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1~3所有插曲 50

是插曲哦
还有就是赛车的音乐 也告诉我
名字就可以了 要是有连接或网址就更好了
新年快乐~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9-04 09:09:49 最佳答案
原声大碟 -《速度与激情》(The Fast And The Furious)[MP3!]
专辑曲目:

01. Good Life Remix - Faith Evans
02. Pov City Anthem - Caddillac Tah
03. When A Man Does Wrong - Ashanti
04. Race Against Time Part 2 - Tank
05. Furious - Ja Rule
06. Take My Time Tonight - R. Kelly
07. Suicide - Scarface
08. The Prayer - Black Child
09. Tudunn Tudunn Tudunn (Make U Jump) - Funkmaster Flex
10. Hustlin' - Fat Joe
11. Freestyle - Boo
12. Rollin' (Urban Assault Vehicle) - Limp Bizkit
13. Life Ain't A Game - Ja Rule
14. Cali Diseaz - Shade Sheist
15. Didn't I - Petey Pablo
16. Put It On Me Remix - Ja Rule
17. Justify My Love - Vita

http://www.verycd.com/topics/55812/

==============================================

原声大碟 -《速度与激情-东京漂移》(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 Tokyo Drift [Score])320kbp/s CBR 配乐版[MP3!]

专辑曲目:

01 - Touge
02 -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
03 - Saucin'
04 - Neela Drifts
05 - Preparation
06 - N2O
07 - Mustang Nismo
08 - Underground
09 - Hot Fuji
10 - This Is My Mexico
11 - Welcome To Tokyo
12 - DK vs. Han
13 - Downtown Tokyo Chase
14 - Aftermath
15 - Empty Garage
16 - DK's Revenge
17 - Journey Backwards
18 - Sumo
19 - Shaun's Crazy Idea
20 - Dejection
21 - Kamata
22 - Two Guns
23 - I Gotta Do This
24 - Megaton
25 - Neela Confronts DK
26 - Winner...Gets...Me
27 - War Theory
28 - I Don't Need You To Save Me
29 - Neela
30 - Symphonic Touge

http://www.verycd.com/topics/94373/

==============================================

原声大碟 -《速度与激情2》(2 Fast 2 Furious)192k[MP3!]

专辑曲目:

01 Ludacris - Intro 0:09
02 Ludacris - Act A Fool 4:30
03 Trick Daddy - Represent 3:38
04 I-20 Feat. Shawnna & Tity Boi 3:06
05 Tyrese & Ludacris Feat. R. 4:53
06 8 Ball - Hands In The Air 4:12
07 Chingy - Gettin It 4:19
08 Shawnna Feat. Kardinal 4:18
09 Joe Budden - Pump It Up 4:11
10 Dead Prez - Hell Yeah 4:33
11 Jin - Peel Off 4:09
12 Fat Joe - We Ridin 3:01
13 Lil' Flip - Rollin' On 20's 4:09
14 Dirtbag - [内容被过滤,请注意论坛文明] What A Nigga Say 3:16
15 Pit Bull - Oye 4:02
16 K'Jon - Miami 4:18
17 Ludacris - Outro 0:10

http://www.verycd.com/topics/67006/

==============================================

友情提示:
进入网站后。不要直接下载。
除非你安装过电驴,可以直接下载。
右键选择迅雷下载就可以用迅雷下载了。

胡尐睿丶

采纳率:21% 擅长: 电影 明星

其他回答

用电驴这个软件,一般的电影原声都可以在上面找到,就别说这部这么火的片子了
皓月秋色 | 发布于2009-01-31 15:51
评论
我知道的是 the grits — ohh ahh。
好听~嘻嘻、
□■暖■□ | 发布于2009-02-01 19: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