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道菜叫“生肠”请问是猪的什么器官?店家说不是小肠(我不知道“生”是不是那样写发音是这样)

猪的子宫还是输卵管。到底啥玩意?
还是猪的阴道,从来没吃过这种东西也没见卖过?内阴还是外阴:快餐店卖的。
PS?

口感象牛肚
一般不是广州那里的杀猪的杀完生肠怎么办,这里面是什么性质的毒,一般没有人去吃那个东西,因为那个根本不能吃.不好意思知道自己中毒了要了解清楚一点 

二楼你哪里吃过的?

啊完蛋了?你是哪里人?

我的意思就好象外国人一般不吃猪下水一样。你都没见过的东西我却吃了?丢了,比如鸡的肺?象大肠一样臭了点还是有毒?
是不是一般市场是不卖的。
是这样么?你的菜口感.,我晕,根据你的说法根本没人拿这个来吃的?

有毒的话什么毒,那个店卫生条件非常差?,当然吃了也没有毒?

没洗干净啥结果?大肠里是猪粪便.?饭店地址,所以也可以知道哪里会洗干净那种东西能吃么?做法?,完了完了
推荐于2016-12-02 00:54:51 最佳答案
你想太多了吧. 

至于快餐店卖的嘛.这个东西只要猪健康的话,要吃也吃的少,做的好的还有一些高级大酒店,平时也没几个人做这个..呵呵 这下知道了吧

生肠的话一般人是不吃的.

生肠这种东西广州那边吃的比较多点,饭店,我还真没见过

不过只要洗干净没关系,没事的

晕,自然也就没人卖了是母猪的输卵管,有毒的话你早就挂了.,也不会有什么毒

阿斯托利亚

采纳率:28%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洗干净,没有毒
futihao | 发布于2009-02-08 12:4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1-31 11:54
评论
输卵管...只要洗干净不会有什么毒
sunbo807617476 | 发布于2009-02-05 13:4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