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l手机网站的自动跳转代码


请会的朋友不吝赐教!谢谢,可以自动跳转到某个页面,asp代码的也可以,如果手机能够识别,最好是wml代码我想找一段代码
发布于2009-02-08 22:35 最佳答案
hello;p>/card title="你好 

WAP跳转建议用ontimer跳转;
<10"p>,但只能CARD间跳转; ontimer="atuo redirect" 是延时时间
VALUE我用到现在都不知道改怎么解释他的单位
感觉是单位是500ms value=10就是5秒差不多;card>//,

不建议用上面的回答~;

timer value="! ASP脚本的response;timer value="
内容
<10".wml",无发取得其他页面的

我的方法如下

wml头什么的不写咯
<
<.redirect是有少部分手机不支持的

楼下的方法可以;>
<,CARD是一个页面里的;>,自己可以先试下就OK了

GOOD LUCK

其他回答

lt;Anchor Tag"
;/

以上是2个card;>.hi;>,hi;
hi;#card2"timer value="!--5秒之后自动跳转到card2卡片-->,hi
< title=",hi;/,加入到wml中即可查看效果;
< ontimer=",hi;Toolkit Demo",hi;card id=".,hi;card2">/
<

< title=".;50",至于wml的其他部分对你来说应该不是问题吧;card id=",
<card>card>card1"
释三 | 发布于2009-02-06 15: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