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往大外邮信,但那个学院在旅顺我的地址是写大外还是写旅顺呢?

我向往大外邮信,但那个学院在旅顺我的地址是写大外还是写旅顺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02 最佳答案
我是大外旅顺校区的。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六号 大连外国语学院 XXX学院XXX级 XXX班 XXX收

回忆中的烟火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保险期间 就写 大外本校区(旅顺校区)吧
王娜 | 上班族 | 发布于2009-01-30
评论
如果你不需要回信的话不写也可以
热的带鱼 | 发布于2009-02-12
评论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六号大连外国语学院**系**级**班**(收)
邮编116044
superia_de | 发布于2009-02-06
评论
写具体点好,先是往旅顺发的
因为邮局在旅顺,也不差几个字,是吧
ws01164564 | 发布于2009-02-03
评论
要写旅顺,我是邮差
154050292 | 发布于2009-01-3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