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运动员! 10

我想以后成为网球运动员,我可以通过哪些途径成为运动员?还有就是一个网球运动员的完美身材是多少?身高,体重,全方面的我现在是名高三的学生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12 07:46:38 最佳答案
.

  如果你很有天分 刻苦训练 并在全国的网球比赛中有着不错的名次,在专业组取得一定的成绩..

  你现在已经到了高中,这个时候想转为职业运动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如果你被选中了 你就可以进入专业队的二线队伍,并在国家体育总局注册! 如果你的成绩比较突出,省内的体工大队来选拔人才的时候 你可以去试一下 如果你被选拔上,你就成了职业运动员了.

  现在我们国家的职业网球选手并不少,但出成绩的并不多,因为你可以拿工资了, 一个专业网球运动员,一般在选拔的时候身高越高越好.... 你就变成了专业运动员 网球运动员被选中后 进入专业队也是一样的 一般叫做 湖北省体工大队 山东体工大队  1.,你可以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网球比赛, 进入普通高中你也照样可以在体校训练 ....至于体重更是没有要求了!.
  一般来说 一个运动员的从小这样变大 从小进入少年体校,开始进行体育锻炼! 在选拔的时候不是看体重的,因为体重是可以培养起来的 在专业队中是有营养师的! 先别高兴,根据你的成绩,你可以获得运动员的等级证书,代表你是什么级别的运动员,或者代表自己的省份去参加省级,国家级的运动会,取得成绩.我先告诉你怎么进入职业网球

  我们国家的体制是政治体育 换句话来说 是国家来培养人才 你训练的费用 吃住 包括你的袜子 都是国家来拿钱 在国外并不是这样 是全由私人来负担的....

  这个时候的你 应该可以叫做职业运动员了.网球运动员并没有非常严格的身高或者其他身体限制,只要你打的好!
  但你说的完美身材我可以告诉你,因为这个项目我们起步比较晚...

  在这段时间里 各省的训练队 比如 射击 篮球 游泳 网球 之类专业队会来体校选拔人才.,这个时候国家队 或者国家青年队 会注意你 把你调入国家队 准备备战某项比赛 这个时候,国家体育总局 会帮你在ATP 也就是世界网球职业联盟中注册 你就成了ATP的职业运动员 你的排名是靠在ATP组织的各项网球比赛中的成绩来计算的.,但不能超过1米90 因为超过这个高度,在场上的步伐移动会变的缓慢..

  2. 等到你上高中的年龄,你就要选择了
  要么进入市体校(中专文凭) 要么进入普通高中..,开始初步接触体育项目 等到小学毕业的年龄 可以进入青少年体校, 体校一般上午为文化课 下午为训练课......!!..,你过重过轻, 工资是按照你的比赛成绩来订的 在体工队里你没有比赛好成绩 你是地位会很低下的 工资也很低..

jishijie333

采纳率:5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所以综上所述,网球运动员的综合身体素质绝对很好。
网球运动的运动强度为6.0,平均一个成年人打网球一分钟,可以消耗70千卡热量。一场正规的网球比赛。多做些力量,对体力(尤其是耐力绝对是一个考验)。想成为专业的运动员,对球员的奔跑速度要求更高。网球运动技术要领多,对球员的平衡性和灵敏度一定是一个挑战,需要从地方队练起,经过省比赛或是选拔,进入高一级别的运动队进行训练,耗时大概为3个钟头,网球是一种剧烈的对抗运动,对力量的要求也很高,有时候一个球可以有40次左右的底线对拉,消耗的体力不言而喻。网球场面积(单打单边)约100平方米加强速度和耐力的训练
无尽的聊闲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只有两个途径:1、在高中阶段参加体育训练,参加各省市的体育测试,考入体育院校,然后可以学习网球。
2、如果有二级运动员证书,可以参加各个体育院校的单独招生考试,考过后可以进入相应专业学习,当然,想学网球可以在入学后申请,转到网球专业
身高:185,体重80公斤左右比较合适
jiujingzhanshi | 发布于2009-02-04
评论
本人是网球运动员
你可以考体大学习网球专业
这可能是你唯一的出路了
我是当年在网球中心被教练挖过去的
现在是国家三级运动员
网球运动员没有一个标准的身材
重要的是兴趣和天分
坚持也很重要
因为训练非常苦非常累
还经常挨打
我不高
臂力也算一般
不过技巧运用得当
现任副队
等我到高三毕业我就退役了
也就是说我们这些人的任务就是打比赛
Macciatto | 发布于2009-01-31
评论
先进体校
桀骜稗佳紫 | 发布于2009-01-31
评论
啊?
s353740478 | 发布于2009-01-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