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eat中文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09-01-29 18:33 最佳答案
华丽的挑战|华丽的挑战
heart might stand still/:吓坏了/:下一站巨星|最上京子|华丽的挑战
Skip Beat!;skip a beat:SKIP BEATskip beat
网络释义
skip beat

Shiningの泪

采纳率:49% 擅长: 学习帮助 中考

其他回答

踏出. 使掠过水面
3;冲击[(+against/. 敲打. 【美】【口】行骗
vi;漏掉. 跳绳

beat
vt.. 拍子. 打;换来换去
4;扑动.
1;冲击
2. 搅成糊状
5;on/. 跳跃[(+over)];心跳声
3.
1,跳过,不参加
5. 搏动.
1,击,匆匆离去
7;迅速翻阅[(+through)]
5. 吹打,胜过
5. 打败;冲击声
2. (轻巧地)跳来跳去,负责区域[S1]
6,击.[C]
1,跳动
3. 【口】逃走. 艰难地前进
n. 【美】跳级
vt. 打.. (以连续击打)搅拌[(+up)]
4. 【口】获胜
7;跳(绳)
2. 拍打,敲[(+at/. 跃过. 略过. 逃离
6;扑动. (警察等的)巡逻路线,蹦
2. 击鼓.
1,跳动
4. (钟等的)滴答声
4;漏掉
4;垂头丧气的[F]
2;upon)]
2;敲击声.之前
8. (故意)不出席. 【美】跳(级)
n. 快速处理. 抢在;垮掉的一代". 跳,劈出
6. 拍打,敲. 省略
3. 【口】使困惑. 略过. (弹跳着)掠过水面
6;on)]
3,蹦蹦跳跳
2;节奏[S1]
5,难倒
7;的成员(或作家)
a;(鼓)被敲奏
6skip
1. 锤打
9. 【口】筋疲力尽的.[C]
1. (常大写)"跳绳
3
minana203040 | 发布于2009-01-31 20:54
评论
skip beat
意为:摆脱失败
风缘风语 | 发布于2009-01-29 18:33
评论
skip 跳跃
beat 打败。
中文汉化组翻译成了 下一站天后 或者 华丽的挑战。
我觉得。我觉得。只是我觉得。正本漫画应该叫 女子当自强。 = =
Yeats调 | 发布于2009-02-09 17:39
评论

直译:跳跃的节拍

在港台地区就翻译成华丽的挑战或者下一站巨星。

现在漫画更新到135话,动画18集~~~~

本人现在的最爱动漫~~~

阿裁 | 发布于2009-02-09 22:36
评论
“Skip·Beat!=下一站巨星
=华丽的挑战
有一个女孩叫做最上恭子,她为了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王子”不破尚,而放弃了读高中的机会,来到东京。她不打扮,不穿好衣裳,每天不停的工作,就是为了养活尚。然而突然有一天,恭子无意中听见尚说:“恭子呀,她只是我的一个女佣…”
skip&beat貌似都有跳跃的意思,大概就是一种飞跃吧~~~
昂首唱海的河 | 发布于2009-02-06 22:0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