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IE完全移除,再重装 30

(所用资源从华军等能找的到的)我安装系统后,只能找网上资源了。我卸载过,现在qq2009都没法安了,不过只是比IE6低,提示说IE内核出现严重错误,安装光盘早就没有了,我想重装一下,求高手帮下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1 最佳答案
用Windows优化大师,点击系统清理-软件智能卸载,在列表中找到IE的快捷方式,点分析。分析完毕后再点击卸载就可以了,记得先在网上找到IE的安装文件。IE7或IE8在安装时会自动删除以前的版本。
如果一定要手动卸载。
其实重装IE不用手动卸载以前的版本

透明的蓝色01

采纳率:51% 擅长: 股票

其他回答

IE 是微软捆绑销售的,是没有办法全部御卸的,最多滚到最低版本,在说现在好多浏览器都是IE内核的,你可以重新下载个IE重新装上。要看清版本是不适合你的系统
F天渊 | 发布于2009-01-31
评论
我有办法。
你安装上超级兔子,在魔法设置中找到一项“IE已经安装”,去掉前面的对号,然后再安装你下载的IE安装程序就行了
我跟世界 | 发布于2009-01-31
评论
在添加删除里有个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在里面就可以删除IE,但你得先准备好你的XP安装盘,才可以重新安装ie
happy_everyboy | 发布于2009-02-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