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频率 10

江西南昌的
所有中央的都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7 21:49:05 最佳答案
6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台  
福州 98.7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台
福州 99.6 香港电台第四台
歌赋山 99.9 香港电台第四台
飞鹅山 101.8 新城电台新城
飞鹅山 106.3 新城电台精选
歌赋山 88.8 香港电台第二台
歌赋山 97.7 新城电台精选
南丫 89.4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宁德 96.4 福州广播二台
福州 96北京
城市 频率 电台
北京 87.1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厦门 90.9 厦广音乐广播电台
厦门 98.6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厦门 99.5 新城电台新城
笔架山 102.6 香港电台第一台
南丫 96.0 香港电台第二台
南丫 98.2 香港电台第四台
南丫 102.1 新城电台新城
南丫 104.5 新城电台精选
聂高信山 97.9 香港电台第三台
青山 88.6 商业电台第一台
青山 91.2 商业电台第二台
青山 93.4 香港电台第一台
青山 96.4 香港电台第二台
青山 98.7 香港电台第四台
青山 100.4 新城电台新城
青山 102.5 新城电台精选
青山 106.8 香港电台第五台

广东
城市 频率 电台
宝安 104.3 宝安人民广播电台
博罗 107.3 博罗人民广播电台
潮安 98.4 潮安人民广播电台
潮阳 105.0 潮阳人民广播电台
潮州 93.9 潮州人民广播电台
澄海 100.5 澄海人民广播电台
从化 95.4 从化人民广播电台
东莞 100.8 东莞人民广播电台
东莞 106.9 东莞音乐广播电台
东源 101.5 东源人民广播电台
恩平 105.6 恩平人民广播电台
番禺 101.7 番禺人民广播电台
佛山 94.6 佛山人民广播电台
佛山 98.5 佛山人民广播电台
高明 88.3 高明人民广播电台
高要 105.9 高要人民广播电台
广州 87.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套节目(广州转播)
广州 91.4 广东卫星广播
广州 93.6 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健康之声
广州 93.9 广东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
广州 96.2 广州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台
广州 97.4 珠江经济广播电台
广州 99.3 广东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
广州 102.7 广州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台
广州 103.6 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声
广州 105.2 羊城交通广播电台
河源 92.2 河源人民广播电台
河源 97.8 河源人民广播电台
鹤山 104.7 鹤山人民广播电台
花都 100.5 花都人民广播电台
化州 105.5 化州人民广播电台
惠阳 99.5 惠阳人民广播电台
惠州 103.4 惠州人民广播电台
江门 100.2 江门人民广播电台
揭阳 103.9 揭阳人民广播电台
开平 95.6 开平人民广播电台
乐昌 100.1 乐昌人民广播电台
梅州 94.8 梅州人民广播电台
茂名 106.1 茂名人民广播电台
南澳 90.0 南澳人民广播电台
南海 92.4 南海人民广播电台
饶平 101.7 饶平人民广播电台
三水 90.6 三水人民广播电台
汕头 99.3 汕头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
汕头 102.5 汕头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汕头 107.1 汕头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
深圳 89.8 深圳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台
深圳 97.1 深圳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台
深圳 106.2 深圳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
深圳 105.7 广东卫星广播
顺德 90.1 顺德人民广播电台
遂溪 104.8 遂溪人民广播电台
台山 90.4 台山人民广播电台
新会 98.3 新会人民广播电台
粤北 101.0 广东卫星广播
粤东 92.8 广东卫星广播
粤西 94.0 广东卫星广播
粤中 102.2 广东卫星广播
增城 89.0 增城人民广播电台
湛江 89.3 湛江人民广播电台
肇庆 90.9 肇庆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台
肇庆 92.9 肇庆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台
中山 96.7 中山人民广播电台
珠海 95.1 珠海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台
珠海 87.5 珠海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台
紫金 105.2 紫金人民广播电台

江苏
城市 频率 电台
常熟 100.8 常熟人民广播电台海虞之声
常州 90.0 常州人民广播电台
常州 105.2 常州经济广播电台
丹徒 102.7 丹徒人民广播电台
高邮 92.4 高邮人民广播电台
海门 100.6 海门人民广播电台
江都 100.7 江都人民广播电台
江宁 88.5 江宁人民广播电台
江浦 93.9 江浦人民广播电台
江阴 90.7 江阴人民广播电台
句容 91.7 句容人民广播电台
昆山 88.2 昆山人民广播电台
溧水 92.3 溧水人民广播电台
溧阳 97.2 溧阳人民广播电台
连云港 90.2 连云港经济广播电台
六合 103.5 六合人民广播电台
南京 89.7 江苏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
南京 93.6 栖霞人民广播电台
南京 96.6 雨花人民广播电台
南京 97.5 江苏文艺广播电台
南京 101.1 江苏经济广播电台
南京 102.0 大厂人民广播电台
南京 104.3 南京经济广播电台
南京 105.8 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
南京 106.6 栖霞人民广播电台
南通 103.0 南通经济广播电台
如东 89.6 如东人民广播电台
如皋 98.3 如皋人民广播电台
苏州 94.8 苏州音乐广播电台
苏州 104.8 苏州经济广播电台
宿迁 92.1 宿迁人民广播电台
宿豫 106.9 宿豫人民广播电台
太仓 96.7 太仓人民广播电台
泰州 97.3 泰州人民广播电台
无锡 91.4 无锡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
无锡 92.6 无锡人民广播电台江南之声
无锡 95.3 江苏人民广播电台(无锡转播)
无锡 104.0 无锡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吴江 89.1 吴江人民广播电台
吴县 96.5 吴县人民广播电台
锡山 106.9 锡山人民广播电台
徐州 93.0 徐州人民广播电台
徐州 95.9 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徐州转播)
徐州 99.6 徐州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徐州 103.3 徐州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
盐城 99.6 盐城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
盐城 105.3 盐城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扬中 105.6 扬中人民广播电台
扬州 94.9 扬州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扬州 98.5 扬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
仪征 94.3 仪征人民广播电台
宜兴 96.1 宜兴人民广播电台
张家港 102.0 张家港人民广播电台 调频音乐台
镇江 96.3 镇江文艺广播电台
镇江 99.4 镇江经济广播电台
镇江 100.3 润州人民广播电台
镇江 104.5 镇江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
城市 频率 电台
长兴 97.1 长兴人民广播电台
慈溪 106.4 慈溪人民广播电台
德清 106.5 德清人民广播电台
奉化 99.4 奉化人民广播电台
富阳 100.4 富阳人民广播电台
海宁 96.0 海宁人民广播电台
海盐 106.0 海盐人民广播电台
杭州 91.8 杭州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
杭州 93.0 浙江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
杭州 95.0 浙江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杭州 99.6 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
杭州 103.2 浙江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
杭州 105.4 杭州人民广播电台西湖之声
杭州 107.0 浙江人民广播电台健康之声
湖州 98.5 湖州人民广播电台文艺调频
嘉善 99.3 嘉善人民广播电台
嘉兴 88.2 嘉兴城郊广播电台
嘉兴 92.2 嘉兴经济广播电台
江山 104.7 江山人民广播电台
金华 91.7 浙江人民广播电台 ( 金华转播 )
金华 93.0 浙江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 ( 金华转播 )
金华 94.2 金华人民广播电台
金华 101.4 金华经济广播电台
兰溪 94.8 兰溪人民广播电台
临安 96.4 临安人民广播电台
宁波 93.9 宁波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
宁波 97.3 宁波人民广播电台
宁波 102.9 宁波经济广播电台
镇海 104.7 镇海人民广播电台
宁海 93.9 宁海人民广播电台
平湖 90.6 平湖人民广播电台
浦江 105.7 浦江人民广播电台
衢州 97.5 衢州文艺广播电台
衢州 101.4 衢州经济广播电台
衢州 105.3 衢州人民广播电台
上虞 89.7 上虞人民广播电台
绍兴 89.7 越城人民广播电台
绍兴 94.1 绍兴市调频广播电台
绍兴 96.0 绍兴人民广播电台
绍兴 104.0 绍兴县调频广播电台
绍兴 106.0 绍兴县调频广播电台
台州 87.5 台州人民广播电台
台州 100.1 台州人民广播电台
天台 103.2 天台人民广播电台
温州 92.7 温州经济广播电台
温州 94.9 温州人民广播电台
桐庐 92.8 桐庐人民广播电台
桐乡 97.1 桐乡人民广播电台
萧山 107.9 萧山人民广播电台
义乌 106.2 义乌人民广播电台
鄞县 105.2 鄞县人民广播电台
余杭 102.1 余杭人民广播电台
余姚 96.6 余姚人民广播电台
舟山 91.0 舟山文艺广播电台
舟山 94.8 舟山经济广播电台
舟山 99.8 舟山人民广播电台
诸暨 98.0 诸暨人民广播电台

安徽
城市 频率 电台
蚌埠 104.2 蚌埠经济广播电台
蚌埠 107.9 蚌埠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
合肥 87.6 合肥文艺广播电台
合肥 89.5 安徽音乐广播电台
合肥 91.5 合肥人民广播电台
合肥 92.4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 合肥转播 )
合肥 93.5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节目 ( 合肥转播 )
合肥 95.5 安徽人民广播电台
合肥 100.3 合肥郊区人民广播电台
合肥 102.6 合肥交通广播电台
马鞍山 105.1 马鞍山人民广播电台
明光 105.0 明光人民广播电台
泗县 99.5 泗县人民广播电台
五河 93.3 五河人民广播电台

澳门
频率 电台
98.0 澳门广播电台葡语台
100.7 澳门广播电台中文台

重庆
城市 频率 电台
重庆 95.5 重庆商业广播电台
重庆 101.5 重庆经济广播电台
重庆 105.5 重庆人民广播电台
梁平 107.9 梁平人民广播电台

甘肃
城市 频率 电台
兰州 97.3 兰州音乐广播电台
兰州 103.5 甘肃交通广播电台
兰州 104.8 甘肃交通广播电台

广西
城市 频率 电台
北海 93.5 北海人民广播电台
北海 101.5 北海人民广播电台
南宁 97.0 广西经济广播电台
南宁 101.4 南宁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
南宁 107.4 南宁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台
梧州 100.8 梧州人民广播电台
梧州 107.5 梧州经济广播电台
玉林 97.8 玉林人民广播电台

贵州
城市 频率 电台
贵阳 91.6 贵州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套节目
贵阳 98.9 贵州经济广播电台
贵阳 104.0 贵阳商业广播电台
贵阳 107.3 贵州健康之声广播电台
海南
城市 频率 电台
海口 100.0 海南交通音乐广播电台
海口 101.8 海口人民广播电台

河北
城市 频率 电台
保定 91.8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频道
沧州 103.6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频道
邯郸 104.8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频道
廊坊 100.3 廊坊人民广播电台
秦皇岛 100.4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频道
任丘 92.8 任丘人民广播电台
石家庄 91.8 河北交通音乐广播电台
石家庄 93.5 石家庄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节目
石家庄 99.2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频道
石家庄 100.9 石家庄经济广播电台
石家庄 106.7 石家庄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频道
唐山 95.5 唐山经济广播电台
唐山 102.0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频道
唐山 107.4 唐山人民广播电台
张家口 98.6 张家口经济广播电台.2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漳州 98.6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漳州 103.7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漳州 104.1 福建经济广播电台
福州 97.6 新城电台新城
金山 105.5 新城电台精选
九龙坑山 88.3 商业电台第一台
九龙坑山 90.7 新城电台新城
歌赋山 104.8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第四套节目民族广播
北京 103.1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

福建
城市 频率 电台 时间
福州 89.3 福州广播二台
福州 90.6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福州 92.6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 ( 福州转播 )
福州 94.9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三明 91.6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三明 105.9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南平 100.9 南平人民广播电台
南平 105.9 香港电台第二台
飞鹅山 98.9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
北京 106.6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第二套节目经济频道
北京 97.4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
北京 99.9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三明 97.5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莆田 104.9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泉州 95.1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香港
地点 频率 电台
笔架山 89.2 商业电台第一台
笔架山 91.1 商业电台第二台
笔架山 93.5 香港电台第一台
笔架山 96.3 香港电台第二台
笔架山 98.1 香港电台第四台
笔架山 100.6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套节目
北京 101.4 香港电台第四台
金山 101.5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泉州 103.3 商业电台第二台
歌赋山 92.5 三明人民广播电台
三明 98.9 香港电台第一台
金山 95.6 香港电台第二台
金山 98.6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福州 103.6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音乐台
福州 105.6 福州静安区调频广播电台
福州 107.1 中国华谊广播公司
龙岩 96.5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龙岩 104.0 福州广播二台
福州 94.9 商业电台第一台
金山 90.9 商业电台第二台
金山 92.0 南平人民广播电台
宁德 89.6 香港电台第一台
歌赋山 94.4 新城电台精选
舂坎角 106.7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宁德 105.4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宁德 107.3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莆田 89.0 新城电台精选
金山 88.1 商业电台第一台
南丫 91.6 商业电台第二台
南丫 93.1 商业电台第二台
飞鹅山 96.6 厦门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
厦门 103.5 商业电台第一台
飞鹅山 92.8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南平 88.0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南平 89.5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南平 93.7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厦门 105.2 厦门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漳州 94.3 香港电台第二台
九龙坑山 97.8 香港电台第四台
九龙坑山 100.0 新城电台新城
九龙坑山 104.8 香港电台第三台
大坑道 100.9 香港电台普通话台
飞鹅山 64.0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三明 93.1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南平 107.7 商业电台第二台
九龙坑山 93.2 香港电台第一台
九龙坑山 95.6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
北京 88.2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EasyFM
北京 88.7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 9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第三套节目文艺调频
北京 91.4 香港电台第一台
飞鹅山 89.1 商业电台第一台
歌赋山 90.5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EasyFM
北京 96

其他回答

630KHz
皖 北 地 区 801KHz
闽 南 地 区 720KHz
上 海 和 昆 明 855KHz

中国中波电台频率表(上 531-1035khz)
频率(千赫) 功率(千瓦) 台呼 地属(发射地)
531 10 浙江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金华
54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1套
540 海西人民广播电台-蒙、藏 青海海西德令哈
549 1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一套福建
549 10 赤峰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古
549 10 阿拉善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古
549 10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558 50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福建
558 20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维语 新疆
558 10 包头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古
558 扎兰屯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古
56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1套
567 20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
576 浙江人民广播电台
576 10 云南人民广播电台综合频道
576 泉州人民广播电台 福建
576 洛阳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 河南
585 50 江苏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台 江苏南京
585 200 福建东南广播公司 福州
585 1 晋城人民广播电台 山西
585 10 南阳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585 金昌人民广播电台 甘肃

594 10 江西经济台 江西南昌

594 50 山东经济台 山东济南
594 300 西藏人民广播电台-藏语 拉萨
603 北京首都生活广播 北京
603 河北交通音乐台 石家庄
603 上海经济台
603 河南信息台 郑州
603 广东教育台 广州
603 10 贵州经济台 贵阳
603 陕西经济台 西安
603 10 大同人民广播电台2套 山西
603 1 阳泉经济台 山西
603 50 呼伦贝尔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海拉尔
603 10 奥都斯电台-蒙语 ? 内蒙乌兰浩特
603 延边人民广播电台-朝语 吉林
603 1 南通经济台 江苏
603 10 宁波交通台 浙江
603 吉安地区人民广播电台 江西
603 枣庄经济台 山东
603 济宁文艺台 山东
603 三门峡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603 武汉交通台 湖北
603 延安人民广播电台 陕西
603 乌鲁木齐经济台 新疆
603 伊黎人民广播电台-维语 新疆
603 石河子经济台 新疆
603 库尔勒人民广播电台 新疆
603 安徽生活广播 安徽
603 秦皇岛新闻资讯台 河北秦皇岛
612 辽宁卫星频道 辽宁
612 100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612 10 四川人民广播电台1套
621 200 黑龙江卫星频道
621 宜昌人民广播电台 湖北
621 广元人民广播电台 四川
621 1 昭通人民广播电台 云南
621 20 海西人民广播电台-中文 青海大柴旦
63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套
630 10 宁夏经济台
639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1套
648 上海交通台
648 150 广东卫星频道
648 朝阳经济台 辽宁
648 1 淮南人民广播电台 安徽
648 喀什人民广播电台 新疆
648 安徽经济广播 安徽芜湖
657 300 河南卫星频道
657 嘉兴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
666 海峡之声 福建
666 青海人民广播电台 西宁
666 2 锦州新闻台 辽宁
666 四平人民广播电台 吉林
666 10 佳木斯人民广播电台 黑龙江
666 7;630KHz
华 北 地 区 720KHz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出频率表2007年07月13日 星期五 11:47中波AM
东 北 地 区 720KHz
华 南 地 区 630KHz
青 海 地 区 900KHz
西 南 地 区 630KHz
西 北 地 区 1305KHz.5 温州综合频道 浙江
666 10 合肥人民广播电台 安徽
666 济宁新闻台 山东
666 1 安顺人民广播电台 贵州
666 1 东川人民广播电台 云南
675 150 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
675 金华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
675 1 新余人民广播电台 安徽
675 1 个旧人民广播电台 云南
684 200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海南东方
68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2套 福建
684 楚天 湖北荆门
684 甘肃人民广播电台1套
684 10 唐山人民广播电台 河北
684 10 抚顺人民广播电台 辽宁
684 50 牡丹江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黑龙江
684 10 舟山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
684 宿州人民广播电台 安徽
684 安徽生活广播 安徽宣城
693 200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陕西咸阳
693 秦皇岛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 河北
700 朝阳人民广播电台 辽宁凌源
702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广东珠海
702 150 江苏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台
702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汉语频道 新疆
702 乌兰察布人民广播电台汉语 内蒙集宁
702 1 满州里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
702 1 内江人民广播电台 四川
702 10 红河人民广播电台 云南个旧
711 10 青海人民广播电台汉语 青海格尔木
711 衢州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
711 丽水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
711 六安人民广播电台 安徽
711 10 郑州经济台 河南
711 1 攀枝花人民广播电台 四川
711 1 绵阳人民广播电台 四川
711 1 六盘水人民广播电台 贵州
72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套
729 150 江西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 江西南昌
729 商丘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738 150 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吉林长春
738 150 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 湖南长沙
738 10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汉语广播 新疆乌鲁木齐
738 绍兴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
747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安徽合肥
747 天津文艺台 天津
747 四川妇女儿童台 四川成都
747 陕西文艺台 陕西西安
747 1 乌海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
747 7.5 通辽人民广播电台汉语广播 内蒙
747 抚顺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 辽宁
747 盐城经济台 江苏
747 常州交通台 江苏
747 宁波经济台 浙江
747 舟山经济台 浙江
747 龙岩人民广播电台 福建
747 赣州人民广播电台 江西
747 枣庄交通台 山东
747 10 滨州地区人民广播电台 山东
747 10 平顶山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747 南充人民广播电台 四川
747 100 西双版纳人民广播电台 云南景洪
747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生活频道 河北
747 中央文艺台 广西南宁 宜宾
750 朝阳人民广播电台 辽宁建平
750 北海人民广播电台 广西
750 泸州人民广播电台 四川
756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765 中央台对台一套中华之声 福建
765 10 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汉语 内蒙
765 10 贵州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贵州遵义
765 1 蚌埠新闻台 安徽
765 10 韶关人民广播电台粤语 广东
774 100 湖北人民广播电台 湖北武汉
774 太原经济台 山西
774 锦州经济台 辽宁
774 北京外语广播Radio774 北京
77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9 文艺之声 北京
783 中国华艺广播公司 福建福州
783 100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河北保定
783 梅州人民广播电台 广东
792 50 东方广播电台 上海
792 200 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广西南宁
792 鄂尔多斯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鄂托克旗
792 10 沈阳新闻台 辽宁
792 新密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792 成都新闻台 四川
792 1 嘉峪关人民广播电台 甘肃
801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天津
801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安徽合肥
801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山东淄博、潍坊
801 50 珠江经济台 广东茂名
801 10 唐山经济台 河北
801 南京交通台 江苏
801 徐州经济台 江苏
801 淮安人民广播电台 江苏
801 扬州经济台 江苏
801 温州经济台 浙江
801 贵池人民广播电台 安徽
801 安徽音乐广播 安徽
801 淄博经济台 山东
801 烟台经济台 山东
801 济宁经济台 山东
801 临沂交通台 山东
801 新乡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801 10 银川人民广播电台 宁夏
801 喀什人民广播电台维语广播 新疆
810 200 浙江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杭州
810 1 集宁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
810 1 辽源人民广播电台 吉林
810 驻马店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810 10 西安新闻台 陕西
810 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汉语 新疆
819 200 山西人民广播电台 山西太原
819 奎屯人民广播电台哈萨克语 新疆
828 50 北京新闻广播 北京
828 10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河南
828 50 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广东河源
828 周口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828 10 荆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 湖北荆州
837 1 仙桃人民广播电台 湖北仙桃(沔阳)
83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837 天山经济台 新疆乌鲁木齐
837 1 朝阳人民广播电台 辽宁
837 20 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 黑龙江
846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2 北京
846 金陵之声 江苏南京
846 沧州人民广播电台 河北
846 20 山西人民广播电台 山西长治
846 10 吉林大众生活台 吉林长春
846 河南经济台 河南
846 10 广西经济台 广西钦州
846 西藏人民广播电台汉语广播 西藏拉萨
846 10 阜新蒙古人广播电台 辽宁阜新
846 10 常州新闻台 江苏
846 苏州经济台 江苏
846 淮北人民广播电台 安徽
846 济南经济台 山东
846 青岛文艺台 山东
846 潍坊交通台 山东
846 威海文艺台 山东
846 洛阳文艺台 河南
846 焦作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846 湖北人民广播电台 湖北
846 鹤壁经济台 河南
855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二套
855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维语 新疆
864 浙江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宁海
864 50 安徽经济台 安徽合肥
864 嘉善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
864 信阳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864 中广新闻网 台湾
873 200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朝语 黑龙江哈尔滨
873 50 甘肃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 甘肃兰州
873 辛集人民广播电台 河北
873 湖州新闻台 浙江
873 临沂新闻台 山东
873 1 开封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873 50 武汉人民广播电台 湖北
873 昌吉人民广播电台 新疆
882 100 福建人民广播电台 福建福州
882 10 石家庄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河北
882 10 呼和浩特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
882 大连人民广播电台 辽宁
882 安阳人民广播电台 河南
882 1 都匀人民广播电台 贵州
882 10 玉树人民广播电台 青海
882 克拉玛依人民广播电台汉语 新疆
882 1 伊犁人民广播电台哈萨克语 新疆伊宁
891 200 宁夏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宁夏银川
891 10 兴安人民广播电台汉语 内蒙乌兰浩特
891 1 丹东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台 辽宁
900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北京
900 浦江之声 上海
900 山西经济台 山西太原
900 50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黑龙江北安/佳木斯
900 10 河南交通台 河南郑州
900 楚天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湖北襄樊
900 湖南经济台 湖南长沙
900 广东教育台 广东深圳
900 10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生活台 陕西西安
900 张家口经济台 河北
900 大同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山西
900 赤峰经济台 内蒙
900 巴彦卓尔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临河
900 1 本溪经济台 辽宁
900 1 海城人民广播电台 辽宁
900 10 长春人民广播电台 吉林
900 1 延吉人民广播电台 吉林
900 南京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套 江苏
900 镇江经济台 江苏
900 无锡文艺台 江苏
900 舟山文艺台 浙江
900 漯河经济台 河南
900 黄冈文艺台 湖北
900 珠海人民广播电台二套 广东
900 100 德宏人民广播电台 云南潞西
900 宝鸡经济台 陕西
900 秦皇岛娱乐台 河北秦皇岛
909 1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二套 福建
909 50 天津新闻台 天津
909 120 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四川涪陵
909 10 青海人民广播电台汉语 青海
909 10 通化人民广播电台 吉林
909 7.5 伊春人民广播电台 黑龙江
918 200 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台 山东烟台
918 1 南宁新闻台 广西
92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二套 福建
927 浦江之声 上海
927 50 北京体育广播 北京
927 12.5 辽宁信息台 辽宁沈阳
927 江西信息广播电台 江西南昌
927 羊城交通台 广东广州
927 200 贵州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贵州凯里
927 锡林郭勒人民广播电台蒙语 内蒙锡林浩特(阿巴哈纳尔旗)
927 10 吉林市人民广播电台 吉林省吉林市
927 1 珲春人民广播电台 吉林
927 1 常熟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江苏
927 嘉兴经济台 浙江
927 湖州经济台 浙江
927 许昌经济台 河南
927 1 南阳经济台 河南
927 岳阳人民广播电台 湖南
930 浙江文艺台 浙江
936 200 安徽人民广播电台 安徽合肥
936 10 鄂尔多斯人民广播电台汉语 内蒙东胜
945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二套
945 楚天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湖北荆州
954 30 海南人民广播电台 海南海口
954 10 四川人民广播电台金桥之声 四川成都
954 1 衡水人民广播电台 河北
954 200 呼伦贝尔盟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海拉尔
954 10 鞍山人民广播电台 辽宁
954 10 杭州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
954 泸州人民广播电台 四川
954 10 兰州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 甘肃
963 50 辽宁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辽宁大连
963 10 浙江人民广播电台 浙江
963 10 黄石新闻台 湖北
972 150 河南经济台 河南郑州
972 10 哈尔滨经济台 黑龙江
981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990 50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 上海
990 20 云南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台 云南昆明
990 1 海拉尔人民广播电台 内蒙
990 10 沈阳经济台 辽宁
990 秦皇岛人民台 河北秦皇岛
999 200 辽宁经济台 辽宁沈阳
999 7.5 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健康台 广东广州
999 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健康台 四川成都
999 10 贵阳人民广播电台 贵州
999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黑龙江省黑河市
1008 1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云南金平
1008 天津音乐台 天津
1008 广东教育台 广东江门
1008 10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陕西汉中、延安
1008 南京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江苏
1008 无锡交通台 江苏
1008 潍坊经济台 山东
1008 德州人民广播电台 山东
1008 郑州文艺台 河南
1008 1 岳阳经济台 湖南
1008 澄海人民广播电台 广东
101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1017 100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吉林长春
1017 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广东韶关、汕头
1026 50 北京城市管理广播 北京
1026 200 贵州人民广播电台卫星广播 贵州剑河
1026 2 营口人民广播电台 辽宁
1026 盐城新闻台 江苏
1026 1 萍乡人民广播电台 江西
1035 5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套
中国中波电台频率表(下1044-1602khz)

频率(千赫) 功率(千瓦) 台呼 地属(发射地)
1044 1000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江苏常州
1044 10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维语 新疆
1044 1 大理人民广播电台 云南
1050 浙江文艺台 浙江
1053 江苏文艺台 江苏南京
1053 1 沙河人民广播电台 河北
1053 1 涿州人民广播电台 河北
1053 20 延边人民广播电台汉语 吉林延吉
1053 合肥交通台 安徽
1053 10 济南综合台 山东
1053 开封经济台 河南
1053 洛阳交通台 河南
1053 驻马店经济台 河南
1053 益阳人民广播电台 湖南
展开
林城月色3 | 发布于2009-01-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