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不能看土豆吗? 20

但是几个月没看土豆我人在外国
看片偶尔用土豆,最近换了mac,今天一看
说我所在的地区不支持
怎么个情况呢?
我之前用的是pc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1-31 最佳答案
佳答案,例如优酷、土豆都屏蔽了来自日本的IP,原因是我们通常很方便就可以上视频网上看日本的动漫:看看是那些国家拉,因为我们中国的不少视频网是屏蔽了来自外国的IP访问的,我认为这是服务大众的,好。但日本访问到就告我们侵权

zhouzixing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看。
xcajcj | 发布于2009-01-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