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知道林俊杰那首很多歌合在一起的歌叫什么名字啊??? 10

请问谁知道林俊杰那首很多歌合在一起的歌叫什么名字啊???
推荐于2016-12-02 00:07:49 最佳答案
//119.41.://119..你是我的爱情yogurt
红着脸撒娇
浓缩了气氛沸腾我的心跳
la?cid=0ECAD7BF76E059E5BF220DDFAF8A0396EC28FD40&t=0&fmt=-" target="_blank">http.41.147.
【小酒窝】
谁替我祈祷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期待爱】
想要找回来
自己的节拍
所以这一次
我要勇敢大声说出来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
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就是
放手去爱
【简简单单】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想过
就不算白活
简简单单的疯过
被梦带走
当故事结束之后
心也喜欢一个人寂寞
【熟能生巧】
可以刺激那颗
浑浑噩噩失去了烈火
激情的大脑吹风就感冒
淋雨就发烧有爱就好
我不再逃空虚日子
这一路都在熬
也许爱情就是熟能生巧
你绝对想不到我多渴望
让生活染上一些颜料
是红橙黄或蓝靛紫都好
一圈一圈的围绕
终于能自在的坦承说爱你
火一点就燃烧
【一千年以后】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
世界早已没有我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浅吻着你额头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
所有人都遗忘了我
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
能有谁
解开缠绕千年的寂寞
【江南】
不懂爱恨情仇颠倒的我们
都以为相爱就像风云的善变
相信那一天抵过永远
在这一刹那冻结那时间
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
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你走得有多痛痛有多浓
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心碎了才懂
【醉赤壁】
眷恋过夜深 我遇上对的人
我为剑传身 而渐渐入红尘
前朝记忆孤苦沉
伤感可不是遥远
是一朝醒 而还困
眷恋过夜深 我遇上对的人
我怎么出征 马蹄声入泪痕
侵蚀着沙的月光照进这战争
我一路的等 一路的想
我对你柔情情深
【失恋学】(林宇中)
初恋那个夏天
我们学会热恋
要快乐有条件
幸福有要诀
后来牵手很累
我们学会告别
低估了想念
越想越危险
越想见
我们忘了学怎么失恋
深夜该怎么不掉眼泪
还不了解爱的情节
一旦下了片不再上演
我们忘了学怎么失恋
移情别恋治不好失眠
偏让那不经意的遇见
却视而不见
我们都掩着哭红了的双眼
【黑武士】
如果恐惧就像火炬
那就让它沸腾我血液
带我到绝地 喔
我才能完全 觉醒
在黑暗 的对面 是光明
光明 后面 是阴影
正义 邪恶 是谁 有权 定义
在命运 的前面 我怀疑
在面具 后面 铁一般决心
光荣的牺牲 也是种荣誉
【我还想她】
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
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 一切挣扎
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不爱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早已掏空
真心话言不由衷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 一切挣扎
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下载地址

Tiffany_小兔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拜托,那是串烧
懵懂女郎 | 发布于2009-02-13 17:55
评论
是林俊杰《不潮不用花钱》前面的那段音乐么
西瓜米诺 | 发布于2009-02-12 23:50
评论
情迷黑森林
扫红墨雨 | 发布于2009-02-11 17:28
评论
据我所知:应该是有两首。
1《盗》——JJ为打击盗版创作的。
2《情迷黑森林》——估计是网友剪辑串起来的一首歌,JJ从来就没有发行过这首单曲。

还有……要补充的是JJ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发行一首新单曲《表达爱》喜欢JJ的亲请和我一起期待吧!
无色拉姆 | 发布于2009-02-11 09:23
评论
你说的是《盗》吗?
ediSWestJJ | 发布于2009-02-11 08:50
评论
收起 其他51条回答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