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字情诗 10

谁能把我把:“我爱杨思贤”五个字写成五句五字或七字情诗(最好是五字的诗)。谢谢了。希望能打竖着每一行第一个字是这五个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0:55:47 最佳答案
白羽千千藏头诗
《我爱杨思贤》

我慕知音心相牵
爱歌喜舞彩蝶欢
杨柳依依知音恋
思心诚待佳人伴
贤慧人生美梦圆

白羽千千

采纳率:45% 擅长: 文化/艺术 舞蹈

其他回答

我爱杨思贤
欲踏柳愁人
乘山系梦亦
风水我卿多
去程住萦情
(竖着看,从左到右,因为是五句的古诗,就不按平仄写了……)
殘風絮 | 发布于2009-01-31
评论
我赏莺飞霞满天
爱恋真挚情不变
杨林翠日丽风暖
思梦年华多浪漫
贤才高雅心眷恋

木鱼草
木叶舟 | 发布于2009-01-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