 近敌(→↘↓↙←)X2+AC
MAX超杀 岚之山;D
必杀技 拉尔夫踢 →↘↓↙←+B 敌防御后自己硬直很小
必杀技 拉尔夫撞 →↘↓↙←+D 可打5Hits
必杀技 急降下爆弹 ↓蓄↑+A/D
必杀技 前视拳 ↓↘→+B/D
超必杀 黄金之虎破踢 ↓↘→↓↘→+A/哈迪伦
普通投 头之剥夺 近敌→/C(×n) C发可连续三次;B/C
超必杀 旋转火花 ↓↙←↙↓↘→+B/D
超必杀 跑三次 (←↙↓↘→)×2+B/D
援护 暴走大门 BC 用天地返抓对手;←+D
特殊技 低空落踢 ↘+B
必杀技 旋转精神拍 →↓↘+B/:
下D→超受身→地雷震→切株返

矢吹真吾
普通投 扒铁 近敌→/C 击中后可追击
必杀技 颈部旋转 →↓↘+B/D
超必杀 终结阿根廷攻击 (→↘↓↙←)×2+A/D
特殊技 飞行训练 空中↓+D
特殊技 捷克小刀踢 →+B 强攻击后可接续
必杀技 雷刃拳 ↓↘→+A/C 连按威力略增
必杀技 哭泣之拳 ↓↙←+A/. KICK
(敌版边)跳B→近C→强七拾五式→MAX大蛇剃→荒咬→八锖→琴月阳
近C→毒咬→罪咏→罚咏→鬼烧同时ST大门>D
必杀技 弗兰肯必杀投 →↓↘+B/特瑞
普通投 升龙摔 近敌→/,取消葵花硬直)→……
(敌版边;←+D
特殊技 低踢 →+B 直接用为中段技
特殊技 滑步 ↘+B 下段技
必杀技 飓风勾拳 ←↙↓↘→+A/C连打
┗ 爆烈拳终结 ↓↘→+A/C
必杀技 冲刺拳 ←蓄→+A/玛丽
普通投 胜利投掷 近敌→/D
超必杀 野玫瑰 ↓↘→↘↓↙←+A/D
┣ 强制停止 ABC
┗ 交叉砍 接触版边中D
超必杀 虎旋 近敌(→↘↓↙← )×2+A/膝袭→瞬刺→狭刺
+A→热板机→第二形→热动/←+D
特殊技 外式 轰斧 阳 →+B 直接用为中断技;←+D
特殊技 蒙古人 →+A
特殊技 M9型试作MAXIMA导弹 ↘+C 击中空中对手后可追击
必杀技 M4型BAYPER炮 ↓↙←+A/D
超必杀 V字金锯 空中↓↘→↘↓↙←+A/,连续技中可取消
必杀技 热板机 ↓↘→+A/D
MAX超杀 MAXIMA复仇 (→↘↓↙←)X2+BD
援护 无情的MAXIMA BC 用双倍轰炸抓住

连续技:
非常近C→弱暂烈拳→WIRE→MAX龙虎乱舞(42 HITS)
下B→下A×2→近A→远A→飞燕疾风脚
跳逆向D→近C→弱暂烈拳→WIRE→龙虎乱舞

ROBERT/D
┗ 弦月 ↓+B/?/千手罗汉杀
飞天脚→C蛇突牙→B蛇突牙→近D
下B→立D→前A→蛇突牙C→蛇突牙B→近D

草剃队

草剃京
普通投 扒铁 近敌→/C
┣ 弐百拾弐式 琴月阳 →↘↓↙←+B/,无防御攻击效果
┗ 狭刺 ←↓↙+B/C
必杀技 急降下爆弹 空中↓↘→+A/B/C
MAX超杀 疯狂之拳 ↓↙←↙↓↘→+AC
援护 猛烈之拳 BC 和以前一样;←+C
普通投 后踏 近敌→/:
跳D→近C(1段)→上腭→幻影不知火>:
(敌版边)下A→下A→站A→下A→高轨喷泉
NEW跳D→近C→捶拳→能量喷泉(BC同时押按叫ST ANDY→能量喷泉
下B→下A→步步高→能量喷泉

ANDY/C
必杀技 宇宙幻影 ↓↘→↓↘→+A/;Counter WIRE ATTACK

连续技;C
必杀技 四百弐拾七式 轹铁 →↘↓↙← +B/C
┣ 回身飞落 ←↙↓↘→+A/D
┗ 后视拳 ←+B/D 范围扩大,WIRE ATTACK
超必杀 乘马机炮拳 ↓↙←↙↓↘→+B/大蛇剃
(敌版边)跳B→近C→强七拾五式→七拾五式二段同时ST哈迪伦→弱轹铁→C→大蛇剃
(敌版边)跳C→近C→强七拾五式改→弱轹铁→荒咬→(九伤→七濑)/C
┗ 油锤灌顶 ←↙↓↘→+B/C C发可Super Cancer
超必杀 冠军之拳 近敌↓↘→↓↘→+A/D
必杀技 百式 鬼烧 →↓↘+A/罗伯特
普通投 龙跳脚 近敌→/,快了一点点
超必杀 哈迪伦终结 ↓↙←↙↓↘→+B/、2Hit Super Cancer可
必杀技 超级阿根廷背摔 ←↙↓↘→+B/C
必杀技 超级阿根廷背摔 ←↙↓↘→+B/C 可SuperCancer MAX超杀;C
┗ 四百弐式 罚咏 →↘↓↙←+A/←+C
普通投 北方光弹 近敌→/C
超必杀 岚之山;D D发也有可能打不到蹲着的对手了
必杀技 七拾五式 改 ↓↘→+B/←+C
普通投 送足拂 近敌→/D
必杀技 耳环炸弹二 心脏攻击 ←↓↙+B/.E;←+D
特殊技 辫发拳(中段) →+A
特殊技 辫发拳(下段) ↘+C
必杀技 铁斩舞 罗杀 ↓↘→+A/,可追击

连续技;坂琦 良
普通投 谷落 近敌→/,很慢后发月光

连续技;D 可Super Cancer;C 可追击
必杀技 耳环炸弹一 ↓↙←+B/,追击可

连续技. KICK BC

连续技.E,防御不可;←+D
必杀技 机炮拳 →↓↘+A/. KICK ←↓↙+B/D
超必杀 地狱极乐落 近敌(→↘↓↙←)X2+A/←+C
普通投 破踢击 近敌→/D
必杀技 真吾踢 ←↙↓↘→+B/D
超必杀 真吾谨制 俺的无式 ↓↙←↙↓↘→+A/C
超必杀 MAXIMA复仇 (→↘↓↙←)X2+B/C 跳CD追击可;C
必杀技 月光砍 ↓蓄↑+A/,Counter时WIRE ATTACK
┗ 飞身攻击 →↓↘+B/:根拔 近敌(←↙↓↘→ )X2+BD
┗ 续 切株返 ←↙↓↘→ +B/C
超必杀 背牙龙 ↓↘→↓↘;C发第1~2Hit可Super Cancer
必杀技 百弐拾七式 葵花 ↓↙←+A/D 下段;D·B/:
(敌版边)跳D→站D→后打→弓月→(双掌升阳)×4
下A→滑行踢→入身滩月→无痕

RAMON/主角队

K',开始判定减少;D
┗ 中心压 →+B/D
┣ 外式 砌穿 A/:根拔 近敌(←↙↓↘→)X2+B/:
(敌版边){屈B→一拳(一段)→哭泣之拳}×4→屈B→一拳(一段)→强躲避拳→SC疯狂之拳
跳C→近C→冲刺拳→(追击)跳CD

SETH/D
必杀技 倒跃踢 ↓蓄↑+A/;B发前两段可Super Cancer
┗ 力量射D型 D 取消上招蓄力
超必杀 音速屠杀 ↓↙←↙↓↘→+A/←+C
普通投 渔师 近敌→/D
必杀技 百式 鬼烧 →↓↘+A/、二Hit均可取消任何必杀技
必杀技 屑风 →↘↓↙←→+A/C 第一段可Super Cancer
必杀技 火焰冲拳 ↓↙←+A/:
跳攻击→C→轰斧→MAX驱凤麟→MAX驱凤麟→追击

八神队

八神庵
普通投 逆剥 近敌→/←+C
普通投 敲击者 近敌→/D 影子状态无敌
必杀技 乌鸦咬 →↓↘+A/D 可用空中瞬刺追击
必杀技 瞬刺 ←↓↙+B/D
MAX超杀 胴取七闷杀 ↓↘→↘↓↙←+AC
援护 最后代理 BC 造型和以前一样;C Super Cancer
必杀技 十字刀锋 ↓↘→+A/D B发只有膝撞一下
┣ 矢月 →+B/B/,A发第1Hit可Super Cancer;←+D
空投 哈迪伦地狱 空中近敌↑以外+C/C 连打增加攻击力和自方加血量
必杀技 月光 →↓↘+A/D
┗ 幻影不知火·下腭 A/:
跳D→近C→大锤击→野玫瑰→玛丽台风
跳D→近C→大锤击→垂直之箭→玛丽掠夺→玛丽台风

龙虎队

RYO/D 对空技
超必杀 碉堡大物 ↓↘→↘↓↙←+A/,可以接在重攻击后了
特殊技 外式 百合折 空中+←B
必杀技 百八式 暗拂 ↓↘→ +A/C C发可追击.2MAXIMA抓 ↓↘→+A/C
MAX超杀 外式 驱凤麟 ↓↘→+AC
援护 弐百拾弐式 琴月 未完成 BC 琴月 未完成;←+D
空投 旋转膝落 空中除外↑+C/C
┣ 克拉克举 ↓↓+A
┣ 超级DT举 ↓↓+C
┗ 旋转摇篮 ↓↓+B/C Super Cancer可
超必杀 斩影流星拳 ↓↙←↙↓↘→+A/C A/.E;←+D
特殊技 大锤击 →/←+D
特殊技 外式 梦弹 →+A·A
特殊技 外式 轰斧阴 死神 →+B 中断技;C/:
D投→力量射C型→下A
近C→鞭射(×5)→回飞射
跳C→近B×2→下B→[回飞射→SC]音速屠杀 7
D投→力量射C型→下A

LIN/弱葵花(1段)>.E;中段返技
必杀技 脚取 ↓↓+A/C 下段返技
必杀技 弓月 →↘↓↙←+B/D
┗ 续 切株返 ←↙↓↘→+B/,开始二段可Super Cancer
必杀技 暗杀打 →↓↘+A/,追打不可

连续技;←+D
特殊技 龙翻蹴 →/D WIRE ATTACK,追打可

连续技;C 普通必杀;D
必杀技 龙击拳 ↓↘→+A/.E;D Counter时WIRE ATTACK
超必杀 感谢死者 ↓↘→↓↘→+A/←+D
特殊技 外式 轰斧 只有造型 →+B
必杀技 百拾四式 荒咬 未完成 ↓↘→+A
必杀技 百拾五式 毒咬 未完成 ↓↘→+C
必杀技 百式 鬼烧 未完成 →↓↘+A/D
┗ 强制停止 ABC
必杀技 虎之路 ←↓↙+B/←+D
特殊技 前扬踢 →+B
特殊技 无痕 →+A
特殊技 后打 ←+A
特殊技 滑行踢 ↘+B 下段技
必杀技 升阳 ↓↘→+A/C 3Hits;D B发可Super Cancer
必杀技 R;C
超必杀 禁千弐百拾壹式 八剃女 ↓↘→↘↓↙←+A/C Counter时WIRE ATTACK;D
MAX超杀 终结者 ↓↘→↓↘→+AC
MAX超杀 哈迪伦终结 ↓↙←↙↓↘→+BD
援护 空旷的月光 BC 影子出现.D;D 影子状态无敌
超必杀 热动 ↓↘→↓↘→+A/←+C
普通投 一刹背负投·不完全 近敌→/C
超必杀 疯狂之拳 ↓↙←↙↓↘→+A/D
特殊技 妙打 →+B 直接用为中段技
必杀技 风暴制造 近敌→↘↓↙←+A/D counter时WIRE ATTACK
┗ 反动三段踢 ↓↑+B/:
(敌版边)跳D→近C叫援护ANGEL→低空落踢→翻筋斗→翻筋斗→SC虎旋
(敌版边)跳D→近C叫援护SETH→低空落踢→虎旋→旋转精神拍→飞身攻击→拉起→SC虎旋
近C→低空落踢→旋转精神拍→飞身攻击→拉起→SC仰看恐怖的RAMON
下C→低空落踢→虎颈缚

怒之队

LEONA/C
MAX超杀 龙虎乱舞 近敌+↓↘→C·A
援护 天地霸煌拳 BC 天地霸煌拳:
跳D→近D(1Hit)→耳环炸弹二 心脏攻击→近D(1Hit)→弓形打→V字金锯(MAX)→心脏攻击引爆(空中)→V字金锯(MAX可)
垂直跳D→X口径→SCV字金锯

RALF/链动

MAXIMA
普通投 捉踢摔 近敌→/,但HIT数减少

连续技;D 结束后可用急降下爆弹追击
超必杀 超级机炮拳 ↓↘→↘↓↙←+A/←+C
普通投 举投 近敌→/C
必杀技 直削 ←蓄→+B/C 追击不可;C
┃┣ 百弐拾五式 七濑 B/C 空中可;C C发后面可以接凝固汽油弹
必杀技 凝固汽油弹 →↓↘+A/:
下B→下A→黄金之虎破踢(1段)→SCMAX死亡龙卷风
跳D→近C→低踢→爆烈飙风猛虎踢

MARY/C
超必杀 外式 驱凤麟 ↓↘→+A/C C发蓄满防御不能
超必杀 链动 ↓↘→↘↓↙←+A/,A发可Super Cancer可击倒对手
超必杀 雷光拳 ↓↘→↓↘→+A/D 中段
超必杀 霸王翔吼拳 →←↙↓↘→+A/D 上/C 出招变慢,演示;C
┣ 冲刺拳 →+A/.D;C C发最后打不到;C发速度不同
必杀技 翻筋斗 ←↙↓↘→+B/C
MAX超杀 音速屠杀 ↓↙←↙↓↘→+AC
援护 力量射B型 BC 出+B;C
┗ 百弐拾七式 八锖 →↘↓↙←+A/←+D
特殊技 冰柱割 →+A 直接用为中段
特殊技 上段受 →+B 可格档空中飞行道具
特殊技 下段受 ↘+B
必杀技 暂烈拳 →←→+A/←+C
普通投 逆逆剥 近敌→/C
┗ 百式 鬼烧 →+A/C
必杀技 重磅灌篮 →↓↘+B/D
必杀技 百壹式 胧车 未完成 ←↓↙+B/D WIRE ATTACK
必杀技 龙牙 →↓↘+A/下A→MAXIMA导弹→M4型BAYPER炮(同时ST ANDY)→ST攻击→向前走一点→MAXIMA导弹→MAXIMA导弹→M19型架桥轰
跳C→下A→MAXIMA抓→双倍轰炸→SC MAXIMA复仇

WHIP
普通投 鞭扭转 近敌→/D
必杀技 击壁背水掌 近敌←↙↓↘→+A/,B发可Super Cancer
┗ 俱乐部飞标 ↓↘→+B/D
特殊技 弓形打 →+B 中段技
必杀技 X口径 空中↓↙←+A/D
必杀技 里投 →↘↓↙←→+B/←+C
普通投 巴投 近敌→/D 击中空中对手可追击
必杀技 爆裂拳 A/C Counter时WIRE ATTACK
必杀技 系统1;C 跳CD追击可
必杀技 躲避拳 ↓↘→+A/D 第一Hit可Super Cancer
必杀技 真吾谨制 俺式 花研 近敌→↓↘+B/;C发Counter时WIRE ATTACK
必杀技 胴崩 ←↙↓↘→ +B/←+C
普通投 抱击投 近敌→/C
必杀技 真吾谨制 俺式 月肘 ↓↙←+A/;A/.D,第2Hit可Super Cancer
必杀技 飞毛脚 ←↙↓↘→+B/,空中追击可
必杀技 鹰甜点 ←↓↙+A/,但站防可

连续技;D 有无敌时间
特殊追击 烈火闪光肘 必杀投中↓↘→ +A/←+D
特殊技 捶拳 →+A 直接用为中段
特殊技 步步高 ↘+C
必杀技 能量波 ↓↘→+A
必杀技 环形波 ↓↘→+C 可Super Cancer
必杀技 碎石踢 ↓↙←+B/C
必杀技 系统3MAXIMA提 →↘↓↙←+B/C 第一段可Super Cancer
必杀技 虎煌拳 ↓↘→+A/C 开始二段可Super Cancer;→+C
普通投 强袭丢投 近敌←/:
(敌版边)站C→拉尔夫撞→ST KING→宇宙幻影→WIRE→格兰特攻击
跳D→下AX2→弱格兰特攻击(2段)→SC
乘马机炮拳→急降下爆弹
下C→乘马机炮拳→急降下爆弹

CLARK/,中段判定

连续技,为中段技
超必杀 死亡龙卷风 ↓↘→↓↘→+A/C 可Super Cancer;
┗ 玛丽掠夺 →↓↘+B/:
(敌版边)跳C→近C→八拾八式ST ANGEL→前冲C→轰斧 阳→毒咬ST二阶堂→罪咏→罚咏→强七拾五式→弱轹铁→SC大蛇剃
NEW(敌版边)跳C→近C→八拾八式ST ANGEL→前冲C→轰斧 阳→毒咬ST二阶堂→罪咏→罚咏→站A→神尘→荒咬(空振)→八锖(空振)→琴月阳
(敌版边)跳C→近C→毒咬→罪咏→罚咏→鬼烧(ST大门)→弱R;幻影不知火 下颚→SC超裂破弹
下B→下A→上面[1Hit]→斩影拳→疾风横拳

JOE/D
必杀技 谋杀制造 →↘↓↙←+B/D 中段技;D 空中可;C 可接在下A后
┣ 双倍轰炸 ↓↘→+A/,Super Cancer
必杀技 飞燕疾风脚 →↘↓↙←+B/D
┗ 拉起 ↓↓+A/C
必杀技 超受身 ↓↙←+B/←+C
普通投 前抓掷 近敌→/←+D
普通投 十字缚 非常近→/C
必杀技 吊钩射 空中↓↙← +A/D
┗ 根拔 里投 →↓↘+B/←+D
空投 垂直驱动 空中除↑外+C/C A发可Super Cancer,踢到立即出勾拳;C 可按住键蓄;C型 →↘↓↙←+A/,成功后WIRE ATTACK
必杀技 弐百拾弐式 琴月 未完成 →↘↓↙←+B/:
近C→妙打ST KING→(KING功击上升中)月光→弱十字刀锋→弱十字刀锋→强十字刀锋→跳CD→终结者
近C→妙打ST KING→(KING功击上升中)月光→终结者
跳D→近C→妙打→月光→SC终结者
跳D→近C→妙打→哈迪伦终结

恶狼队

TERRY/C
必杀技 飞天脚 →↘↓↙←+B/,追打可,和以前一样

连续技;莉安娜
普通投 杀手钻 近敌→/STANGEL(出现)→强暗拂→STANGEL攻击×2→跳C→轰斧阴→B→梦弹→强葵花(2段)→STKINGSTVANESSA→葵花(2段)→八剃女>←+C
普通投 首切投 近敌→/D
必杀技 极限流连舞脚 近敌→↘↓↙←+B/
普通投 抓肘击 近敌←/C 空中突进技

其他回答

主角队 K' 普通投 抓肘击 近敌←/→+C 普通投 强袭丢投 近敌←/→+D 特殊技 一英寸 →+A 直接用可击倒对手,连续技中可取消,counter时WIRE ATTACK 特殊技 膝袭 →+B 直接用为中段技,连续技中可取消 必杀技 热板机 ↓↘→+A/C 出招变慢,硬直变大 ┣ 第二形 →+D 还可以用超杀热动追打 ┣ 第二弹 →+B ┗ 中断 ←+B/D 影子状态无敌 必杀技 乌鸦咬 →↓↘+A/C 开始二段可Super Cancer,C发可追击 ┗ 追加 C发乌鸦咬后→+B/D 可用空中瞬刺追击 必杀技 瞬刺 ←↓↙+B/D 空中可,无防御攻击效果 ┗ 狭刺 ←↓↙+B/D 可Super Cancer;可再追击,演示,图片演示 必杀技 中断 ↓↘→+B/D 影子状态无敌 超必杀 热动 ↓↘→↓↘→+A/C C发蓄满防御不能 超必杀 链动 ↓↘→↘↓↙←+A/C 可将空中对手拉下来打 MAX超杀 链动 ↓↘→↘↓↙←+AC 可将空中对手拉下来打 援护 乌鸦咬 BC 狭刺+乌鸦咬,和以前一样 连续技: NEW瞬刺(空发)→狭刺→SC链动 (敌版边)站C→热板机→第二形同时ST李香菲→下B→下A→热板机同时ST SETH→第二形→站A→跳弱瞬刺→SETH击中→MAX链动 (敌版边)跳A→站C同时STKING→膝袭→热板机→第二弹→重热动→... 展开
huang_93b | 发布于2009-01-31 17:42
评论
冬天来 | 发布于2009-01-31 17: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