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6游戏怎么安装进去玩啊? 100

我在香港买的PSP3006游戏机, 刚连上了电脑,我的电脑中出现显示的是可移动磁盘H 里面只有一个叫 psp 的文件夹 PSP文件夹中有SYSTEM的子文件夹 我在网上下载了PSP3000试玩游戏 极品飞车 是ZIP格式的 我应该怎么做? 才能在PSP中玩到游戏呢? 如果能给我... 展开
我解压压缩包中的游戏 到PSP文件夹中的GAME文件夹
结果玩PSP 显示的是损坏的数据。
发布于2009-01-30 15:00 最佳答案
MUSIC啥的了,总之先当MP4玩断时间吧,VIDEO,PSP这几个,就ISO,PICTURE,MUSIC,还不行就自己创建吧,如果是里面只有PSP文件夹就备份一下里面东西在内部选项里格式化一下就有VIDEO,没破解呢兄弟你买亚洲版的PSP3000机额

其他回答


而psp3000还没破解psp3006就是psp3000.只能下载试玩版的玩着先或买碟玩了.(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目前还不能玩这些游戏.只不过最后一位数是不同的国家的代号罢了
1030703437 | 发布于2009-01-30 15:01
评论
一般来说,显示损坏的数据是因为在往卡里存数据时发生了某种意外导致要存入的数据文件损坏。
可以试试再次存入文件,在PSP右边记忆棒指示灯狂闪时请勿轻举妄动,等提示复制完成或是指示灯不闪时再按“X”返回。
lcrgzl | 发布于2009-01-30 20:16
评论
psp3000系列还没有破解,去买的地方问问就知道了,如果是psp2000的话,去刷机之后就能玩了,我刚开始时也不会,多去电玩巴士看看就知道了,呵呵!

参考资料: 经验

zyf35 | 发布于2009-01-30 20:22
评论
3000还没有破解,自然不能玩了,不过现在已经有一点点希望了,在此之前你只能下载一些官方的试玩版,或者直接买UMD玩了,给你几个网站经常上去学习学习吧,www.cngba.com,bbs.dngamer.com,还有我的QQ415960381,如果有关于PSP的问题都可以找我
hsysakura | 发布于2009-01-30 21:10
评论
PSP3000现在还没有破解,不过也快了,但现在只能玩正版的UMD光盘游戏,不建议买,因为一张正版UMD价格在320RMB以上,所以建议等破解以后再玩游戏,现在试玩游戏估计还不能玩,你试着创建一个文件,然后解压缩,试试行不行
kainan6024751 | 发布于2009-01-30 19:0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