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通可以提醒什么呢?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6-11 最佳答案
 让商人随时联系您

2,快速搜索阿里巴巴大市场 600 万商机。商机,一触即发、重发信息,分类管理信息. 谈生意:成功率达 67.8%
2:降低费用 25%
3. 找客户贸易通是集成即时文字、视频、超大容量文件传输!

4. 丰富的系统功能
“语音. 多方商务洽谈
最多同时在线 30 人的商务洽谈室 , 空间不再是阻隔!

贸易通六大特色功能
1. 随时联系客户
每一条信息都标记着您的在线状态 !

3;随时把握天气、证券、短信的商务沟通和客户管理
工具,是商人网上贸易的必备工具; 在线翻译. 办公、语音视频、
邮件、商旅助理助您交易。

贸易通四大优势
1,轻松做生意. 巧发商机
一次性批量发布!

6. 免费商务服务
订阅商机快递、行业资讯、文本聊天”一个都不少!

5. 海量商机搜索
不登录网站

参考资料: http://page.china.alibaba.com/alitalk/homepage/help/default.htm

LISONG199509

采纳率:53% 擅长: 股票

其他回答

贸易通提醒我的全是广告
ainiyo | 发布于2006-06-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