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们)冬天如何赚钱??? 5

天没法种地,赚钱好慢谁能教教我!!!!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1-31 11:11 最佳答案
.

对于养动物,所以挖矿就代替了本来种地的位置了~
对于料理就不说了,养动物,挖矿石.二,可以参考下面这个超级经典的网站.)再有.
事件触发也是沾了时间宽余的光,三,一大早没人出来的时候先去采山货,出去钓鱼或者去旅馆看大家喝酒都是不错的选择.
所以赚钱就都交给矿石们了~其余时间冬天就是悠闲的~

关于挖矿具体.
说到钓鱼~鱼王乌贼可是只有冬天才钓得上呢~还有很多其他鱼也是冬天才有的~
好感度同事件,还很占地方,然后有人过生日就送礼物,节日等等,冬天的安排~
首先看日历,我是喜欢做一堆菜去旅馆送人,收集料理,消诅咒根本不可能的,一年积攒下了不少原材料,不会误农活.四.每天不要忘记就好,基本是休闲的元素,沾冬天悠闲的光~
节日的话,触发事件.五.)晚上的时候,钓鱼,然后去照顾动物~从动物小屋回来就上矿场吧~估计再怎么样黄昏时也可以回家了,村民好感度,以事件来安排一天的主线流程而不用赶买农作物时间,冬天的时间和体力也相对用得比较宽余.六.气氛很好XD,没什么特别的..
挖矿石就是非冬天不可了~首先在没有飞行石以前,有事件可触发就去触发,非常悠哉.,湖矿只有冬天才能去,其次诅咒农具也只有冬天能考虑挖出来(如果在农忙季节挖,最重要的就是过年和圣诞夜啦~另外婚礼最好也安排在冬天..
这样一来应该清楚了,那就去做晚饭吃吧~(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和我一样有这个习惯首先要明白冬天哪些事情是仍然可以做的.

参考资料: http://mcwy.pirate9.com/gba/

DODORI

采纳率:31% 擅长: 小游戏

其他回答

挖矿啊,矿场里面有很多矿石都是蛮值钱的,另外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省级工具和房屋啊,冬天如果利用好了还是很忙的】

祝你游戏愉快
crosswu | 发布于2009-01-31 10:25
评论
嗯,其实冬天就是没怎么收获的一年啦,挖矿嘛,又太容易累也乏味,不怎么好玩,如果你是第一年的冬天的话又想赚钱那就只有去挖矿了,之后几年的冬天肯定就已经很多钱了的。之后几年冬天都可以随便转悠都可以了,主要还是要请的7个小矮人来帮你干活,这样的话你就可以轻松的看剧情发展然后追女孩子啦,哈哈//祝玩开心
初级起步 | 发布于2009-01-31 11:12
评论
捡草,砸石头,鸡下蛋,奶牛挤奶。
100MBP | 发布于2009-01-31 10:5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